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獨家〉我想打NBA!林書豪相挺 激勵吳永盛


發佈時間:2012/08/05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偶像面前說出夢想,多麼幸福,返台的林書豪,帶來旋風,剛從金華國中畢業的籃球隊員吳永盛,即將到美國留學,追逐NBA籃球夢,林書豪以過來人身份,分享籃球心得,同時送上簽名球,替吳永盛加油打氣。

站在林書豪身旁,剛從金華國中畢業的籃球隊員吳永盛,笑得很靦腆,趁著這個機會,吳永盛大聲跟偶像,說出自己的夢想。籃球隊員吳永盛:「我想打NBA。」主持人:「掌聲鼓勵。」

林書豪坐在吳永盛身旁,模樣就像個大哥哥,他除了送上親筆簽名的籃球,替吳永盛加油打氣,還大方跟吳永盛分享,在美國打籃球,必須要有的心理準備,其實在追逐夢想之餘,吳永盛也是父母的好幫手。

不論裝湯、夾鍋貼,或者端盤子到客人面前,吳永盛動作都很熟練,他趁父母工作忙碌需要人手時,幫忙家裡鍋貼生意,父母一路看著現在182公分高的吳永聖,帶領學校同學贏得國中甲組冠軍,還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如今小孩要離開身邊,到美國追逐夢想,做父母的說不捨得,是騙人的。

吳永盛父親:「雖然心有不捨,但畢竟這是他未來的希望。」吳永盛母親:「爸媽一樣在這邊會想他,要記得跟我們視訊,不要不理我們。」

雖然追逐夢想過程艱辛,但吳永盛的父母,永遠支持這個最小孩的兒子,希望他永遠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