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禁運俄油 結果共5筆

  • 歐盟商討制裁俄油折衷方案 為緊急峰會禁運俄油鋪路

    歐洲聯盟(EU)國家正就第6輪對俄羅斯制裁進行談判,來自27個成員國的代表今天審查一項折衷方案,以確保各國領袖可在30至31日舉行的緊急峰會上,就禁運俄油達成協議。
    2022/05/30 08:23
  • 匈牙利反對「禁運俄油」 俄盧布反彈創四年新高

    歐盟對俄羅斯的第六波制裁,因為匈牙利反對禁運俄羅斯石油而卡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將繼續賣石油,來支付戰爭開銷。雖然歐美大力制裁,但俄羅斯盧布兌換美元,匯率卻創下四年新高。另外在烏克蘭港口被封鎖下,窮國恐怕因為糧食危機,爆發新的動亂。
    2022/05/27 22:19
  • 2022達沃斯論壇登場 政商大咖聚焦:衰退

    時隔兩年重返實體的世界經濟論壇,周一在瑞士達沃斯開幕,由於全球經濟正面臨多重威脅,各界政界、商界,紛紛拋出經濟衰退的警訊,成了烏克蘭之外的焦點議題;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也發表對衰退的看法;而在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腳步對抗通膨後,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也暗示,最快會在七月升息,並可能九月底之前就會終結負利率政策!
    2022/05/24 19:59
  • 西方減少進口不痛不癢 普欽前顧問:禁運俄油氣2個月必終戰

    俄烏戰爭進入第47天,縱使西方國家祭出數波嚴厲制裁,目前烏克蘭東部、南部地區仍持續遭受攻擊,俄軍始終未有收手之意。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前首席經濟顧問(Andrei Illarionov)則建議,西方國家停買俄國能源,不出2個月即可見戰爭終結。
    2022/04/11 11:57
  • 美英「斬命脈」禁俄石油 俄警告:油恐飆至300美元

    西方國家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力道,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英國隨後跟進,也要逐漸減少採購,歐盟也表態,要與俄羅斯能源脫鉤。不過專家分析,「禁運俄油」可能只是一個道德上的制裁,實際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俄羅斯官員警告,如果西方切斷俄羅斯能源供應,油價可能飆升至每桶300美元。
    2022/03/09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