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6:00
「梓梓」董梓甯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董梓甯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梓梓IG)

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天使臉蛋,傲人身材,有「真人版娜美」美譽,在IG坐擁77.5萬名粉絲。日前在社群網站放送9張福利照,「邪惡彎腰」視角,讓粉絲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小S無預警驚爆大S「閨房秘辛」 具俊曄傻眼:神X病

 

「梓梓」曬出絕美海賊裝。(圖/翻攝自梓梓IG)

更多新聞:放送比基尼!住「10億捷克古堡」 曾馨瑩近照網羨慕哭

梓梓11日在IG發文,開心寫下,「心不在焉,因為在你那邊!」笑說自己穿上女生版《海賊王》穿搭,使用主角魯夫的專屬配色。只見照片中,綁著辮子的她,穿尚紅色低胸上衣,搭上牛仔熱褲,秀出白皙美腿,向前彎腰的「邪惡姿勢」,讓傲人E級雙峰呼之欲出,好身材藏不住。

 
「梓梓」曬出絕美海賊裝。(圖/翻攝自梓梓IG)

更多新聞:不忍了!開咖啡廳遭員工控扣薪、亂飆人 黃少祺發聲反擊

貼文曝光後,短短1天內吸引3萬粉絲搶看,粉絲暴動狂讚,「有這麼美的海賊王嗎」、「流鼻血了!」、「不是魯夫,是女朋友」、「不停想像,你就在身邊」、「帶我出海」、「有種米妮的感覺」、「心都被妳抓走啦」、「妳穿的衣服真好看!而且妳的辮子也挺好看的」、「最會跳舞的海賊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人版娜美#梓梓#董梓甯#伊梓帆#梓梓IG#董梓甯IG#海賊王#航海王#海賊裝#梓梓懶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5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