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籃球隊員 結果共29筆

  • 撞死17歲高中籃球隊員! 海軍女士官出面:跟家屬做最大誠意道歉

    高雄海軍女士官長開車暴衝撞上一對父子,導致17歲少年傷重身亡,警方一度以「女士官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就讓她回家,少年爸爸痛心質疑太過草率,下午檢警相驗,警方改以「過失致死」偵辦,女士官長也現身對家屬道歉,但是對於為何會追撞父子,軍方仍舊沒有交代。
    2023/09/12 19:08
  • 李進良寵啦啦隊女孩「叫爸爸」霸氣埋單 被酸「養後宮」她全說了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是整形醫美醫師李進良投資500萬簽下的籃球啦啦隊,先前女孩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這位對她們來說,像是「爸爸」的李進良,她們都感謝他對隊員們的無私付出,也極力幫他翻轉一般人對他的負面印象。
    2023/04/06 10:35
  • 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各個擁有好身材,實屬球場上的「嬌點」;不過日前她們卻因在場邊火辣抖臀應援,招來網友批評「牛肉場」、「教壞大小孩」,還有人說「再也不看SBL」。女孩們先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針對被網軍高度關注一事,隊長Ivanka就澄清,其實不是刻意要炒作,當天穿的也不是所謂的丁字褲。
    2023/04/05 18:12
  • 「魔獸搞大台女肚」假消息延燒!孫生前任提證據打臉:要拍給你看?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為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的隊員,由於他特殊的背景與經歷,不少球迷爭相買票進場,就為一睹他的英姿。豈料,日前網路上就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提到「魔獸台搞大妹肚子」的資訊,直指女主角就是孫生的前女友Wendy,即使當時Wendy已正面駁斥假消息,不過還是持續收到騷擾訊息,讓她氣到再度發文。
    2023/03/14 12:48
  • 魔獸明降臨輔大!同學嗨喊「擠爆中美堂」 男籃球員超緊張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9)日公告,將以實際行動力挺大專院校籃球賽事,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及隊員將於明(30)天晚間6時前往輔仁大學觀看UBA,消息一出,輔大校園立即引發轟動,不少同學已揪團要擠爆中美堂,校方也同聲表示非常歡迎,雖然這次UBA大專院校籃球賽由大專體總主辦,但仍願盡地主之誼,笑說:「尤其校園已聖誕點燈,夜晚非常美麗,歡迎雲豹全隊都來走走。」
    2022/11/29 17:14
  • 遭酸民辱罵「整天賣騷」 啦啦隊女神曬法條怒反擊

    女團「伊梓帆」隊長董梓甯(梓梓),過去曾是前職棒「Lamigirls」隊員,目前是台新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屬啦啦隊「FormosaSexy」隊長,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日前梓梓卻在IG分享截圖,球迷留言辱罵「整天賣騷素質爛」,讓她氣得反擊怒嗆酸民,也揭露啦啦隊工作背後的辛酸。
    2022/05/16 18:51
  • 194公分男星出意外!送醫被告知「你太慢來」 緊急麻醉動刀

    24歲新生代演員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大猩猩」侯子傑,身高194公分的他,戲裡戲外都是籃球隊員,沒想到人高馬大,但透露近期有一次打球傷及手指,本以為沒有大礙,豈料醫生一看他的狀況嚴正表示:「你太慢來了!」接著就被全身麻醉緊急動刀。
    2022/02/16 18:30
  • 男持槍逛通化街夜市! 警鑽人群奔百米逮

    16年前,拿手榴彈跟警方對峙,男子出獄後,竟然又帶槍逛夜市!台北市大安分局獲報,通化街臨江夜市有一部車,疑似擺放槍枝,警方前往查看,果然發現怪怪的,現場埋伏等駕駛現身,但男子一看見警察就拔腿狂奔,在夜市中穿梭,還丟出一顆子彈,企圖引開警方注意力,但員警也非省油的燈,平時就是籃球隊隊員,追趕百米後,終於把人壓制,順利逮捕四海幫陳姓男子,查獲三把槍跟41顆子彈!
    2020/07/19 12:56
  • 快訊/西甲足球停賽兩週 皇馬球員全隔離檢測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兩週。知名球會皇家馬德里,旗下有足球隊和籃球隊,現在有籃球隊員傳出確診,連帶足球隊全隊也必須隔離,並且接受檢測,因為兩支隊伍共用相同的訓練設施。
    2020/03/12 20:15
  • 人口700萬塞爾維亞 問鼎世界籃球霸主地位

    人口僅700萬的塞爾維亞,是歐洲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但他們身材高大隊員組成的籃球隊,正朝世界冠軍前進。
    2019/09/06 17:42
  • 被控性侵 球星周伯勳北檢出庭不發一語離去

    SBL台啤籃球隊員周伯勳遭控性侵,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傳周出庭釐清案情。檢方訊問近1小時後將周伯勳請回,周面對媒體詢問均不予回應,獨自搭上計程車離開北檢。
    2018/05/22 17:48
  • UCLA三生大陸偷竊被捕 川普介入獲釋

    3名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籃球隊員,在大陸偷竊被捕,其中一名還是NBA湖人球星朗梭波爾的弟弟。美國總統川普介入,在訪問北京時當面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幫忙,3名學生終於在這個星期回到洛杉磯,首度面對媒體坦承犯錯。
    2017/11/16 12:56
  • 哈林籃球隊員178公尺高投籃 一擊命中

    每年的12月6日是世界花式投籃日,全球最有名的籃球表演「哈林籃球隊」,選在這天挑戰高點投籃。他們在美國德州的美洲之塔,挑戰從178公尺高的平台投籃,結果隊員只投第一次就進球了。
    2016/12/08 16:50
  • 台啤新星周伯勳喊冤!波及受傷沒動手

    SBL球員周伯勳,曾經今年曾經創造「雙20」的紀錄,是台啤隊強力栽培的新星,這回捲入酒吧喋血事件,除了背部受傷之外,就怕捲入鬥毆糾紛,雖然他受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他不停地跟球團和教練解釋,是鄰桌喝醉酒發酒瘋,無妄波及到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教練也說,只要證實有捲入,就會開除他。
    2016/10/02 18:20
  • 集愛!伯推輪椅賣餅乾遭嫌  網友捧場

    日前台啤籃球隊員呂奇旻,在臉書上PO出一張阿伯推著輪椅在路口賣餅乾的照片,他寫道這名阿伯在寧夏夜市門口賣小點心,卻發現路人不但不買,還會用厭惡的眼光看阿伯,是因為阿伯沒穿鞋、身上也髒兮兮嗎?讓他看了覺得心酸酸的,希望大家就算沒買,看到阿伯也可以向他說聲「辛苦了」,實際到夜市找到阿伯,發現因為網路文章的效應,讓阿伯的生意變好了!
    2015/10/28 23:13
  • 〈獨家〉只看一眼! 學生控師鞋砸頭、掐脖、扯髮

    台中一名國三學生參加過籃球隊,後來退隊,16日下午到學校體育場打球,教練一看到前隊員,就叫他離開球場,學生看了教練一眼,老師覺得被瞪,竟然拿球鞋丟人、砸頭,還掐住學生脖子,學生想離開,還被扯頭髮拖行,脖子因為拉扯,留下一道道疤痕,媽媽看到不捨,淚流滿面。
    2014/09/24 20:35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 高唱生日快樂 羅德曼為金正恩慶生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雖然此行備受外界批評,不過羅德曼還是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並且和北韓籃球隊員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2014/01/09 08:16
  • 全國運動會暖身 龍山寺點燃聖火

    台北市全國運動會週一晚間在龍山寺舉行點燃聖火儀式,台北市長郝龍斌將聖火交棒給達欣籃球隊隊員後,未來這支聖火隊將跑遍全台各地,替全國運動會宣傳;郝市長強調,要把這次運動會當成是2017年世運會的暖身,全力以赴、做好準備。
    2013/09/30 23:05
  • 帥度直逼吳彥祖 陸「最帥女漢子」

    新世代的審美觀,似乎越來越跨性別,大陸女網友最近迷上一名「大帥哥」,還肉搜「他」的各種生活照,甚至說他帥過吳彥祖,這名在大學校園原本就是風雲人物的大帥哥,身高173公分,短髮俊俏,但其實她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子,因為是學校的女籃球隊隊員,打扮舉止比較中性,網友封她為「最帥的女漢子」。
    2013/09/16 11:25
  • 豪旋風襲台/〈獨家〉我想打NBA!林書豪相挺 激勵吳永盛

    在偶像面前說出夢想,多麼幸福,返台的林書豪,帶來旋風,剛從金華國中畢業的籃球隊員吳永盛,即將到美國留學,追逐NBA籃球夢,林書豪以過來人身份,分享籃球心得,同時送上簽名球,替吳永盛加油打氣。
    2012/08/05 23:46
  • 〈快訊〉以色列男籃一選手 疑染H1N1?暫停賽

    最新消息!北市衛生局證實,繼昨天日本聽奧足球隊員快篩呈陽性反應之後,昨天晚間11點,一名以色列籃球隊的男隊員,也因為發高燒,喉嚨痛咳嗽到醫院治療,結果透過快速篩檢,同樣是呈現陽性反應。
    2009/09/09 13:18
  • 籃球架拐子腦震盪 球場鬧上法院

    打籃球竟然打成被告!東吳大學籃球隊員孫喬新,因為要阻擋對手得分,使出俗稱「架拐子」的方式,結果造成對方輕微腦震盪,受傷的同學認為孫同學是惡意堅持提告;而檢察官也認為孫同學的行為犯規,超過正常撞擊範圍,因而將他以傷害罪起訴。
    2009/02/15 18:28
  • 以學長為榮 「小姚明」籃球隊成軍

    成功進軍美國NBA籃壇的姚明,在大陸是很多民眾的偶像;尤其是在姚明的故鄉-上海;姚明就謮的小學,,現在就有一支籃球隊,隊名是「小姚明籃球隊」,50名小隊員,每天揮汗苦練至少2小時,卻從不喊苦,因為每個球員,都把學長當榜樣,希望有一天,能和姚明一樣。
    2007/09/05 22:32
  • 籃球高手張宗憲 美球探相中

    美國NBA快艇隊發展聯盟的老闆,來台灣看球,相中新榮高中籃球隊員張宗憲,帶他回美國參加全美高中籃球明星隊的比賽,現在美國已經有3間大學對張宗憲有興趣,發展聯盟的老闆說,如果張宗憲在美國大學籃球隊表現好的話,進軍NBA應該不是夢想!
    2007/05/1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