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電HowZ?壞特爆「心跳加速」讚可愛:緊張到往後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1:48
HowZ自爆是壞特?te粉絲。(圖/迷音樂Me Music提供)
HowZ自爆是壞特?te粉絲。(圖/迷音樂Me Music提供)

HowZ推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好評不斷,昨(12)日為回饋歌迷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更邀來「金曲新人」壞特?te到場加持,談及兩人淵源?HowZ自爆是壞特粉絲:「第一次跟偶像講到話很緊張!」壞特則誇HowZ很可愛:「身為姐姐心跳有點加速。」驚爆理想型。

更多新聞:林襄走光邊緣照外洩!「渾圓雪乳」全見客羞喊:心跳加速

 

HowZ舉辦專輯簽名會。(圖/迷音樂Me Music提供)

HowZ年後開工首個週六就獻給歌迷,一連演唱〈花火〉、〈蓮 Lotus〉、〈晨星〉、〈See Me On The Moon〉令人大飽耳福,過年期間他把握時間放鬆,除了和家人吃年夜飯、添購露營器材,也揪好友打牌:「但我都是輸的角色,可能在牌局上把壞運都用光了,好運就會在其他地方補上的!」

更多新聞:網紅淨山「丟一堆酒瓶」慘了!考古學者崩潰:是文化遺產

 
壞特?te坦言首次看見HowZ心跳加速。(圖/迷音樂Me Music提供)

活動上邀來壞特?te擔任嘉賓,HowZ笑說從壞特出道時就是對方的粉絲:「我們其實沒有太多的私交,但是看到她的出現真的很感動!」壞特也坦言首次看見HowZ時心跳加速,她說:「我看起來很活潑其實很害羞!」當時HowZ誇讚對方造型多變好看,讓壞特緊張到一直往後退,HowZ則心想:「是不是我不禮貌?」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父傳子?祖雄炫「18公分大鵰」挨轟 爸越洋關切神回應

言及於此,HowZ被問及壞特是否為理想型?他含蓄笑說:「音樂是理想型。」至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HowZ忙於工作,壞特則已跟朋友約出門玩。記者會中,壞特也為HowZ送上專屬霓虹燈,象徵HowZ的音樂總為大家帶來溫暖及光亮,兩人也期待未來在音樂上能合作,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wZ#壞特?te#心跳加速#可愛#粉絲#理想型#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9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