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管理層 結果共64筆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2024/04/23 12:02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唱片業龍頭「無預警裁員」!員工上班一半失業 港整部門全消失

    環球唱片昨日(26日)突然傳出管理層在毫無預警之下裁員,而被裁的正是唱片宣傳部工作人員,他們下午突然接獲公司通知,整個部門約8人需要即時離職...
    2024/03/27 11:03
  • MLB/天使休賽季靜悄悄!楚奧特自曝「每天碎念」 盼球團快簽人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未放棄希望,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我每天都在他們(管理層)耳邊碎念」。
    2024/03/20 09:56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NBA/炒掉總教練還不夠!公鹿想補防守型球員 這人是終極目標

    NBA密爾瓦基公鹿雖然戰績高居東區第2,但球隊的防守效率不佳,因此開除菜鳥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改由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新主帥,為了加強球隊防守,傳出公鹿管理層準備透過交易換來防守型球員。
    2024/01/26 11:34
  • 傳千勝名帥「老河流」接掌公鹿兵符 曾10度輸掉搶七大戰史上最慘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24)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根據最新消息,球隊傳將找來執教生涯累計破千勝、曾帶領塞爾蒂克奪冠的知名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而由於公鹿戰績位列東區第二,換帥決定引發外界譁然,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球隊防守位居聯盟後段班,球員早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公鹿管理層也不認為他有能力率隊奪冠。
    2024/01/24 13:25
  • 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農曆春節將至,其實有不少人已計畫年後轉職,而想換工作的原因包括不滿意薪資待遇、工作壓力太大等;也有人只是對多年工作疲乏,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更多挑戰。對此,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在臉書粉專點名3生肖,為對員工最友善的主管或老闆,如果公司管理層恰好是這些生肖,不妨再考慮是否真的要轉職!
    2024/01/23 15:31
  • 首例!鴻海旗下京鼎遭駭客入侵 挾持官網嗆毀資料

    鴻海(2317)集團投資的半導體設備商京鼎官網昨傳出遭駭客入侵,駭客直接在京鼎官網留下勒索訊息,稱京鼎客戶已取得其資料,如京鼎拒絕付錢,將會在網路上公開所有資料,更稱如果管理層不聯繫,會讓員工失去工作;對此,京鼎回應證實,偵測到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對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2024/01/17 10:29
  • 勒索攻擊! 鴻海旗下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16號遭到駭客入侵,駭客還在官網上發布訊息,說要勒索錢財,管理層如果不給錢,將洩露客戶個資、讓員工失業,京鼎也發重訊表示,資訊部門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沒有重大影響。
    2024/01/16 23:12
  • NBA/守住附加賽門票!魔術擬透過交易補強 前狀元恐成籌碼

    NBA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亮眼成績,曾一度以超過7成的勝率躍居東區第2名,不過近期卻遭遇一波低潮,過去10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導致東區排名滑落至第8,傳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而前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16 11:55
  • 退休高層問台積電怎麼了? 他曝「這爆雷風險」要正視

    台積電法說會將在10月19日登場,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表示,台積電因為種種原因,今年股價只比大盤好2個百分點。陸行之在臉書表示,「很多台積電退休高管問他台積電到底怎麼了?」他坦言,很多問題只有公司和現在管理層才有答案,但建議,台積電能夠正視政府公債以及美國公司債的風險。
    2023/10/09 10:59
  • NBA/湖人佩林卡再出手 4年15億續簽大鎖范德比爾特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止步西區冠軍賽,管理層在休賽季進行多筆補強,被外界認為是優質操作,而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再度出手,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達成4年4800萬美元(約15.3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3/09/18 21:04
  • NBA/老鷹少主楊恩球衣突遭出清!美媒疑:要被交易了?

    NBA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儘管個人數據亮眼,但卻無法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上賽季還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鬧不合,雖然球隊事後選擇開除麥克米倫,不過也傳出老闆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交易楊恩;近期美媒發現楊恩的球衣正在打折出清,推測楊恩可能會被交易。
    2023/09/11 10:46
  • 大谷右肘韌帶撕裂「不是舊傷」 天使隊遭疑傷病控管不佳

    MLB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球團宣布大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透露,大谷這次的右肘韌帶撕裂傷,並非他2018年時受的舊傷,「受傷位置不同,症狀也不同」。然而此前早已有多種跡象顯示大谷過於「操勞」,天使隊管理層因此遭質疑傷病控管不佳。
    2023/08/27 18:07
  • 復出落空!「球哥」親口認下季也報銷 悲吐心聲:希望是最後一次

    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的芝加哥公牛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日前傳出新賽季將報銷的消息,如今鮑爾也親口證實他下季確定不會復出,對此,他相當自責,不僅直言「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受傷」,更自認愧對球隊管理層,花費心力替他量身打造陣容,卻失望收場。
    2023/08/22 16:25
  • NBA/巴特勒差點加盟綠衫軍?安吉認「很想得到他」 曝破局內幕

    2021年12月被爵士聘請擔任籃球運營首席執行官的安吉(Danny Ainge),自2003年進入塞爾提克管理層開始,就如中毒般地熱愛「交易」,故又被封為「Trader Ainge」。值得一提的是,安吉近日也在節目中承認,他過去確實很想幫塞爾提克得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無奈最終卻因公牛開價過高而破局。
    2023/08/15 14:41
  • NBA/小李交易卡關!J博士談賣我風波 狠批KD「年紀輕輕就抱團」

    無論是2008年的綠衫軍「GAP」三巨頭,亦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將天賦帶往南灘」,甚至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西決折戟後毅然決然轉效勇士,都讓所謂的「超級球隊」成為話題焦點;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球團透過管理層操作、或是超級球星在恢復自由身後選擇出走,都是相對沒有爭議的「人事變動」,與近年掀起的「賣我(Trade Me)」風波有些許不同。
    2023/07/31 15:48
  • NBA/熱臉貼冷屁股?傳熱火管理層對里拉德交易進度感到沮喪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轉戰邁阿密熱火,然而熱火至今提出的報價無法讓拓荒者滿意,加上拓荒者並不急於交易,因此這筆交易案至今仍卡關,近期傳出熱火管理層對拓荒者的交易態度感到沮喪。
    2023/07/25 10:25
  • 宇宙太陽再出手!「巨神兵」波爾帶槍投靠 交易佩恩換次輪籤

    休賽季交易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三巨頭的太陽,立刻吸引不少球員搶搭「圓夢列車」,昨(16日)晚間,管理層又做出3筆操作,除了將佩恩(Cameron Payne)送往馬刺換次輪籤外,還以2026年首輪互換權,從魔術手上得到3枚次輪籤,接著又簽下220公分巨塔波爾(Bol Bol),補強禁區戰力。
    2023/07/17 09:23
  • 尷尬!林書豪前隊友遭灰狼放棄 本人看推特才知失業

    隨著自由市場即將到來,灰狼也開始著手處理原先陣中球員的去留問題,今(29日)《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於推特上爆料,球隊預計不執行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球隊選項,更尷尬的是,普林斯還是透過推特才得知,代表灰狼管理層沒有事先跟球員告知。
    2023/06/29 17:55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詹皇考慮退休? 喊話球隊補強爭冠陣容

    美國NBA西區冠軍賽,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被金塊以4:0橫掃,提前結束今年季後賽之旅,無緣爭取總冠軍,今天第四戰,詹皇(LeBron James)一人獨砍40分也無用,在賽後記者會時,詹皇坦言,明年不排除退休,並向球隊喊話,除非管理層補強更強的陣容。
    2023/05/23 17:44
  • 雙面諜? 港愛國僑領「間諜罪」遭終身監禁

    一名美國籍香港居民,因為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大陸一審判處終身監禁。據報他在美國出任多個僑務組織的管理層,甚至還是一位「愛國僑領」,如今遭定罪入獄,有學者認為,大陸為防「雙面諜」滲透,因而殺雞儆猴。
    2023/05/16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