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科技實驗 結果共7筆

  • 坤侑科技實驗室管理系統(LIMS),為鑑驗偵查迎來科技變革!

    隨著執法和鑑識工作重要性的提升,數位科技維護治安轉型已刻不容緩,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鑑識和毒品案件的管理,引領了這一變革「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全面建置前瞻技術系統,從根本上革新了過去紙本繁瑣且易錯的作業,並導入符合國際標準流程,從立案到最終鑑證報告產出,使鑑證效率與品質準確性提升至新高度,這項轉型不僅展現了在科技偵查領域的卓越,更是在社會治安的使命中發揮關鍵作用與創新價值。
    2024/01/17 18:20
  • 猶他州荒漠最美風景 鮮藍池水藏千億商機

    在有如火星地表的美國猶他州荒漠裡,有一個網紅特別喜歡出動空拍機拍攝的景點,這裡有一大片鮮藍色的池水,還會隨著時間改變顏色。奇特的藍色池水也引發外界猜測,甚至有網友覺得是NASA的高科技實驗。其實這是製造鉀鹽的蒸發池,可以再加工做成肥料,一整片鉀鹽蒸發池不只是看起來讓人驚艷,更是價值數千億美元的珍貴礦藏。
    2021/03/09 15:51
  • 育兒政策「錢從哪來?」 郭台銘點出靠這2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表示「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引來各界不同評論,質疑育兒政策錢從何來?郭台銘今(2日)對此再度強調,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如果沒有年輕的一代,國家未來在哪裡?」並表示新書就有寫到徵富人稅、創新式財源,會再詳細說明。
    2019/07/02 15:20
  • 農田間的科技實驗 分析數據解生長秘方

    台灣以農立國,食安卻一再引發疑慮,有業者設計出田間智慧化管理系統,便利農友在田間就可以清楚做好產銷履歷資訊的填寫,另外也在田野間收集數據做分析,希望找到作物生長的最佳智慧化控制模式。同樣收集資訊、科技化輔助,要在後起競爭者加入蘭花外銷戰局之際,穩住台灣蘭花王國名號。
    2017/10/16 18:24
  • 虛擬實境模擬開刀 減少醫師手術失誤

    虛擬實境技術應用越來越廣,加拿大一所科技實驗室設計出「虛擬手術」,利用虛擬眼鏡投射手術實況,還有感測器把手當成手術刀,讓實習醫師在正式開刀前能有充分熟悉度減少手術失誤。
    2015/10/05 13:23
  • 【世界翻轉中】新創科技挹注新意 紐約零售業大變身!

    新創事業除了需要技術,考量資金之外,行銷也是關鍵!根據統計,全球每年有5千萬個新創事業投入市場,但其中有一半,撐不5年就失敗。為了不被市場淘汰,紐約的時尚產業成立了一個科技實驗室,透過大數據以及投影科技,找到新的銷售方法
    2015/05/11 15:01
  • 【FOCUS新聞】時尚科技新產業 傳統商品新創配對銷售

    據統計,全球每年有5千萬個新創事業投入市場,但是平均半數不到5年就宣告失敗,在科技掛帥的年代,各個產業都想找不被市場淘汰的方法,一口咬定大蘋果,今天FOCUS團隊前進紐約發現時尚產業,就成立了一個時尚科技實驗室,把傳統品牌與潛力新創配對,透過大數據分析、投影科技,為服飾找尋銷售新方法,至於傳統上非常仰賴展示間銷售的床墊,則有新創品牌,直接把買賣流程,全部搬上網路,用單一化產品,對抗什麼都賣的電商
    2014/12/04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