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新有持股 呂秋遠:101煙火也拒看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5:55

因頂新魏應充被判無罪,再度引發抵制潮,新方式「秒買秒退」引起極大爭議。時常針貶時事的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貼文,提醒這樣做的人,該先確定這項行為打擊到誰?並舉例「101大樓頂新也有持股,而且還有五個董事,年底要不要拒看跨年煙火?

針對目前引起正反討論的「秒買秒退」活動,呂秋遠律師在12月10日深夜接近12點時發文,提醒大家這中間有很大的討論空間,最大的疑問在於這樣做的結果到底是增加誰的成本?是好市多還是味全?是否可能變成損失由好市多承擔,但被迫大量進貨來補足被銷毀的數量,反而增加味全的銷量?

呂秋遠不認為這項行動有任何違法,但提醒想秒買秒退的人,要「先確定這項行為,會造成味全必須承擔退貨銷毀的成本,否則到底是打擊誰?」若目標變成無條件退貨的好市多,「這好像有點詭異」。而且風風向經常在變,小心被抵制的人拿去作文章,反而得不償失。

他也提醒,林鳳營只是味全的產品之一,而味全只是頂新的投資之一,全台灣頂新持股的企業或有關係者太多,他反問:「101大樓頂新也有持股,而且還有五個董事,年底要不要拒看跨年煙火?」在文末,他也很無奈的指出,「台灣人真的很生氣,目前我還看不到如何化解這股怒氣的方式,這是我覺得很無力與無奈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秒買秒退#林鳳營#呂秋遠#頂新#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