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等紅綠燈 結果共410筆

  • 地震基隆災情逾40件 自來水塔倒塌變「瀑布」灑落路口

    花蓮7.2強震也讓基隆災情頻傳,不只累積將近40起建物毀損和道路災情,還有東信路口有自來水塔倒榻,大量的水就直接從天上倒下來,另外還有民眾等紅綠燈,差點被旁邊落石砸傷。
    2024/04/03 19:32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今(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與學府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6歲的徐姓男子駕車過程中,疑似因為恍神擦撞人行道路緣,失控再撞停等紅綠燈的3輛自小客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徐男雙腳受傷,另名鄭姓駕駛頭暈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57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靠近民權西路站,今(30)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驚悚工安意外!當時一輛工程車於上述地點進行大樓外牆施工,結束後收起吊臂欲旋轉歸位,但疑似是張姓駕駛操作不當、角度沒抓好,導致吊臂直直插進一旁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左側窗戶,玻璃瞬間噴濺四散。當下林姓司機緊急疏散乘客並報警,好在無人受傷,後續也通知勞檢單位前來處理。
    2023/12/30 12:02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高雄柴犬跳上機車想搭順風車 進警局當自己家偷喝警犬飲用水

    最萌嫌犯!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8)日晚間,一名53歲楊姓男子帶著一隻可愛的柴犬來到所內報案,經詢問才得知楊男騎機車等紅綠燈時,柴犬竟然主動跳上機車後就賴著不走,無奈之下只好載到派出所求助。
    2023/11/10 13:43
  • 剛綠燈就被叭!重機騎士嚇到停5秒 遭開單罰1萬8

    一名黃先生4月份騎重機到台中大里,停等紅綠燈起步時,遭後方車輛按喇叭,他當下嚇到停下來察看狀況,沒想到竟遭後車檢舉,遭開罰1萬8千元罰單,並吊扣駕照6個月,讓他覺得很不合理,提出申訴。
    2023/11/09 19:11
  •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2023/10/29 12:27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國慶焰火彩蛋!長腿帥警交管吸睛 網暴動喊願耐心等紅燈

    2023年國慶焰火秀在台中落幕,許多民眾湧入台中,除了絢爛的煙火之外,還有壯觀的人潮之外,有民眾驚喜發現彩蛋,當時民眾在等紅綠燈時,發現交管的員警吸睛度十足,還稱他是「台中焰火帥警」,民眾將其執勤時的模樣拍下,發文在社群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10/14 11:58
  • 三重男「抱孩」穿梭車陣!遭起底是玉蘭花家族 下場曝光

    有民眾近日開車行駛在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等紅綠燈突發現一名男子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值得注意的是,男子身上還揹著一名長髮女童,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用手腳、勾住男子的脖子及腰,就像無尾熊一樣,2人不顧安危穿梭在車陣中。畫面掀起網友同情,不過其真實身分也曝光,原來是著名的「玉蘭花家族」一員。
    2023/10/07 09:39
  • 新北男車陣中兜售玉蘭花 胸前掛著「赤腳女童」警擬開罰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於停等紅綠燈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但仔細一看發現,他不只一個人,身上還揹著一名女童,而她似乎是相當疲憊,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勾住脖子後,不管男子怎麼走、怎麼跑,她都不為所動。事後民眾將這一幕拍下Po上網,轄區警方也於網巡後發現,並表示男子這行為已經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3/10/01 17:08
  • 路口巧遇哈士奇!紅燈等太久超不爽 「變身喇叭」嚎叫全場回頭

    好動貪玩的哈士奇,看起來就像一隻藍眼睛野狼,兇悍外表之下卻潛藏傻憨個性,明顯落差讓網友忍不住給牠冠上「二哈」稱號;根據《The Intelligence of Dogs》記載,哈士奇在138犬種中智商排名第74,屬於中等智商,簡單來說,如果不多加訓練,牠將把愛玩個性進行到底、熱衷於我行我素。而中國大陸日前也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隻哈士奇因不想繼續等紅燈,把自己變身喇叭大聲嚎叫,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2023/09/29 11:30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過馬路突遭攻擊 「剪刀手」現蹤天母國小旁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攻擊事件!士林一名男子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遭陌生人持剪刀揮舞,嚇得跑進巷子內,警方調查這名嫌犯10日才在北投持刀追逐騎士,案發後尚未落網,又在外繼續犯案,由於附近就是小學,不少家長也擔心小孩遭攻擊,目前已在群組互相提醒。
    2023/09/13 19:44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