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將推劇場版! 健髮品牌聯名洗髮組、服飾品牌推4款聯名T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8:38

日本動漫《航海王》,邁入25周年,即將在8月推出劇場版電影「紅髮歌姬」,將解謎歌手「美音」和紅髮傑克之間的關係,台灣健髮品牌搶搭熱潮,推出聯名限量洗髮組合,還會送航海王運動毛巾,男士美容品牌,與紅髮傑克推出合作瓶洗髮精,將在亞洲區販售,日本平價服飾品牌也推出四款聯名T恤。

圖/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YouTube

 
劇場預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是我啦,你是魯夫,為什麼你跟歌姬美音,那麼熟絡啊,就是說啊,因為她是傑克的女兒啊,什麼。」

原來歌手「美音」就是紅髮傑克的女兒,讓不只魯夫一行人震驚,連航海王鐵粉也意想不到,日本動漫《航海王》25周年,即將在8月推出劇場版電影「紅髮歌姬」,主題圍繞在父女倆,台灣健髮品牌搶搭熱潮。

落建品牌頻道:「唉唷,航海王是不是,想到就覺得很熱血?」

 
呼應「紅髮」,品牌聯名推出清潔頭皮洗髮套組,特別選用航海王經典新世界篇,魯夫穿著紅色服裝霸氣出拳打敗敵人,這次還有限量運動毛巾。

落建品牌頻道:「除了中間主角是魯夫,旁邊還有索隆、騙人布。」

有五位主角齊聚的手繪風畫像,另一款則是直式款,鮮豔的喬巴和魯夫,讓航海迷為之瘋狂。

這次男士美容品牌,不只用主角魯夫做出藍色的設計瓶身,另一個專門給成熟男人用的品牌,還符合電影,與紅髮傑克推出設計瓶,格紋花紋有質感,將在亞洲地區推出,服飾品牌也搭商機。

白T印上紅髮海賊團,在寫上大大紅色「ONEPIECEFILMRED」或是童年的魯夫和紅髮傑克,相遇的場景,日本連鎖服飾品牌推四款聯名T,以「紅色」為主題推出詢問度高。

魯夫和紅髮傑克的看板前方,擺著紅色休旅車貼上電影宣傳照,與汽車品牌合作,在日本秀出電動車特仕版,現場還有尾田榮一郎的電影角色服裝設定稿,還推航海王各式的餐點,電影即將上映,品牌聯名行銷兼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聯名#落健#航海王#劇場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