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密特霸氣艷冠群芳 小S繽紛擠紅毯5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第27屆金曲獎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的紅毯星光上音樂人們都以獨特的風格走上紅毯,像是氣場強大的張惠妹和小S並列紅毯第一美,至於紅毯最帥則是染了粉紫色頭髮的蕭敬騰。

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上,明星們亮麗出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張惠妹,以阿密特身分穿著深V洋裝亮相,腳踩30公分高跟鞋,配上價值6500萬的珠寶,超有霸氣感。

知名造型師陳孫華:「真的不要去管身型跟身材,重點是她把這套的特色跟氣場給做足了,髮色妝容還有那套不好駕馭的衣服,全都呈現在她氣勢範圍裡面。」

在造型師陳孫華心目中,跟張惠妹並列第一的女星是她。

知名造型師陳孫華:「這套衣服本來就很難駕馭,以一個東方人來講,因為很多衣服都是用西方的觀點來看,我覺得這套衣服好像也只有她能夠詮釋得了。」

愛搞怪的小S穿上大品牌服裝,大膽配色兼具時尚味和趣味性,跟蔡康永搭配,超有戲劇張力,也獲得一致好評,其他女星,蔡健雅穿魚尾禮服襯托出超高質感,還有擔任引言人林依晨全白禮服走典雅路線,都被評選為紅毯焦點,至於男星第一帥,蕭敬騰以粉紫色頭髮亮相,不是穿正規西裝,反而更凸顯自己的音樂魅力,還有像是林俊傑、畢書盡都在正規西裝中帶點顏色點綴變化,展現出有個性的音樂人特質。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金曲獎#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515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