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北捷熱像儀「內在美」全都露 逾月未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9:49

為了防疫北捷搬來紅外線熱像儀,但卻被發現,會顯示出通過的女性貼身衣物輪廓,常常監看的人還是異性,而且問題已經被點出一個多月卻沒改善,對此北捷回應,現在已經趕緊將螢幕對比、亮度作調整。

圖/TVBS

 
記者李作珩:「疫情期間為了量測體溫,北捷在六大站搬出了,像這樣子的熱像儀,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你的內在美,可能都已經被拍下來了。」

民眾走過熱像儀,螢幕上內衣全都露,真的好尷尬,尤其常常監看的人還是異性。

乘客:「真的不知道會拍那麼細節,(所以經過時候會不會覺得好像有點害羞),有點怪怪的。」

 
圖/TVBS

乘客:「不太在意吧,因為反正看不到臉啊。」

當然有人在乎有人不介意,不過這問題可不是第一次被反應,早在5月份,就已經被提出。

實際回到現場,螢幕對比、亮度已經調降,北捷說是7/3早上臨時調整,只是都反映一個月了直到現在才改善,更巧的是立委一早才緊盯!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我們不再講話,那他可能就忘記了,而且我看那個相片,看的有時候還是一個大叔在看。」

圖/TVBS

北捷解釋熱像儀功能只有偵測旅客體溫,沒有錄影,5/8接獲反映,立即將顯示螢幕亮度、對比度降低,後來又被講不夠,7/3才再次調降,只是熱像儀有這問題的還不只捷運。

民眾:「這很明顯。」

 
平時不少立委、官員進出的立法院,使用的熱像儀一照也是內在美全都露,只能說防疫要做隱私也得顧,否則民眾經過時就只能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熱像儀#北捷#體溫#內在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20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