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5cm罰900!停白線被罰違停 民批搶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5:35

台中大里甲堤南路、立新二街,遭到民眾投訴,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結果一週內被開了6張違停罰單,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場白線是寬10公分的快慢車道分隔線,禁止停車,寬15公分才可以停,但民眾抱怨,一般人根本看不出5公分的差別,警方表示已經建議相關單位,將白線改成紅線。

圖/TVBS

 
拿出車主,一週內被開的紅單,整整六張紅單,不滿停在白線,還被開違停,因為這路邊白線有玄機。

圖/TVBS

白線寬度10公分,依規定是快慢車道分線,禁止停車,但一般民眾,看到白線就認為可以停車,結果被開單。

台中大里,甲堤南路,立新二街,這段T字路口沿線,都是寬10公分的白線。按規定,寬10公分的「快慢車道分隔線」禁止停車,只有寬15公分的「路面邊線」,可以停車,但不能逆向斜停,必須緊靠道路邊緣,大部分的人不清楚,也不可能停車前,還要先下車量白線吧。
 

圖/TVBS

所長補充道路周邊,有國中國小校區,不少家長也來反應,因為違停車輛,害他們騎機車載小孩,被迫要騎到快車道相當危險,才加強取締。至於有車主一週被開六張紅單,也是有人檢舉,不得不有所作為,以後改紅線一律不准停,停止白線之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機車#檢舉#大里#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