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私人停車場 結果共144筆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60天停車費要1.2萬元! 苦主親曝扣牌車的痛

    高雄左營一名黃先生,在網路上PO出,自己在私人停車場,居然繳了1萬2千元的費用,讓大家很好奇,他到底停了多久,實際找到車主親自解答,原來他停的是無牌車,繳的不只是停車費這麼簡單。
    2023/12/16 18:05
  • 三寶開車?倒車進不去車格 連撞後車2次駕駛落跑

    高雄一處賣場,駕駛準備停車,目睹一輛白色休旅車,倒車入庫倒了好幾遍,車尾狠狠撞上賓士車,還撞了兩次,卻頭也不回落跑,離開停車場,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因私人停車場不在道路範圍內,因此不算肇逃,受害車主可以要求民事賠償。
    2023/10/31 12:25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 就你們最聰明! 桃園名車都停KTV停車場入口?

    桃園一間KTV旁邊出現亂象,私人停車場內,大家把車停在出入口,大喇喇地停在車道上,要入場的民眾只能逆向開進去,業者無奈表示報警也沒用,因為警方說是私人土地,不能用道路相關法規開罰
    2023/10/15 19:31
  • 新莊停車場夜間8元/小時!駕駛加碼:這地1天僅銅板價

    停車格一位難求,現今私人停車位收費幾乎都不便宜,不過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一處私人停車場,夜間收費1小時僅要8元銅板價,相當驚訝。不過不少人也透露,路邊停車的話,夜間時段更是免費。
    2023/09/13 09:03
  • 好貴!停車費暴漲7倍 1小時收費140元

    花蓮東大門夜市假日人潮眾多,公有停車格雖然便宜,但總是一位難求,只能去附近停收費較高的私人停車場,但在中山路上的一家停車場,卻偷偷在暑假期間漲價,逛夜市熱門時段,一個小時收費140元,讓民眾直呼太誇張。
    2023/08/22 13:32
  •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被擋在外面無法停車的車主氣到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3 16:58
  • 特斯拉專屬?私人停車場限廠牌 駕駛氣炸

    隨著環保觀念越來越普及,六都公有停車場開始架設充電樁,提供給電動車使用,各縣市在計費方式差別大,不過桃園平鎮一處私人停車停車場,外面公告說,非特斯拉亂停放的話,會被鎖車,還要付五百元的清潔費,有駕駛看到覺得很不合理。
    2023/05/22 14:10
  • 雙黃線左轉進社區!警車「巴庫」禮讓 網酸:孔融讓梨

    本月3日上午7點,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警車禮讓違規車」的事件,當時一輛「竹南派出所」的警車,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有一輛白色的汽車要在警車前「左轉」,警車竟貼心「倒車退讓」,而白車就在「雙黃線」上轉進社區,讓附近駕駛看了傻眼,並將事件的相關影片發文上網,對此,竹南警分局表示,針對白車違規部分,將會依法開罰;而同仁的行為,也會在勤教時加強訓練。
    2023/05/16 10:35
  • 好氣!男持球棒連來三趟停車場 只為砸車

    到底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來砸車!新竹市一處私人停車場,昨天(13日)上午,有民眾一早要出門上班,卻發現車窗都被砸破了,附近民眾更直擊到,砸車嫌犯似乎一早連來三趟,真的好氣,只是被害車主報案強調沒跟人有恩怨,警方調閱監視器也已經鎖定嫌犯,恐怕他得要來好好說清楚,更要賠償對方的損失。
    2023/02/14 14:08
  • 私人停車場發生車禍 律師提醒民眾應確實記錄

    民眾春節走春在私人景點、百貨商圈停車場發生行車糾紛怎麼辦?律師張益昌提醒,在私人土地發生行車糾紛,因不適用道交條例,警方受理報案時不會按照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協助分析肇責,民眾應確實記錄現場情況,保障自身權益。
    2023/01/21 10:58
  • 台中「載菜車」被偷丟桃園 車遭破壞還被拖吊

    台中有菜商把貨車停在停車場卻被人偷走,小偷一路從台中開到桃園後亂停在私人停車格被檢舉拖吊,失主接到警察通知趕到桃園尋找愛車,發現車子被破壞還有撞擊痕跡,甚至還得繳三千元的拖吊費用,但目前還沒抓到小偷!
    2023/01/15 20:15
  • 日月潭亂象!車停公有地被收200元 網怒了:算乞討還詐騙

    日月潭是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到假日難免會遇上停車問題。一名網友在2022年12月4日前往日月潭水社碼頭,遇見有人在騎車帶位停車,並收取200元停車費,還以為是私人停車場,豈料在停好車之後,才發現停車位置根本是公有地!
    2022/12/07 15:32
  • 嗆「開門的是烏龜」 男亂停燒肉店停車場還喊告!

    台中一間燒肉店私人停車場,遭到不明人士闖入停車,下午停進去直到半夜3點才打給店家,要業者出面開門讓他移車,業者拒絕,他還揚言要提告,最後還烙下狠話,說有種別開門,不要像縮頭烏龜,事隔一天男子默默把車開走,不見人影。
    2022/11/25 21:26
  • 怕沒錢看醫生!男省650元停車費 扳柵欄趁夜溜涉詐遭起訴

    貪便宜,竟然扳開停車場「柵欄」把車開走!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把車停在私人停車場約18個小時,車資650元,竟趁凌晨四下無人時,徒手扳開柵欄,開車落跑,業者事後發現報警提告,這名駕駛被依詐欺罪起訴。
    2022/10/10 20:59
  • 15元也付不起?重機「暗黑手法」鑽漏洞 爽停0元車位

    許多民眾愛騎重機,但也常因為停車問題引發各界議論。最近有網友分享,某處私人停車場內,看見2台重機停放,雖然是停在格子內,但疑似鑽漏洞,巧妙繞過停車場「重力感應」裝置,疑似想規避停車費。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7/30 18:01
  • 分享車訊引狼入室!賊偷40年骨董車零件 被害人是同好

    台南永康有車主的骨董車遭竊,這是一輛車齡40年的進口老車,水箱護罩還有渦輪溫度表被拔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三進三出私人停車場,觀察完地形後才下手,後來找到竊賊,他跟受害車主,是同品牌老車社團車友,知道對方有同款車,老車零件取得不易,才會偷車友的為己用。
    2022/06/10 12:58
  • 誤認停車場自摔不理賠 男大馬路「假摔」遭警識破

    台南市有名年輕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上演自摔戲碼!他一再把機車放倒又扶起來,連續擺放3次之後,才打電話報警,謊稱不小心撞到電箱摔倒了!原來,他誤以為在私人停車場自摔保險不理賠,竟然把機車騎到馬路上自演摔車戲碼,結果被警方識破,觸犯違造文書罪!
    2022/05/16 14:56
  • 該走哪?內科人行道「中斷」禁行 變停車場

    台北市內科一處人行道,有行人發現走到一半居然「斷掉了」,前面變成私人停車場,如果要通過,只能違規走到大馬路上,相當危險,另外若從對面走,也是被機車塞滿滿,同樣也走到馬路上,實際詢問建管處,發現這邊是私人地,本來就沒有人行道規劃,並無違法。
    2022/03/02 18:37
  • 日月潭遊湖「搭船免費停車」 暗藏300停車費

    民眾到日月潭玩,在私人停車場,停車買船票,業者說船票150,搭船免費停車,3大1小,總共付了500元,搭船卻發現,船票只要50。算下來,付了300元停車費。覺得被坑了。
    2022/02/14 19:15
  • 私人停車場車禍自認倒霉?網友分享:自保靠「這招」

    通常在私人停車場遇到車輛被撞的時候,大家會認為保險可能無法理賠,因此會自認倒霉付錢維修,而且在停車場發生的碰撞通常有一方都會不在車上,而造成事故的一方也可能因為心存僥倖直接肇事逃逸,等到被撞的車主發現時通常已經難以找到對方車主,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在停車場被撞但是有出險理賠的經驗,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監視器畫面,如果有監視器畫面的話一切都可以照程序進行理賠。
    2022/02/13 14:26
  • 百貨周慶!私人停車場1hr漲20元 民眾批:不合理

    有民眾發現在百貨周年慶期間,附近的私人停車場,收費竟然從平常每小時60元,變成120元,大漲一倍讓民眾直呼不合理,但業者說是公告誤植,其實只有貴了20元,北市停管處表示,私人停車場漲價是市場機制,的確可以調整,但不得超過申請登記的費率,違規就會開罰。
    2021/11/24 19:28
  • 傻眼!月租車位遭「臨停」占走 男怒:取巧收費

    有民眾停私人停車場月租固定車位,回家卻發現竟然被「臨停車」占走,等了40分鐘才開走,就怕如果碰撞自己變肇事車輛,求證停車場,管理員回應是不同人員當班,狀況不清楚,但消保官提醒,如果是固定編號月租車位,算私人使用權,如果權益損害可以請求賠償。
    2021/11/0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