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紅外線熱像儀 結果共18筆

  • 首曝光!「黑鷹」熱像儀空拍桃源山區 5公里橋面消失

    高雄山區,這一次經過暴雨侵襲,整個國土嚴重破壞,黑鷹直升機利用紅外線熱像儀,空拍桃源災區,畫面首度曝光,唯一聯外橋樑「明霸克露橋」沖毀後,長達5公里的橋面,完全消失,荖濃溪水持續暴漲,「黑鷹」冒雨載著物資進入桃源,也將急需就醫的病患送出來。
    2021/08/09 18:51
  • 南韓聯考最高規格防疫 醫院設確診考生區

    南韓正經歷第三波疫情大爆發,已經延期過一次的大學聯考,還是在今天硬著頭皮登場,為了維持社交距離,今年考場數量是過去的兩倍,而且考生進入考場,必須量兩次體溫,體溫超過必須在隔離區應考,另外已經確診的考生,也在醫院為他們搭建考場。
    2020/12/03 17:36
  • 作法不一! 家樂福停部分試吃、好市多撤熱像儀

    各大賣場針對防疫,有不同的策略,量販店從6日開始,取消部分試吃,只保留一對一,有專人看管的試吃區,其他超市跟量販店,則是保留試吃,但會定期消毒推車,以及門口量體溫,不過民眾直擊美式賣場,發現原本入口處的紅外線熱像儀撤走,感覺少了一道把關,對此賣場回應,會視疫情逐步調整。
    2020/08/07 20:40
  • 驚!北捷熱像儀「內在美」全都露 逾月未改

    為了防疫北捷搬來紅外線熱像儀,但卻被發現,會顯示出通過的女性貼身衣物輪廓,常常監看的人還是異性,而且問題已經被點出一個多月卻沒改善,對此北捷回應,現在已經趕緊將螢幕對比、亮度作調整。
    2020/07/03 19:49
  • 國軍公墓增熱像儀 首次禁民眾持香入殿

    清明時節,不少人會選擇這個周末去掃墓,但面臨疫情關鍵時期,國軍五指山公墓要求民眾配戴口罩,更把供桌間距拉開,也首度禁止民眾持香入殿,就怕影響紅外線熱像儀。
    2020/03/28 12:29
  • 擋起來!陸軍DIY透明隔板 吃飯防飛沫傳播

    防疫當前,陸軍關渡指揮部的長官特別設計製作了一道道透明隔板,讓阿兵哥圍著用餐時,實際有效阻隔飛沫傳播,海軍和空軍也都限制同時段用餐人數。國防部本部也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減少出入閘口數量,確切掌握每人的體溫狀況。
    2020/03/22 21:11
  • 量體溫出動「防疫機器人」 校園新發明齊防疫

    疫情全球升溫,就怕學校遭波及停課,台南遠東科大師生合作,研發出防疫機器人,不用手寫,直接把藍芽額溫槍量到的師生體溫紀錄到雲端並監控;師大也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開發出動態紅外線熱像儀及自動額溫檢驗器,以及多用途的防疫口罩套,現在都已提供給各學校使用。
    2020/03/20 15:26
  • 熱像儀缺貨來了!疾管署、百貨急裝 機捷苦等

    防疫期間為了能大範圍監測體溫,也降低人力成本,紅外線熱像儀成了各大機構的搶手貨,不過美國廠商目前積極趕貨必須要分送各國,目前台灣到貨時間已經從6週縮到4週,但還是趕不及,不過2日終於陸續到了14台。
    2020/03/03 19:20
  • 大學防疫! 每堂點名便追蹤、間隔坐上課

    明天(3/2)不少大學就要開學了!為了防疫,各校加強體溫監測還有門禁管理,實踐大學設定2個校門、和1個地下停車場管制站,量完體溫才能進校園,東吳大學則規定進校路線,門口擺放紅外線熱像儀篩檢體溫。
    2020/03/01 21:25
  • 北捷131站全裝「熱像儀」不易! 防疫成難題

    疫情升溫大眾運輸業者更加謹慎,台鐵預計添置24台紅外線熱像儀,監測旅客體溫,不過全台有240個站要全面添置難度很高,另外機捷規劃3月中旬針對北車、桃機第一航廈、第二航廈以及高鐵桃園站先加裝,北捷則是在昨天(29日)就已經先將舊有機器改裝做試辦監測體溫,但要全面都裝恐怕需要大約200多個,難度很高。
    2020/03/01 13:51
  • 搶先部署! 捷運首設「紅外線熱像儀」測體溫

    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捷運公司搶先在台北車站板南線入口,設置紅外線溫度顯像儀,小小一台,能在短時間內測量30人的體溫,一旦螢幕顯示紅色,就表示有人的體溫超過37.5度,必須由站務人員引導到隔離區,用耳溫槍做二度體溫檢測,捷運公司不排除,陸續增設在大型轉乘站。
    2020/02/29 20:06
  • 免量耳溫!麥寮幼兒園 紅外線熱像儀測體溫

    這個月25日高中以下學校包括公立幼兒園就要開學了,雲林麥寮鄉公立幼兒園有300多位學生,鄉公所特別動用第二預備金採買了一台「紅外線熱像儀」,掌握師生進入校園時體溫狀況!
    2020/02/21 14:26
  • 開學前拚防疫! 新北學生製「紅外線熱像儀」

    開學日倒數防疫如臨大敵,新北市學生自製「紅外線熱像儀」,就是希望在防疫工作上也能派上用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到學校親自試用,只是現在中央宣布如果14天內2人確診學校就要停課,那家長有沒有相應配套措施?侯友宜語帶保留說尊重中央,但會隨時彈性調整。
    2020/02/21 13:32
  • 1家4口夜遊車困沙地 靠紅外線熱像儀得救

    高科技救人!一對從台北來的夫妻,開車載2名小孩到苗栗後龍公司寮海域欣賞夜景,沒想到車子卻卡在沙地,這時安檢所人員剛好從500公尺外,用紅外線熱影像儀監控海域,看到夜間畫面中,出現一團白影,代表偵測到熱源,立刻派人前往救援。
    2019/06/16 20:28
  • 無所遁形!紅外線熱像儀 攻堅利器

    警方圍捕張錫銘時間選在凌晨,由於天色太暗而錯失良機,事實上,刑事局在5月份就已經下訂單,添購價值上百萬元紅外線熱像儀,全天候藉由體溫變化,掌握目標一舉一動,可惜年底才交貨,無法在這次圍捕行動派上用場。
    2004/07/27 18:29
  • 紅外線熱像儀 醫療軍事廣泛運用

    紅外線熱像儀器是利用熱幅射的原理,來感應熱度產生影像,已經廣泛地被利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領域。但高科技的發展若沒有用適切的法令來管利,就可能被有心人士拿來作為危害國家安全的恐怖武器。
    2004/06/05 19:25
  • 售大陸軍方管制品 檢調搜索坤儀科技

    新竹科學園區坤儀科技公司,傳出將戰略性管制品、紅外線熱像儀,違法賣給大陸軍方,負責人石桂嵩遭美國FBI約談,最後以55萬美元交保,弟弟石桂崇則是遭台灣調查局約談後飭回。由於熱像儀主要用於夜視儀、飛彈定位器等軍事用途,國際公約禁止銷售給大陸等管制國家,坤儀公司違反貿易法,檢調將展開下一波約談。
    2004/06/05 13:47
  • 售管制品予大陸軍方 石姓兄弟遭押

    法務部調查局今天前往竹科「坤儀高科技公司」進行搜索,由於這家公司負責人--石桂嵩、石桂崇兄弟,涉及將具有戰略性管制性產品--紅外線熱像儀,經過組裝轉售大陸,經過美台兩方調查單位通力合作,已經在美國舊金山逮捕石桂嵩,而弟弟石桂崇則遭新竹縣調查單位帶回偵訊。
    2004/06/0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