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約束帶 結果共12筆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病患打火機「燒約束帶」 院方急疏散58人

    男子被安置在保護室,竟點燃打火機燒毀約束帶!一名林姓男子今天凌晨被送往榮總宜蘭員山分院,不過他到院時情緒激動,院方暫時將他安置在保護室,胸部跟四肢都綁上約束帶,但到了早上9點多,他拿出偷藏的打火機,燒毀身上的約束帶引發火警意外,院方也趕緊疏散院內其他58名病患。
    2020/10/11 19:37
  • 快訊/北榮員山分院竄火! 病患拿打火機燒束帶

    榮總宜蘭員山分院早上傳出火警,根據了解是一名病患,因為送到醫院時情緒比較激動,院方擔心影響其他人,先暫時將他安置在保護室,結果他反而情緒更高點燃燒毀身上的約束帶,院方發現後緊急疏散其他58名患者,火勢現在也順利撲滅,沒有造成傷亡。
    2020/10/11 12:09
  • 都搶快!機車撞迴轉汽車 騎士滑壘般摔飛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黃燈轉紅的時候,搶快通過十字路口,對面一輛汽車,在這時候迴轉,騎士緊急煞車,人連帶車,滑壘般摔飛,機車還因為摩擦,擦出火花,高速撞上汽車,造成騎士重傷。因為傷到腦部,情緒躁動,警方還用約束帶,協助送醫。
    2019/12/02 20:26
  • 外聘看護難管控 「共聘制」成照護漏洞

    一般醫院的看護,都有分家屬自己找的以及院方的配合廠商,而這次出事的,就是家屬自己外面找的,才會最後求助無門,至於看護照顧的人數,除了可以一對一之外,如果家屬經濟問題,也可以一對多,最多到一對八都可以,但看護的工作就很重要,像是至少兩小時要巡視尿套或是約束帶一次,並幫忙病患活動,才能避免出現傷害。
    2019/09/12 12:46
  • 女子酒醉跌倒送醫 罵醫護踹壞廁所門

    南投埔里,一名酒醉女子,大鬧急診室,她跌倒受傷送醫,卻怒罵替她處理傷口的醫護人員,還踹壞廁所的門,醫院報警提告。女子跟警方說無法接受,被約束帶綁著,還穿紙尿褲,但是卻讓自己爛醉如泥。
    2019/05/04 17:48
  • 別聽安養院瞎掰 要符合這些條件才能為老人上束帶

    本刊實地走訪台中市被評鑑為甲等的安養機構,不僅發現環境惡劣,且老人被束帶綁住手腳的情形幾乎是常態,記者致電給該安養機構,業者皆告訴本刊,機構都是在有醫囑且有簽立約束同意書的情形下,才用束帶約束老人,但根據現行法令規定,其實約束老人需要符合從重重規定。
    2018/06/19 09:04
  • 抗議修法女子半裸 警方:民眾自行脫衣

    勞團遊行抗議勞基法修法,卻有抗議女性疑和警方拉扯且赤裸上身。對此,警方今天說明,當下是依法強制命令解散,此女卻自行脫衣,只好權宜採取保護約束帶包覆予以保護。
    2017/12/24 21:41
  • 躁動攻擊?男護理師腳壓制臥床病患惹爭議

    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有1名男護理師,在幫病人抽痰時,竟然拿自己的腳壓制在病人身上,還拍照上傳,引發爭議!就有網友批評說這種做法「太超過」,擔心病人因此受傷;院方表示,遇到躁動或有攻擊性的病人,都會拿約束帶來約束或是打鎮定劑,當時大夜班,沒有其他人力,有可能當時情況緊急,才會手腳病用壓制病人。
    2017/02/20 13:07
  • 綁束帶、潑冰水 3護士凌虐男護士

    曾經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擔任護士的余姓男子,因為被家屬投訴,幫病患洗澡的水太冷,竟然就被護理長跟其他2名女護士,用精神病患專用的約束帶綁在病床上,對他潑冰水凌虐,當時他和醫院簽有合約,不敢反抗,離職後才終於將影片公開,控告這3名女護士妨礙自由。
    2011/10/17 19:09
  • 3天3夜打電腦 百公斤重男失控猝死

    新北市新莊一名重達120公斤的男子,在家裡連續打了3天3夜電腦,幾乎沒有睡覺,昨天突然情緒失控,家屬將他強制送醫,沒想到,他卻掙脫約束帶跑下救護車,員警急忙將他壓制在地,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男子卻臉部發黑,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11/05/23 12:21
  • 老婦綁4處約束帶 哪一環節鬆脫!

    新竹湖口警消人員,救人卻意外讓傷者從空中墜下,傷者受到二度重傷,急救後不治身亡,其中,長臂板上的魔鬼粘,成了脫落的最重要關鍵,我們來了解,警消在急救時,把傷者搬上長臂板的重要步驟,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2007/07/0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