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米糕店 結果共28筆

  • 「台南的米糕怎麼有香菜?」女客爆怒夾筷甩整桌 老闆超無奈

    香菜一直都是食物宗教戰爭中最引人爭議的一環,過往總統蔡英文甚至提出「火鍋裡加香菜提味也不錯!」與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搞笑留言「這個總統我不要了!」而台南近期卻有一位討厭香菜的女顧客前往米糕店用餐,卻發現老闆端上來的米糕上灑了一把香菜,於是她暴怒得將香菜夾起甩在桌上,用餐完後人走卻留下一片狼藉,讓老闆無奈地說,「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沒必要這樣。」
    2024/03/28 10:24
  • 送貨奪命!「菜梯」鋼索斷突下墜 夾女頸部當場身亡

    高雄一間小有名氣的米糕店,開門營業前,供貨商送來食材,48歲女子用小型貨梯,把東西搬運到二樓,過程中不曉得是不是操作不慎,還是零件問題,送菜梯鋼索斷裂往下墜,夾住女子頸部當場喪命,直到老闆娘從市場回來才發現,而一般這種送餐用的「送菜梯」,空間不大,通常伸手進去拿就可以,意外怎麼發生讓人不解。
    2022/05/06 14:29
  • 等8分鐘嫌久!男酒後丟椅 砸米糕二代夫婦

    接下來這位客人真過分,彰化員林一名49歲江姓男子,帶家人到米糕店吃飯,疑似等太久不耐煩,他竟然拿起椅子就往攤子砸,丟傷老闆和老闆娘,店家報警後還嗆店家,自己是霧峰分局偵查隊顧問,要讓他店開不下去,脫序行為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1/03/30 19:51
  • 米糕店幽默回負評 嫌豬肉肥會叫豬減肥

    台中清水知名小吃阿財米糕店,在網路上有很多評論,面對客人給的負面評論,店家則是用幽默口吻回應,有客人嫌豬肉太肥,他們竟然回會請朱去減肥,讓不少人看了笑說店家是不是撿到槍,但也有人表示如果看到這種回應,就不會想再去消費。
    2020/07/13 20:13
  • 50年米糕店頭一遭 伯背包「勾」走乾洗手液

    台中一間50年米糕店,為了防疫新冠肺炎在店內擺放乾洗手液和酒精供客人使用,結果某天發現乾洗手液不見,調監視器才發現,一名年約6、70歲的阿伯背著後背包,等餐時無意間"勾"走桌上的乾洗手液,就這樣掛著晃出店外。
    2020/03/05 14:42
  • 宜蘭知名米糕店偷倒廚餘入漁港 縣府依法開罰

    宜蘭南方澳一家知名米糕店業者日前趁天黑時,將廚餘偷倒入附近南方澳漁港,遭民眾批評,業者事後坦承道歉。宜蘭縣環保局今天表示,將依法開罰。
    2019/12/09 17:59
  • 亂倒廚餘入港! 知名米糕店遭錄影檢舉

    怎麼會有人把整桶的廚餘,直接往漁港裡面倒?宜蘭一家知名米糕店,生意很好常常大排長龍,還曾有美食節目大力推薦,但現在被民眾錄影檢舉,趁著晚上南方澳港邊人煙稀少,把廚餘直接倒進港裡,一早環保局到場開罰,店家不斷道歉,承諾會改善。
    2019/12/08 13:52
  • 台中一夜2車禍 一撞米糕店一衝入河床

    台中凌晨不平靜,連續發生2起車禍,其中一件酒駕衝入河床,另外一起汽機車擦撞,轎車衝入米糕店,損失慘重,騎士則噴飛到一旁子母垃圾車旁,身受重傷。
    2019/07/22 10:36
  • 遶境飄香!清水米糕傳承3代 外地客朝聖

    大甲媽遶境接近尾聲,吸引全台各地民眾朝聖參與,民眾遠道而來,一定都會想吃在地美食,在台中海線,大甲旁邊的清水區的米糕店,不只在地民眾從小吃到大,也是最推薦給外地人的美食之一。
    2019/04/16 15:13
  • 有理?無理?米糕老店小菜8片60元 網友嫌貴

    台南小吃遠近馳名,卻有網友抱怨到米糕店小菜好貴,點了一盤60元綜合小菜卻只有少少的八片配料,但業者解釋,小菜有鯊魚煙和小卷、粉腸,都是屬於高單價,小菜成本原本就比較高,對於客人疑慮會虛心檢討,讓價格更公開化。
    2019/03/04 19:45
  • 驚!吃排骨酥麵味怪怪  一看麵條長霉斑

    買排骨酥麵竟然吃到發霉麵!民眾到台中成功火車站,附近一家連鎖米糕店買排骨酥麵,結果買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麵條上竟然佈滿小黑點,原本還以為是黑胡椒粒,結果湊近一看才發現麵條發霉了,當場嚇壞,錄影PO到網路;實際找到店家,老闆坦承有疏失,因為當天太忙碌,錯把要丟掉的發霉麵條拿來用,已經聯絡上這名客人,願意賠償。
    2019/02/20 15:03
  • 疑血糖過低失控 休旅車撞進米糕店卡住

    身體不舒服別勉強開車上路!台中一名64歲駕駛上午疑似血糖過低,開車撞上分隔島後,失控撞進小吃店家,幸好當時小吃店沒營業,駕駛自己也只有輕微受傷,但警方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血糖過低而發生車禍。
    2018/07/08 13:13
  • 揍他!不滿顧客遭檢舉違停 米糕老闆打人

    為了別人的停車問題竟然大打出手!雲科大附近一個社區,由於巷口是米糕店,經常有客人貪圖方便亂停車,造成住戶出入不便,有民眾貼公告並報警檢舉,沒想到引發米糕店業者不滿,不但上門罵人嗆聲,甚至雙方還打大出手,被打住戶不滿進出被影響,好意提醒竟然被動手敺打,因此報警驗傷準備提告。
    2017/06/25 12:35
  • 到此一遊!岡山米糕名店 4面牆全遭塗鴉

    不少店家都會開放客人在牆面上寫字留言,但高雄岡山一帶一間相當有名氣的米糕店,卻是被逼著開放牆面給民眾塗鴉,這家米糕名店原先是不開放塗寫牆面的,但是有不知情的民眾起了頭,在上頭留言畫畫,隨後不少客人跟風,店家看擋也擋不了,乾脆撤下禁止標語,讓大家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2017/02/08 16:51
  • 嘉義米糕名店漏開發票3次! 勒令停業7天

    嘉義民族路上老字號米糕店遭到國稅局查獲,一年3次漏開發票的紀錄,因此依照營業稅法,從4月29日開始勒令停業7天,這家米糕店在地飄香40年,在地人跟外地遊子都會特地上門品嚐之外,遊客也會慕名而來,因此生意非常好!而業者也坦承的確漏開發票,為了確實開立發票,從5月開始要調漲5元維持經營利潤!
    2016/04/26 19:03
  • ​35年米糕店驚傳歇業! 民眾冒雨也要吃

    彰化員林鎮有間35年歷史的米糕店,總統馬英九曾經造訪一連吃了三碗,還大讚這間店是超人氣小吃店,不過現在這間店下個月起就要吹熄燈號,老闆在店內貼出告示表示要退休,其實在三年前老闆就曾歇業一個月,地方就傳出老闆被綁架、積欠賭債跑路,不過老闆解釋是為了健康因素才決定歇業
    2015/05/25 14:10
  • 新美食景點! 捷運丹鳳、迴龍29日通車

    去年1月份通車的捷運新莊線,最後的兩站丹鳳和迴龍站,29日也要開通了,而且為期一個月,新的通車路段票價一律免費,如果從台北車站坐過來也有打折,想要試乘的民眾,不妨來到這裡看看,因為這裡除了有被網路票選為新北冠軍公園的青年公園,還有老字號的米糕店,走遍了市區,也不訪來到郊外,享受自然之美。
    2013/06/26 12:56
  • 找尋老味道! 米糕、肉粽老店湧歸鄉遊子 ,業者?

    有些熟悉的老味道就是想要一再回味!南台灣不少知名的老店,過年期間照常營業,就是要讓歸鄉遊子回味家鄉味,像是高雄一間有60年歷史的肉粽店,大清早才開門,就湧進人潮,其中就有不少出外打拚的遊子,趁著年節9天,回到老店嚐嚐懷念的道地小吃;還有開了一甲子的米糕店,也有不少民眾上門,大家都想趁過年回家,一圓思念的家鄉味。
    2013/02/12 15:49
  • 找尋老味道! 米糕、肉粽老店湧歸鄉遊子

    有些熟悉的老味道就是想要一再回味!南台灣不少知名的老店,過年期間照常營業,就是要讓歸鄉遊子回味家鄉味,像是高雄一間有60年歷史的肉粽店,大清早才開門,就湧進人潮,其中就有不少出外打拚的遊子,趁著年節9天,回到老店嚐嚐懷念的道地小吃;還有開了一甲子的米糕店,也有不少民眾上門,大家都想趁過年回家,一圓思念的家鄉味。
    2013/02/11 12:37
  • 夫外遇離婚 米糕老店媳婦另起爐灶,業者?

    台中市有50年歷史的知名米糕老店,賣的是傳統嘉義口味,就是把蒸熟的糯米淋上肉臊,看起來像是魯肉飯,相當受到歡迎,但最近米糕老店也出現競爭對手,原來是米糕店老闆的媳婦,3年前因為丈夫外遇,決定離婚另起爐灶,賣起一模一樣的嘉義米糕,2家店的菜單都是簡單的米糕、魯蛋和貢丸,配上免費的柴魚湯,對此老店業者回應,尊重她的決定,也不擔心客人被搶走,有錢大家賺。
    2013/01/16 16:17
  • 夫外遇離婚 米糕老店媳婦另起爐灶

    台中市有50年歷史的知名米糕老店,賣的是傳統嘉義口味,就是把蒸熟的糯米淋上肉臊,看起來像是魯肉飯,相當受到歡迎,但最近米糕老店也出現競爭對手,原來是米糕店老闆的媳婦,3年前因為丈夫外遇,決定離婚另起爐灶,賣起一模一樣的嘉義米糕,2家店的菜單都是簡單的米糕、魯蛋和貢丸,配上免費的柴魚湯,對此老店業者回應,尊重她的決定,也不擔心客人被搶走,有錢大家賺。
    2013/01/15 19:48
  • 熱湯倒!辣妹2/3腿留疤 米糕店員工起訴

    高雄米糕名店燙傷女客人,去年5月,有名穿短熱褲的葉姓辣妹到這間店用餐,點了裡頭的招牌蒸蛋湯,沒想到湯端上時,不小心打翻,整個倒在辣妹腿上,造成她右邊大腿大面積燙傷,到現在都還得貼人工皮,連短褲都不敢再穿。
    2013/01/10 09:45
  • 「慢」下車吃米糕! 仿交通標誌招牌觸法

    創意招牌,小心觸法!雲林斗六1家米糕店,老闆在店門口設置一個寫著「慢」的警告交通標誌,下面再寫「下車吃米糕」,警方表示,業者仿交通標誌可能會影響駕駛人安全,要求拆除,之前屏東也有檳榔攤自製LED紅綠燈,造成駕駛人緊急煞車,發生追撞,擴大檢視,包括台中新社路上,隨處可見景觀餐廳指引路牌,但市府交通局表示,這種指示牌不是交通標誌,只是店家廣告看板,只要有申請,不架在馬路內或電桿上,就不違法。
    2012/12/04 12:08
  • 糯米加「焦糖」做米糕 顏色黑亮味特殊

    你吃過黑色的米糕嗎?雲林西螺有一家經營超過半世紀的米糕店,他們把焦糖和醬油混合後加入糯米裡,再用蒸籠蒸煮,熟了之後,米糕呈現出一種黑色亮澤,散發糯米香和焦糖香味,和一般米糕完全不一樣,在地老饕都是從小吃到大。
    2011/04/10 13:29
  • 檜木桶米糕!Q彈有勁 老饕聞香40年

    嘉義一間米糕店,傳承兩代聞香40年,老闆遵循古法,把長糯米放到檜木桶裡蒸熟,再淋上特調的魯汁,很多老顧客,愛上這Q彈有勁的米糕,每到用餐時間,店裡都是大排長龍。
    2010/08/2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