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5/紅毯5美3帥!天心、白家綺「美胸對尬」辣翻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0:35
 天心、白家綺、琇琴(于子育)。(圖/三立電視提供)
天心、白家綺、琇琴(于子育)。(圖/三立電視提供)
丁寧、柯佳嬿。(圖/三立電視提供)

 浩子、炎亞綸、許光漢。(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於下午5時拉開序幕,眾星陸續走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黃豪平、大霈(李霈瑜)擔任。
 

許光漢、柯佳嬿。(圖/三立電視提供)

女星柯佳嬿與男星許光漢攜手步上紅毯,兩人合演的戲劇《想見你》,不僅在台灣有亮眼收視,近日在南韓播出更是掀起一波熱潮,今日金鐘獎線上直播,一旁留言罕見出現許多韓文留言,就為了看《想見你》劇組,數量比中文留言還要多,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驚喜。

莫允雯。(圖/三立電視提供)

女星莫允雯一身「金色透視裝」現身紅毯,整個人宛如真人芭比,優雅氣質獲得好評。
 

天心。(圖/三立電視提供)

天心以一襲黑色蕾絲蓬裙禮服亮麗現身,脖子上鑽飾總價高達4272萬元。

林美秀走紅毯。(圖/TVBS)

女星林美秀以一襲「俏護士」裝扮登上紅毯,造型相當俏皮可愛。

浩子、亂彈阿翔。(圖/三立電視提供)

「浩角翔起」浩子與亂彈阿翔一同步上紅毯,兩人在訪問時自爆,亂彈阿翔在來的途中褲子竟爆開,導致「小小翔」意外露面,讓搭檔浩子也嚇到。

LULU、陳漢典。(圖/三立電視提供)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陳漢典攜手步上紅毯,她霸氣宣布「我來就是要拿獎」,也不忘笑說如果沒能拿獎「陳漢典要退出演藝圈」,幽默對談笑翻現場。

炎亞綸。(圖/三立電視提供)

 
炎亞綸以一襲「星空漸層」西裝現身紅毯,此次與曾國城搭檔擔任頒獎典禮第三階段主持人,他坦承此次是來向城哥「偷師的」,謙虛表示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希望明年能以最佳主持人入圍者身分參加電視金鐘獎。

Sandy吳姍儒。(圖/三立電視提供)

女星吳姍儒以一襲鵝黃色禮服登場,今年不與爸爸吳宗憲爭獎座,她說今日剛好是憲哥生日,希望爸爸能順利拿下獎項,當作最好的生日禮物。

丁寧。(圖/三立電視提供)

女星丁寧以一襲身V銀色禮服登場,一身黝黑閃到發亮,裝扮相當火辣。

白家綺。(圖/三立電視提供)

女星白家綺挺著4月孕肚,本屆搭檔GINO擔任第一階段主持人,一襲正紅色禮服亮麗走上紅毯,身懷二寶的她驚喜用禮服顏色開心宣布,肚中寶寶「是個女孩」。
 

小薰和莫子儀一同步上紅毯。(圖/三立電視提供)

演員小薰(黃瀞怡)牽著莫子儀,穿著透膚亮片禮服閃亮登場,此次為小薰2度入圍金鐘獎,為了亮麗現身,她笑說「餓好久了」,結束只想「好好地吃飯」。
#金鐘獎#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金鐘55#國父紀念館#金鐘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68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