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高手張宗憲 美球探相中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NBA快艇隊發展聯盟的老闆,來台灣看球,相中新榮高中籃球隊員張宗憲,帶他回美國參加全美高中籃球明星隊的比賽,現在美國已經有3間大學對張宗憲有興趣,發展聯盟的老闆說,如果張宗憲在美國大學籃球隊表現好的話,進軍NBA應該不是夢想!

漂亮的飛身扣籃,他是新榮高中的籃球隊員張宗憲,也是國內第一個,被美國NBA快艇隊發展聯盟相中的高中生。NBA快艇隊發展聯盟負責人郭志:「帶張宗憲去美國,最主要的原因希望他在那邊學習,把所學的帶回來台灣。」

現在才高三的張宗憲,在球探的眼中,發展潛力十足,今年4月也到美國參加全美高中明星隊的比賽,美國也已經有3所大學對他有興趣,能不能從NCAA打起,進而挑戰籃球最高殿堂NBA,張宗憲信心滿滿。

新榮高中籃球隊員張宗憲:「有機會到NBA這是每個人的夢想,只是看怎麼去追夢,有機會一定要在去美國一趟。」

礙於規定,快艇隊的發展聯盟,不能跟還是高中生的張宗憲簽約,不過他們希望,張宗憲能夠到美國打球,他們也會密切關心他的表現,如果能持續有好的表現,成為第一個在NBA打球的台灣球員,可能不再是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張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52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