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民辱罵「整天賣騷」 啦啦隊女神曬法條怒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8:51
女團「伊梓帆」隊長董梓甯因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董梓甯IG)
女團「伊梓帆」隊長董梓甯因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董梓甯IG)

女團「伊梓帆」隊長董梓甯(梓梓),過去曾是前職棒「Lamigirls」隊員,目前是台新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屬啦啦隊「FormosaSexy」隊長,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日前梓梓卻在IG分享截圖,球迷留言辱罵「整天賣騷素質爛」,讓她氣得反擊怒嗆酸民,也揭露啦啦隊工作背後的辛酸。
 

日前有酸民留言辱罵董梓甯賣騷她也不客氣地搬出法條反擊。(圖/翻攝自董梓甯IG)

 
梓梓在15日發表限時動態,分享一則遭到辱罵的留言截圖,只見那名網友竟留言,「不知道我們的騷貨啦啦隊隊長所謂的強化是什麼,是再脫一點、露多一點嗎?不好好學啦啦隊的精神,整天在那邊賣騷,還去嗆聲球迷、干擾MVP訪問,我們的啦啦隊素質怎麼可以爛成這樣,還是妳把樂天那套帶進臺中了?真心支持不了妳們了」。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20年!火雲邪神驚曝「被台灣封殺」內幕

面對這位酸民的留言,梓梓也不客氣地反擊對方,「一次罵到兩個隊伍你真的很酷,說別人騷貨跟爛,這就是你所謂的素質?這幾天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怎麼了?網路的人怎麼了,我在這付出了多少努力,你們是不會懂的。心態有問題的人,你們看到的永遠只有覺得我們很騷很露,卻不曾想過我們在怎麼樣跟球迷互動,讓我們主場更熱血更好玩」。
 
 
董梓甯現在是台新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附屬啦啦隊長。(圖/翻攝自董梓甯IG)

梓梓還留言提到,「每次球賽結束,我都會去看遍所有YT有拍到我們的影片,一一留言道謝。球賽結束累得要死,結束還要回放我們每一場球賽,看我們有沒有能改正的地方,如果你眼裡只看得到壞的、看不到好的,你怎麼看就代表你心裡是怎麼樣,那是你不是我,請不要否定別人所有的努力,請問到底是我們嗆聲球迷?還是你在這邊嗆聲我?」

更多新聞:大跳超火劉畊宏「毽子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
 
最後梓梓還搬出法條,「難道是知道我前幾週確診,你在為我創造被動收入嗎?」並警告對方已經涉犯公然侮辱罪和誹謗罪。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梓帆#董梓甯#梓梓#賣騷#法條#公然侮辱#誹謗#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42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