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竹簍 結果共24筆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雜貨店不是「柑仔店」?他曝台語正確寫法 内行揭真實含義

    販售各式零食、生活用品的雜貨店,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過事實上很多人都不知道雜貨店的台語正確寫法,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個雜貨店招牌,不是常見的「柑仔店」,而是竹字頭加一個敢,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網友驚喊「長知識了」。
    2023/11/04 12:35
  • 前主播自爆「超狂特殊身分」!從小在山野盪鞦韆 睡竹簍長大

    前主播蔡逸帆主持原民台節目《Lima幫幫忙》,以生動、流利口條受到觀眾喜愛,她的媽媽是泰雅族人,有2分之1原住民血統,是不折不扣的山野小孩。兒時因為父母事業正在發展,她從小跟著外公、外婆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生活,「當年沒有嬰兒車、嬰兒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外公將砍下的竹子交給外婆編織成大竹簍,再把我放進竹簍中,帶我去種菜」。
    2023/05/13 07:18
  • 清水地熱煮玉米竟被偷?他爆氣轟沒水準 網反嗆:第一次去吧

    清水地熱公園是宜蘭著名觀光景點之一,除了有免費泡腳區,還提供專門的地方讓民眾提著竹簍去煮玉米或雞蛋。不過有民眾抱怨,日前去地熱谷竟遇到小偷將別人的食材隨意拿走,讓他氣得怒轟「水準真差」。而網友見狀反搖頭嘆「根本第一次去吧」。
    2022/10/16 13:08
  • 山上避暑去!戴上斗笠竹簍變身「採茶姑娘」

    暑假除了玩水也可以有另類選擇,山上避暑,帶上斗笠變身採茶姑娘,體驗採茶製茶全流程,來趟不一樣的親子旅遊體驗。
    2022/08/12 18:56
  • 食慾減!清水地熱 「鼠籠、撈網、洗衣袋」煮蛋

    有遊客到清水地熱,竟然用鼠籠煮食!這畫面讓其他遊客看了,恐怕都食慾大減,有遊客18號下午,來到宜蘭清水地熱,要用竹簍煮東西,但前方有阿伯竟然用鼠籠裝滿雞蛋和玉米就要丟下水,讓遊客當場傻眼,園區管理員也趕快上前制止,因為像是塑膠類或是烤漆類製品,放下溫泉水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1/02/21 13:23
  • 赴清水地熱 驚見「老鼠籠」裝食材險吐:沒錢租竹簍?

    宜蘭縣清水地熱公園為台灣著名的景點之一,每逢週末假日總是吸引各地遊客前來,將塞滿食材的竹簍放進熱水烹煮,不過,今(18)日一名網友無奈表示,準備煮手中食材時,驚見前方民眾用「老鼠籠」裝食材,頓時胃口全沒了。
    2021/02/18 22:14
  • 宜蘭清水地熱租竹簍「翻倍漲」 縣府溝通降價

    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是宜蘭景點人氣王,不少遊客來這裡除了泡泡腳,也會用溫泉水煮雞蛋跟玉米,不過卻有民眾反應,從去年10月新廠商接手經營之後,什麼東西都調漲了,尤其租借竹簍價差超過一倍,其他食材也變貴了引發不少抱怨,不過業者澄清,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商品品質,一切都是成本考量,並不是惡意漲價。
    2021/02/04 13:48
  • 陸網紅「連體夫妻」 傳爆紅後夫出軌粉絲

    中國大陸一對由兩名肢障人士組成的網紅「連體夫妻」,平常都是女方用竹簍背起男方到處走,一度被傳為相互扶持的佳話,但現在,大陸網媒報導,男方因為出軌女粉絲,兩人已經分道揚鑣。
    2021/01/11 12:27
  • 「連體夫妻」變調!無腿尪出軌女粉絲 妻心碎結局曝

    「連體夫妻」阿嬌用竹簍揹起失去雙腿的丈夫小波,兩人互相扶持、照顧的模樣在社群網站公開後,感動上萬網友,爆紅後以此名利雙收,不料生活經濟改善,夫妻之情也變了調,小波竟然背著阿嬌和女粉絲發展出不倫戀情,夫妻倆最終分道揚鑣,近日粉絲也曝光阿嬌近況。
    2021/01/08 23:28
  • 捕鼠籠煮溫泉蛋! 清水地熱遊客行為惹議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看見有名男子拿著鐵製捕鼠籠,到高溫地熱水煮食,嚇了好大一跳。雖然,當下管理員上前制止,不過,園區內也有定期廣播,希望民眾盡量使用園區出租的竹簍,避免遇到高溫融出有毒物質。
    2019/04/22 16:17
  • 殘疾人士路上行乞 大媽搶錢秒閃人

    大陸四川遂寧市發生一起搶案,讓人看見了人心的冷漠。一名有殘疾的乞丐在路邊行乞,一名中年婦人見有機可趁,直接搶走對方的錢,隨即快步離開。乞丐因為行動不便,只能大喊求救,但經過的路人卻當作沒看見,沒人伸出援手幫忙,眼睜睜看著大媽離開。
    2018/10/28 08:32
  • 搭公車不慎灑泥土…老伯蹲地掃乾淨 網讚:這就是素質

    大陸貴州遵義市有位老伯日前搭公車時,不慎將竹簍裡的泥土灑在地上,老伯擔心泥土弄髒公車,趕緊拿掃把蹲地清掃乾淨,任何一粒沙土都不放過,讓網友大讚「什麼叫素質,這就是素質」。
    2018/09/14 22:04
  • 扯!賊偷竹簍換押金 一個賺200 多人受害

    宜蘭清水地熱園區每到假日人潮眾多,民眾可以拿著從服務處租來的竹簍在煮食區自己動手煮雞蛋、玉米等,但日前竟然傳出有不肖人士趁著人潮混雜,在園區內偷竊民眾煮食物的竹簍,再拿到服務處換取押金,賺取不義之財。
    2016/03/29 11:22
  • 〈獨家〉「蟲蛀爛菜」堆成山! 民眾搶撿垃圾當寶

    重回這個位在新北市三重的市場,攤商賣菜,像是高麗菜外葉顏色深綠、有蟲蛀,業者都會剝開後,再秤重賣給消費者,因為攤商數量多,不要的高麗菜葉也很可觀,四處堆成山,雖然會有清潔人員打掃,但實際觀察發現,不少民眾會來撿拾菜葉,把垃圾當寶裝成一大袋,甚至用竹簍當器具,騎機車載走,原來這些菜葉是要拿回去養雞、養鴨,一天能省下好幾百元的飼料費,甚至有家庭主婦也來撿爛菜,不過是要做成清潔酵素,透過鏡頭直擊市場撿菜過程。
    2014/11/12 19:47
  • 〈獨家〉為省3萬店租 水果攤長期霸占停車格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卻有人佔用停車格做生意,榮星花園旁有8個水果攤商,直接把攤位擺在汽機車停車格上,打烊之後車攤車、竹簍跟紙箱也不移走,長期佔用,省下每個月3萬元的店租,就算被警察開單1200元,都還是划算,因此傳出有攤商為了搶停車格,動手打人,附近住戶則抱怨,警方驅趕無效,車格只能看不能停,他們得另外花一個月4-5000元租汽車車位。
    2014/08/29 18:52
  • 萬里之寶 91歲阿嬤編草鞋手藝高

    台北縣萬里有一位91歲的鄧桂阿嬤,年輕時為了生計,編草鞋、製竹簍、竹篩與畚箕,練就一手好技藝。而在過去,草鞋是海女到海裡工作必備的工具,但是現在幾乎沒有人穿草鞋了,不少人會把草鞋買回家掛在牆壁上,取其「避邪」的諧音,不過,這項技術已經越來越少人會了。
    2009/09/27 17:56
  • 收斂了? 陸客口徑一致「不殺價」

    安利二團台灣行最後一天來到花蓮,這回原住民區的商家已經做好準備,人民幣也收,就是不放走財神爺,只怕對方殺價殺得兇;不過,被外界盯著看殺價,陸客們都頻頻否認,只有小試身手;倒是參觀原住民文物館,明明古董竹簍不能碰,但陸客們卻開心地東摸西摸,讓隔壁的阿嬤都傻眼。
    2009/03/24 18:35
  • 670萬災民無家歸 CNN記者鼻酸

    四川地震進入第18天,目前災區仍舊是滿目瘡痍,更讓人難過的是,包括北川、綿陽等地的災民,在家破人亡之際,還飽受地震帶來的二度傷害,因為36個堰塞湖面臨即將到來的雨季,全部拉警報,很多災民乾脆住在貨車上,三餐裝在竹簍中,隨時準備逃命,場景讓CNN記者也忍不住鼻酸。
    2008/05/29 22:25
  • 一村都救難隊 老弱婦儒裝備陽春

    新竹縣司馬庫斯新光部落有支山難救難隊,就是全部落的居民,因為等山下的救難隊上山,至少要1個半小時,所以他們乾脆自組救難隊,但設備很陽春,綁東西的尼龍繩用來救生,裝菜的竹簍,就是登山背包,扛豬的作擔架,颱風季節到了,他們經常演練準備隨時出動救人。
    2006/07/10 10:41
  • 「掛羊頭」賣病死豬 黑心攤販被逮

    天氣寒冷,上等的羊肉成了進補最好的食材,不過大陸山東,有黑心攤販,打著賣羊肉的招牌,實際上賣的卻是病死豬肉,從肉質和色澤來看,因為差太多了,當場被識破。 看看這位老板一臉無辜,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伎倆這麼快就被識破了,在偏僻的鄉間叫賣病死豬,企圖蒙騙民眾,結果當場被警察逮個正著。山東警察:「當時問他是什麼肉,說是羊肉,但是羊肉和豬肉還能一樣嗎,通過肉的澤和纖維來看,明顯是病死豬。」 簡單的幾個竹簍,裝的全是吃了會傷害健康的病死豬肉,儘管從外觀看起來,毫無異狀,但這麼大的肉塊,要謊稱是羊肉,這也難怪會讓警察起疑。 記者:「你不知道這是病死豬嗎?」黑心肉販:「我不知道,我知道對人沒好處,別的我都不知道。」 明知做的是黑心生意,但卻枉顧人命,現在遮頭遮臉的,已經來不及了。
    2005/12/07 11:19
  • 奇觀!防銀柳見光死 黑紗罩路燈

    宜蘭三星鄉種植的銀柳最近開始採收,擔心路燈照明影響銀柳生長,農民竟然突發奇想,用黑紗竹簍把路燈罩起來,不過這麼一來,卻使得夜晚路過的駕駛視線不良,影響行車安全。
    2004/12/0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