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簽名會 結果共362筆

  • 有片/簽書會0人變亞馬遜第一 路人影片讓作家谷底翻身

    社群驚人的魅力,讓一名落魄的作家看見希望。綜合美媒報導,一名撰寫懸疑小說的作家華納(Shawn Warner),被路過網友傑拉德(Jerrad Swearenjin)發現、他新書簽名會沒人參與,決定自己去捧場、替華納拍攝小說介紹短片,隨後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沒想到從此風雲變色。影片很快吸引大量點閱率,華納所撰寫的懸疑小說《霍華德與皮爾斯莊園內的幽靈》(Leigh Howard and the Ghosts of Simmons-Pierce Manor),也因此衝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就連華納自己都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2023/07/08 17:28
  • 好想要聲優的簽名!中獎拿不到怒PO網抱怨 主辦補償了

    有民眾日前參加日方來台舉辦的展覽活動,參與聲優簽名會,買周邊滿額可獲得簽名,民眾花了4千元抽到三次簽名機會,但卻因排隊動線問題,最後被少簽一張,氣得在社群投訴,對此主辦方也致歉。
    2023/05/26 19:09
  • 中職/羅力重回新莊!先發投1打席 主題日辦簽名會

    中職富邦悍將「L39end:The One and Only」主題日將在5月27日(六)、28日(日)登場,悍將傳奇球星羅力(Mike Loree)重返新莊棒球場與大家見面。28日賽前將揭幕於新莊棒球場的羅力背號紀念展示裝置,並由羅力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球,同時在主題日27、28兩日將安排簽名會與悍將家人見面。
    2023/05/18 11:39
  • 自曝「頭太大」險難產!盧廣仲:差點輪迴

    三金歌王盧廣仲即將在7月15日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13日先南下高雄舉行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活動恰巧辦在母親節前夕,他也分享當年因為頭太大差點難產,所幸順利誕生,最後還特別點播〈手機仔〉送給天下所有母親。
    2023/05/15 18:19
  • 女偶像簽名會見《薩爾達傳說》太驚喜! 1原因「只能無奈拒收」

    日本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凌晨正式開賣,為了能盡快玩到相隔6年才推出的續作,不少遊戲迷連夜排隊要搶購,原本就是超級動漫迷的女團成員宮脇咲良,在LE SSERAFIM的簽名會上看到粉絲亮出這款遊戲,讓她露出「超感動三連拍」,只可惜礙於「特殊規定」,讓宮脇咲良看得到卻沒辦法收下粉絲的這份厚禮。
    2023/05/13 18:37
  • 今日限定!兒童新樂園職棒球星、女孩簽名會 穿球衣免費玩

    超熱血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剛落幕,2023中華職棒也準備開賽了!兒童新樂園今(26)日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3月26日舉辦開季宣傳活動,球迷穿著棒球相關服飾或擇一按讚兒童新樂園粉專、中職粉專、YouTube、IG,就可以免費入園;此外世界棒球經典賽帶給國人感動與驕傲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黃子鵬、味全龍陳冠偉及富邦悍將范國宸,也現身兒童新樂園,宣傳中華職棒新球季。
    2023/03/26 10:03
  • 日媒頭版報石垣島交流賽 重點放「樂天女孩林襄」

    樂天桃猿來到石垣島打交流賽,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但照片、標題跟重點,通通放在樂天女孩,日媒賽後搶拍「林襄」,就算不在台灣也依舊超高人氣。
    2023/02/12 21:13
  • 台北動漫節第2天 13萬粉絲不畏寒流來朝聖

    第11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邁入第2天,儘管寒流來襲,仍有約13萬人次進場。除買氣旺盛,「鏈鋸人」聲優見面會吸引百名粉絲與會,「間諜家家酒」製作團隊也舉辦簽名會。
    2023/01/28 21:02
  • WBC/確認了!中華隊首戰「李維拉」開球 網敲碗簽名會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其中A組賽事將於3月8日-13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登場,3月8日正是首場比賽,悍創運動行銷今(21)日宣布邀請重量級嘉賓開球,不過只有一張剪影照,網友則猜測就是洋基隊前球員李維拉。
    2023/01/22 13:21
  • 柯文哲卸任搭捷運離開市府 民眾擠爆車廂成粉絲簽名會

    柯文哲今(25)日正式卸下台北市長職務,在離開市府之後,柯文哲選擇搭捷運離開,支持民眾沿途簇擁夾道歡送,而柯文哲在踏進捷運市府站時突然回頭,向大家揮手道別。
    2022/12/25 12:17
  • 五月天「私密照」外流!瑪莎認了懊悔「這件事」:早知道自己來

    五月天瑪莎日前推出生涯第一本新書《昨天的孩子》,17、18日他在高雄、台中、台北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冒著寒流來襲的冷天追星支持,不管是現場簽書、擊肘,或是親簽的一萬本書,這也瑪莎距離五月天簽名會已超過10年再次近距離會粉絲,問及許久沒辦簽書會有無簽到手酸,他也表示:「可以看到大家很開心,簽名或是要聊天都其次,簽書會比較重要是當面謝謝大家。」
    2022/12/19 10:56
  • 「踮起腳尖愛」原唱洪佩瑜復出 喜獲蔡健雅祝福

    歌手洪佩瑜11年前以「踮起腳尖愛」一曲大紅,卻許久未現身螢光幕前,近期帶著新專輯「明室」回歸,舉辦唱歌簽名會與歌迷相見,還收到偶像金曲歌后蔡健雅祝福,讓她當場飆淚。
    2022/12/11 16:24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與峮峮爆曖昧情!柯震東首鬆口「兩人關係」認了想結婚

    柯震東擔任保養品牌年度代言人,今(3)日現身信義區舉辦粉絲見面簽名會,他先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爆出緋聞,對此,他首次親自回應:「真的沒有什麼,就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
    2022/12/03 18:15
  • 獨/白嘉莉現身投票 民眾歡呼「台中之光」秒變簽名會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最美麗的節目主持人」之稱,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黃雙安後,隨夫婿定居當地,逐漸淡出螢光幕,2年前搬回台灣,下榻於台北五星級酒店。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白嘉莉沒有缺席,特地返回戶籍地台中投票,讓民眾驚喜不已,投票所立刻變成小型簽名會。
    2022/11/26 15:13
  • 中信兄弟號召百萬象迷 20日台中舉辦封王遊行

    中職中信兄弟今年完成2連霸,將於20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以台中市政府為起點,終點回到主場洲際棒球場,此外也將於12月3日在台北舉辦封王感謝祭與簽名會等活動。
    2022/11/15 22:30
  • 「女子棒球隊風格」 樂天女孩單曲簽名會擠爆

    中職樂天女孩發表全新單曲,賽前25位全員到齊辦簽名會,限量500名粉絲,球迷穿外套在冷風中排隊,沒領到號碼牌的拿大砲狂拍,人潮擠爆舞台,賽前表演橋段,隊長"籃籃(籃靖文)"跟輔大競技啦啦隊一起開場,挑戰高難度演出。
    2022/10/13 15:20
  • 影音/熊熊、草爺挺林真亦簽名會 寫真大尺度「只用手捧胸」

    2022/10/01 18:03
  •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2022/02/13 16:47
  • 來電HowZ?壞特爆「心跳加速」讚可愛:緊張到往後退

    HowZ推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好評不斷,昨(12)日為回饋歌迷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更邀來「金曲新人」壞特?te到場加持,談及兩人淵源?HowZ自爆是壞特粉絲:「第一次跟偶像講到話很緊張!」壞特則誇HowZ很可愛:「身為姐姐心跳有點加速。」驚爆理想型。
    2022/02/13 11:48
  • 韓粉回來了!韓號召力仍在 藍營大咖恐忌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新書簽名會,主辦單會表示,現場人數有破萬人,這也顯示出,韓國瑜的號召力的確在藍營多數人之上,這似乎也讓藍營大咖會有忌憚,甚至擔心韓粉現象分裂國民黨,不過朱立倫回應提到,藍營一定是團結在一起。
    2022/01/03 12:45
  • 林襄胸器太狠「薄紗撐不住」險溢出 下身失守洩蜜臀領域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加上在球場邊為球員應援的活潑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目光,時常透過社群曬出性感照的她,今(10)日為宣傳桌曆慶功簽名會,特別貼出大尺度辣照,不僅大秀超狂上圍與白皙美腿,迷濛的雙眼更讓許多粉絲驚呼「不可能那麼狠吧」。
    2021/12/10 21:49
  • 甩開代言風波 「麟洋配」粉絲見面會合唱、合影通通來

    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應邀到桃園參加Yonex粉絲見面會,兩人不但現場合唱、展現超高默契,簽名會時也與球迷親切合影,讓粉絲直呼值得。
    2021/08/28 18:39
  • 王齊麟快問快答!自爆愛放屁、奧運奪牌就辦「簽名會」

    麟洋配奪金後,也讓世界看見兩個可愛的大男孩,雖然李洋個性沉穩靦腆,但是王齊麟卻熱情開放,還經常PO出搞笑照片或影片,他還曾在快問答中說,只要贏了奧運獎牌,就要來開簽名會。
    2021/08/01 20:34
  • 實體唱片銷售衝高!韓團專輯搶視訊簽名會 粉絲:競爭超激烈

    韓國樂壇出現「報復性購買專輯」的消費行為,因為無法出國追星看演唱會,歌迷把預算花在購買專輯。有數據顯示,光今年上半年,韓國樂壇就已經賣出至少1900萬張專輯,相較於去年同期增加600萬張。其中多數是為了爭取視訊簽名會,因為買越多,中獎機會越高,連帶讓唱片銷量越衝越高。
    2021/07/07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