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秒買秒退 結果共26筆

  • 味全挽商譽?2月2日直播「執行長給問」不見不散

    喧騰一時的頂新劣油案讓台灣爆發一連串的食安問題,引發全台民眾串連「滅頂」,希望用公民正義找回健康、安全。不過隨著彰化地院去年一審宣判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無罪,再度讓人民怒吼,甚至發起「秒買秒退」活動,殃及旗下持有股份的林鳳營牛奶品牌。或許是希望挽回聲譽、解決消費者疑慮,頂新旗下知名品牌「味全」在臉書宣布,將於2月2日首次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開放網友提問,有什麼心中想說的話都可以一吐為快。
    2016/01/31 12:39
  • 「已售完」好市多架上嘸林鳳營 民眾難秒買秒退

    秒買秒退活動持續延燒,上午網友發起全國串聯、抵制頂新行動,會選在這時間點,主要是因為好市多從今天開始到元月3日,有新的一波林鳳營促銷活動,不過民眾分別前往7個門市發現架上空空,都寫著已售完,而有網友發現家樂福東興店貼出告示,稱可拒絕消費者不理性退費行為,家樂福強調是單店做為已經將告示撤銷避免爭議,而對於有網友在網路上影射林鳳營有不明添加物,味全發聲明對網友提告,捍衛商譽。
    2015/12/25 18:23
  • 快訊/暗示林鳳營有不明添加物 味全對網友提告

    最新消息,味全公司大動作對網友提告,主要是有網友散播惡意貼文,暗示林鳳營鮮乳有不明添加物等問題,味全認為是不實言論,已經傷害到酪農和公司信譽,所以首波針對9位包括PTT和臉書網友的帳號,請檢察官介入偵辦也同時請律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不過味全強調這跟「秒買秒退」的事件沒有任何關聯。
    2015/12/25 14:22
  • 好市多林鳳營今促銷! 民眾再發起秒退活動

    秒買秒退活動持續延燒,上午有抗議民眾集合在新北市中和好市多,發起全國串聯抵制頂新行動,主要是因為好市多從今天開始到元月3日,有新的一波林鳳營促銷活動,不過民眾分別前往7個門市發現架上空空都寫著已售完,而有網友發現家樂福東興店貼出告示,稱可拒絕消費者不理性退費行為,家樂福強調是單店做為已經將告示撤銷,不過還是有民眾轉往家樂福秒買秒退。
    2015/12/25 12:55
  • 才推買一送一 秒退行動淪陷連鎖賣場

    網友發起林鳳營鮮奶「秒買秒退」持續發燒,既美式賣場而現在轉向連鎖賣場,有網友買了20罐2公升和一罐1公升的牛奶並秒退成功,越來越多人響應,賣場也快淪陷,只是退貨的牛奶如何處理,賣場表示通通退還給廠商。
    2015/12/19 12:37
  • 已售完!秒買秒退延燒 賣場UCC咖啡缺貨

    反對頂新集團網友發起的「秒買秒退」活動,目標延燒到味全持股34%的UCC咖啡!從13日開始,陸續有網友到costco秒買秒退UCC品牌的兩款咖啡,事發後第三天賣場內UCC咖啡大缺貨,全被貼上已售完的標示。而UCC的日本社長一度外傳他親自來台滅火,打算發聲明稿澄清,最後選擇低調冷處理。
    2015/12/15 17:54
  • 秒買秒退UCC咖啡成目標 日社長急澄清

    「秒買秒退」活動持續延燒,有民眾開始轉換目標,朝頂新旗下味全與日本UCC合資成立的UCC「優仕咖啡」下手,而優勢咖啡也趕緊滅火,表示味全並沒有參與UCC咖啡的生產和管理而只是擁有股份,日本UCC社長週二也將親自到台灣開記者會澄清。
    2015/12/14 21:02
  • 找嘸!不擺林鳳營 內湖好市多避「秒退秒買」

    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的活動,就怕持續延燒,內湖好市多乾脆沒把林鳳營擺出來,而汐止店雖然有貨但是量不多,旁邊還多了盯場的賣場人員,就是要避免發生衝突。
    2015/12/13 12:47
  • 「小酪農鮮奶」殺出商機! 搶超市通路銷量夯

    受到頂新風波的影響,民眾發起秒買秒退的活動,林鳳營鮮奶受到抵制,銷量掉2成,但也有不少民眾有喝牛奶的需求,開始注意到架上的「小農鮮奶」。像是全聯通路找上「六甲田莊」鮮奶,一週鋪貨兩次,很多民眾想買還撲空;另外像是微風超市賣的「小農鮮奶」,單價高、鎖定不同客層,銷量也相當好,在食安風波中,小酪農的產品反倒殺出重圍。
    2015/12/12 19:28
  • 南下安撫酪農 味全高層保證乳款照發

    看到全台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的行動,屏東味全的酪農戶們感到十分痛心,因為辛苦養牛產出的鮮乳都因此而被浪費掉了,而為了安撫不安的酪農們,味全高層也南下屏東拜訪合作的酪農戶們,掛保證生乳照收,乳款照給,還會提早半個月發放,有了味全高層的保證,也讓這群酪農戶們,從原先低調怕又惹怒消費者的心情,開始慢慢願意說出心聲,呼籲消費者別再浪費他們的辛苦結晶!
    2015/12/12 17:55
  • 獨家/「別浪費食物」見秒退鮮奶 群眾激動開罵

    有人發起抵制頂新,但也有人認為要抵制不買就好,不需要「秒買秒退」。有民眾到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被其他消費者看到了,情緒很激動,直接要求店家不要讓他退貨,甚至群起開罵,認為這位秒退消費者是假性正義,浪費食物,而賣場員工除了安撫現場其他民眾,還是只能低調,盡快幫這位秒退鮮奶者退貨。
    2015/12/12 15:46
  • 秒退林鳳營! 退貨前噴「防蚊液」進鮮奶惹議

    民眾「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不只造成賣場困擾,也影響了一般消費者的權益,賣場減量供貨。好市多內湖店,今天只補半櫃的林鳳營鮮奶,而前一天有人在中部買了林鳳營,退貨前竟然在鮮奶裡頭噴防蚊液作法引發爭議。
    2015/12/12 13:02
  • 好市多「退貨即銷毀」 抵制行動引論戰

    抵制頂新的秒買秒退行動會選在美商好市多,是因為退貨機制,只要消費者覺得對商品不滿意,就能無條件全額退費、銷毀。但這樣的抵制行為,不但在PTT引發激烈正反論戰,看在消基會眼裡也不認同,因為民眾恐怕會牴觸毀損罪。至於能不能真正懲罰到頂新味全?銷貨成本誰來負擔?好市多基於保密契約,不願對外公佈,而外界也研判,抵制行動可能衝擊未來味全在賣場的上架費被調漲。
    2015/12/11 20:52
  • 抵制壓力大 酪農父子悔拍林鳳營廣告

    秒買秒退抵制林鳳營的正反意見兩極,看在酪農的眼裡擔心生存不下去,食物銀行則認為是種浪費,究竟這樣的方式有沒有真正達到抵制頂新,大學行銷系教授認為頂新除了味全還有其他更大的事業,包括食品、101,味全牛奶賣不出去對大老闆根本沒影響,反而衝擊到員工和股民,而味全公司為了挽回商譽,找雲林一對酪農父子拍廣告,事後這對父子成了箭靶而承受龐大壓力,抵制行動受害的似乎都是無辜遭牽連的人居多。
    2015/12/11 20:13
  • 直擊!林鳳營「退貨鮮奶」 好市多銷毀進溝槽

    有人發起到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但這些被退貨的鮮奶都到哪裡去了?我們直擊到好市多賣場一處廢水溝槽,整排都是白色液體,賣場證實,這就是前一天被退貨倒掉的林鳳營鮮奶,會沿著溝槽管線流進賣場的汙水處理槽。雖然浪費食物,但好市多說,他們無法拒絕消費者退貨,現在唯一能做的是限量,也就是一天只提供一個冰櫃的林鳳營鮮奶,賣完要等到隔天再補貨。
    2015/12/11 18:52
  • 好市多鮮奶區增人力站崗! 無線電即時回報

    「秒買秒退」林鳳營,不只好市多,三大賣場都提供消費者不滿意可退貨的服務,但只有家樂福會表明會退還到上游,而大潤發和愛買,除非商品有瑕疵,否則得由賣場自己吸收成本。對賣場來說似乎只能概括承受,而今天好市多派出了兩名工作人員站在鮮奶區,用意是協助消費者購買商品,但另一方面也是要即時回報鮮奶銷售狀況。
    2015/12/11 16:32
  • 快訊/網友發起抵制101煙火 宋文琪:這樣會損失

    抵制頂新活動持續蔓延,除了秒買秒退,甚至還有網友發起抵制101煙火,對此下午出席活動的前101董事長宋文琪回應,表示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純煙火,民眾如果拒看恐怕有些可惜。
    2015/12/11 16:18
  • 秒退「恐觸法」間接毀損! 發起人:將持續

    民眾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引發論戰,發起人受訪時強調,如果沒有採取激烈的手段,頂新恐怕無感,不過這樣的做法恐怕會觸犯刑法「間接毀損罪」,消基會認為應該使用更文明的手法,這樣做恐怕會迫使賣場改變無條件退貨機制,恐怕會影響其他人的權益。
    2015/12/11 13:29
  • 退貨鮮乳未喝報廢 林鳳營酪農嘆浪費

    網友在大賣場發起秒買秒退活動要抵制林鳳營鮮乳,引發社會正反兩極意見,先前風暴延燒時為了挽品商譽,味全公司還找了一對父子檔酪農拍廣告,現在又發生秒買秒退抵制行動,看在契作的酪農眼裡鮮乳開蓋之後直接報廢等於心血被白白浪費,酪農們無奈夾在企業和消費者之間,宛如夾心餅乾內心五味雜陳。
    2015/12/11 12:46
  • 「秒買秒退」延燒! 林鳳營持續遭掃貨再退

    林鳳營鮮乳秒買秒退的風波,持續延燒!全省各地好市多賣場,陸續都有民眾故意買了大量林鳳營鮮奶,結帳後立即退貨。賣場旁有味全員工一旁待命,遇上專程來響應秒的民眾,只能不斷的懇求說,麻煩留一點生計給我們。
    2015/12/11 12:23
  • 頂新有持股 呂秋遠:101煙火也拒看嗎?

    因頂新魏應充被判無罪,再度引發抵制潮,新方式「秒買秒退」引起極大爭議。時常針貶時事的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貼文,提醒這樣做的人,該先確定這項行為打擊到誰?並舉例「101大樓頂新也有持股,而且還有五個董事,年底要不要拒看跨年煙火?」
    2015/12/11 12:08
  • 秒買秒退引討論 消基會:拒買就是抵制

    抵制頂新活動持續延燒,網友發起了林鳳營鮮奶秒買秒退活動,全台至少有7處賣場發生這樣的情況,作法也引發討論,過去也不斷發起抵制頂新的消基會,對於這次活動則有不同的看法,而今天上午行政院召開記者會,針對秒買秒退的行動做出回應。
    2015/12/11 11:13
  • 秒退活動延燒 至少7好市多門市遭退貨

    抵制頂新風波擴大延燒,有網友發起秒買秒退活動,買下林鳳營鮮乳直接好市多櫃檯退貨,因為根據賣場規定,只要是遭退商品都必須全數銷毀,要讓頂新旗下的味全公司賠上產品成本,另外還有民眾發現,味全鮮乳品項包裝樣式接近量販店自有品牌,質疑企圖混淆視聽,眼見民眾不滿情緒發洩在味全身上,味全執行長發出公開信溫情喊話,表示願意概括承受,但強調除了頂新,股東還包含數萬名投資人,呼籲消費者要理性。
    2015/12/10 19:10
  • 秒退活動延燒 至少6好市多門市遭退貨

    抵制頂新風波擴大延燒,網友看準美式連鎖買場退貨規則發起秒買秒退活動,就是買下林鳳營鮮乳,然後直接拿到櫃檯退貨,根據賣場規定,只要是遭退商品都必須全數銷毀,要讓頂新旗下的味全公司賠上產品成本,另外還有民眾發現,味全鮮乳品項包裝樣式接近量販店自有品牌,放在一起,質疑企圖混淆視聽,更讓抵制頂新的不滿情緒高漲。
    2015/12/10 12:22
  • 秒買秒退林鳳營被拒 好市多台南店爆衝突

    頂新劣油案一審被判無罪引起民怨,網友在全台好市多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的活動,結果台南店卻爆發衝突!由於店員禁止民眾購買一整個推車的林鳳營鮮乳,說是有特定目的的,不給買那麼多,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好市多還報警求助。
    2015/12/1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