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禁止停車 結果共136筆

  • 這裡不能停啦!巷弄停車爆激烈口角 結局出乎意料

    台南市爆發停車糾紛!1名工人把貨車停在巷弄內,引發居民不滿,因為那位置他長期停放自己的車輛,他要求工人把車移走,工人拒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隔天到場發現,該地點位於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停車的,居民在現場擺放禁止停車的拒馬,也違規,已開單告發。
    21小時前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無處臨停「拒接單」 外送員怨北車「紅線多、難跑」

    台北車站周遭為了讓交通順暢,幾乎都是紅線,禁止停車,有外送員抱怨,接送這附近的單,臨停馬上被開罰單,一張600元,很不划算,就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在西3門旁邊的小空地可以停,但詢問之下,這邊算是灰色地帶,真要確保不被開罰,只能到附近的南陽街周遭找位置停。
    2024/01/04 18:52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禁止停車變成沒有豬肉? 這路障被譏比蒜止停車搞笑

    台南市有一處公寓,四周擺禁止停車的路障,英文應該寫「NoParking」,但卻寫成了「NotPork」,沒有豬肉的意思,讓附近居民忍不住笑稱,沒有豬肉,應該吃牛肉吧!還有人說,這比「蒜止停車」還搞笑!
    2023/10/13 13:34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 別亂停!「社區中庭」禁止停車 住戶起爭執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輛停放在自家社區前的空地,引發其他住戶不滿,跟鄰居起爭執,原來這裡屬於社區中庭,同時也是消防送水口,社區主委和住戶為了安全考量,怕影響消防車救災,決議放置三角錐圍起來,禁止停車。
    2023/09/17 13:41
  • 颱風卡努來襲 北市宣布開放「紅黃線」附條件停車

    台北市政府宣布,因應颱風卡努來襲,昨天晚上9時起開放全市紅黃線附條件停車及暫停路邊停車收費,未來恢復紅黃線禁止停車管制的時間,將另行發布新聞稿通知。
    2023/08/03 08:36
  • 新莊路邊最狂告示牌!「蛋蛋+剪刀」網一看怕爆:簡潔有力

    路邊告示牌主要作用為提醒民眾,常見告示牌內容包括禁止停車、道路施工等,告知務必時刻注意,避免發生任何意外。日前有網友發現,為禁止民眾隨地解放,一名里長竟使用簡單明瞭的圖案做警告,告示牌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2023/07/21 10:03
  • 看嘸?南部停車驚見「這五字」 網友揭台語精隨引熱議

    台灣停車時常找不到車位,不過有些店家門前經常會看見告示牌寫上「禁止停車」以方便人員出入及作生意,也讓民眾能一目瞭然。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停車告示牌寫著「嘉美蕩停掐」,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台語翻譯成中文字的各種念法,也引起熱議該怎麼翻譯才是正確的。  
    2023/07/15 08:19
  • 擦撞失去平衡!機車衝人行道 女騎士「正面撞擊」號誌桿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當時一輛汽車行經巷口欲右轉,後方正好一名女騎士直行,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女騎士雖然沒有當場倒下,但車體不穩直直衝,最終撞上了位在人行道上的禁止停車標誌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06 13:08
  • 歧視重機 中市停車場坡度超過1:8公告「重機禁停」網友砲轟

    台中市政府,在111年底公告,市內部份坡道比超過1:8的立體停車場,禁止停放大型重機,由於全台公有停車場,只有台中市公告禁停,引發重機族群反彈,還有youtuber公佈和交通局的對話錄音,強調台中市的公告,毫無法源依據,更有不少騎士表示,台中市根本歧視重機族群,對此市府也表示,因為確實有騎士滑倒發生意外,才會在較陡的停車場公告禁停,但未來將的重新評估,開放安全的停車空間。
    2023/05/29 19:08
  • 花蓮市區逾百格停車格消失引民怨 縣府:將重鋪劃設

    花蓮市自由街停車場間逾百格停車格,近日被圍起並畫上槽化線禁止停車,引起民眾不便。花蓮縣府指出,土地移轉給縣府後,將刨鋪路面,恢復停車空間,預計6月底完工。
    2023/05/26 17:04
  • 車主「崩潰」!車停樹下停車格遭「鳥糞」襲擊

    最近很多車主將車子停放在基隆市田寮河畔的路邊停車格內,結過就發生了整輛車被樹上的鳥類糞便襲擊,造成整台愛車「彈痕累累」,洗也很難洗掉,市政府交通處表示,將研議塗銷停車格、季節性禁止停車或設告示提醒。
    2023/05/22 15:20
  • 台灣燈會「交管啟動」 信義區公有停車場「漲1倍」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北,也預計在周遭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因應展區停車位少、降低周邊交通衝擊,燈會附近的9處公有停車場也開始調漲,從原本最低3、40元漲到5、60元,另外,因為這次燈區集中在國父紀念館,所以周圍100多個機車格也禁止停車,引發部分騎士不滿,建議應該要有配套。
    2023/02/04 18:38
  • 南橫違停盲彎路邊! 駕駛嗆「白線耶」狠被警方打臉

    南橫公路山景優美,時常會有民眾被景色吸引,停下來看風景,不過停車可得選對地點,一名騎士在南橫遇到駕駛,就直接把車停在U型彎道後的山壁邊,一不注意後方車輛很可能就會追撞上,被提醒之後,駕駛竟然大言不慚回嗆,這是白線耶,警方表示,寬度10公分的白線是車道線而非邊線,因此禁止停車。
    2023/01/03 13:56
  • 這也偷?ㄎㄧㄤ走「禁止停車牌」 塞後座載走

    台中大里有民眾自家前的禁止停車牌,遭到一對陌生男女開車來拿走,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當時這對男女硬是把禁止停車牌塞進後座,讓當事人氣的PO網,並喊話要他們趕快歸還,否則報警,結果隔天門擋默默歸位,不過竊盜是公訴罪,警方還是會通知到案說明。
    2022/12/04 20:17
  • 最奇葩停車方式!一次違反兩規定 網笑:不能檢舉就放心停

    亂停車在臺灣街頭不算少見場景,而且絕大多數都很惱人,因為禁止停車的地方多半都是因為不適合車輛停靠,或者是道路停車場等出入口。隨便停車的方便,是建立在別人的不方便上。但有一種亂停車,是亂到你不得不佩服,現場看到第一時間不是生氣而是想笑,到底要多有想像力才會覺得自己能夠這樣停車?
    2022/11/07 22:08
  • 「停車請留電話」有人真的照做了 8千人笑瘋:沒毛病

    許多住家或商家會在自家門口前張貼禁止停車的告示,提醒民眾不能隨意亂停。不過,就有網友曬出一幕超逗趣的畫面,除了立了「請勿停車」的告示牌,還在底下附註停了請留電話,沒想到網友往下一瞧,竟發現「真的留了一支電話(手機)」,引來8千多名網友笑噴,直呼「好古意」。
    2022/09/04 06:08
  • 好心提醒「禁止停車」遭冷眼 3分鐘後車主下場GG

    以前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表達台灣民眾心地善良、互助合作的精神。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前往太魯閣的時候,看見一輛白色Honda CR-V違停在行人步道上,因擔心對方不清楚該處禁止停車,即使不認識對方仍暖心上前提醒,不料CR-V車主不僅無視網友提醒,還下車走人!約3分鐘過後,立刻出現一名警察,讓網友笑喊:「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
    2022/08/23 14:30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把別人家當停車場?住戶1招反制亂停仔 趁機賺意外之財

    汽機車違停的亂象層出不窮,有些甚至還會停在別人家門口,讓不少住戶相當頭痛。對此,泰國有一名屋主想出一個奇招,竟然達成效果,再也沒有車子亂停在他家門口,甚至反而還賺到了意外之財。
    2022/06/01 05:19
  • 誰賠?休旅車超過1.5米 停機械塔位卡住

    機械停車塔,車子停進去,結果運作時,車頂受損卡住!車損發生在台北市一個地下停車場,車主說,事後看了監視器,發現是停車場員工,按鈕移車,導致三萬多元的損失,不過現場主管說,他們在現場都有告示,如果車高過1.5公尺,禁止停入機械塔位,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管理員,對於車子維修費,雙方沒共識!
    2022/03/04 13:17
  • 差5cm罰900!停白線被罰違停 民批搶錢

    台中大里甲堤南路、立新二街,遭到民眾投訴,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結果一週內被開了6張違停罰單,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場白線是寬10公分的快慢車道分隔線,禁止停車,寬15公分才可以停,但民眾抱怨,一般人根本看不出5公分的差別,警方表示已經建議相關單位,將白線改成紅線。
    2021/09/2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