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神壇 結果共399筆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全民搶買00940!他問「高股息ETF會崩嗎」 網曝退燒全看1關鍵

    台灣近年吹起一股「高股息ETF」風潮,其中00939、00940兩檔「月配息」ETF更即將於2024年3月、4月上市,吸引大量投資客搶購。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高股息ETF會以何種方式「跌落神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3 13:35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女赴神壇問事見草人突頭暈 神棍脫衣逞兇:幫吸出髒東西

    馬來西亞2名華裔少女近日因懷疑被「鬼壓床」,赴一家泰國神壇問事,豈料卻遭神棍以「驅鬼」為由性侵得逞;近日兩人在家人和政界代表陪同下指證神棍,不過對方予以否認,還反控少女造謠。
    2023/12/21 18:00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台廟會神壇掛政黨名 警方要求撤下起爭執

    台中霧峰,周末有一場廟會,彰化來贊助的宮廟,還掛上「統促黨」的名字,警方發現,要求撤下政黨名稱,爭執了半小時,廟方質疑有針對性,警方說明,政治活動需要申請集會遊行,廟會只申請了臨時路權。
    2023/11/27 13:28
  • 電動車戰國時代!特斯拉恐跌神壇 歐日韓品牌崛起

    未來電動車取代傳燃油車已經成為共識,各大車廠相繼拚轉型,但2023上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成長49%,低於去年同期的63%漲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交出毛利率降到4年來低點的財報,歐日韓系品牌加入電動車戰局,電動車市場預估會出現新的局面。
    2023/11/08 22:48
  • 台積電跌落神壇?他曝年輕人「不想上山」 網揭關鍵:幻想破滅

    「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是全球半導體龍頭外,其高薪待遇更是許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場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過去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推崇台積電工作待遇的文章,但近期除了有「退燒」跡象,且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台積電的辛酸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11/01 12:57
  • 驚呆!最新民調震撼逆轉 他「掉下神壇」雪崩跌幅逾10%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顯然成為此次選戰最大關鍵變數。近來《美麗島電子報》公布10月最新國政民調,針對本月總統大選支持度作調查,結果顯示一直以來穩居第一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明顯鬆動」,恐為逆轉埋下伏筆。
    2023/10/31 08:34
  • 露營跌落神壇?他嘆「現在都瘋出國」 內行曝:現在才是好時機

    前陣子,因受到疫情的影響,民眾只能待在國內微旅行,也因此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但隨著邊境解封,不少人紛紛選擇出國旅遊,露營、爬山等較貼近大自然的旅行逐漸減少。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露營是不是下神壇了?」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12 09:05
  • 《國際+10分鐘》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 日媒對強尼喜多川性醜聞集體沉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61年,培育出木村拓哉、瀧澤秀明等無數大明星,但這間明星養成公司的任務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媒體只有一間《週刊文春》在1999年報導此事,直到今年三月《BBC》發布相關紀錄片後,才有更多的媒體報導創辦人性侵男練習生的事件。
    2023/10/10 21:00
  • 印度神童跌落神壇?沒料中「以巴衝突」 網諷:是不是落漆了

    近年因多次精準預言國際大事,意外在全世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雖然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性,但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襲擊時,卻不見他的預言,也讓網友們不禁質疑,「印度神童是不是落漆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08 19:10
  • 傑尼斯新公司名將變「粉絲徵名活動」? 網怒:推卸責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作為日本男偶像的搖籃,多年來創造了輝煌的「傑尼斯帝國」,然而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曾經擔任練習生的受害者陸續出面指控,讓傑尼斯事務所跌落神壇,企業更紛紛宣布切割。傑尼斯預計明(2日)將再次進行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改革方針及補償方案等,至於事務所改名一事,有日媒爆料公司新名稱將徵求粉絲的意見來決定,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傳出不小反彈聲浪。
    2023/10/01 18:08
  • 李佳歡驚爆身體亮紅燈!找不到原因「嘴唇腫成香腸」崩潰

    李佳歡推出全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10首新歌都參與創作的她,也逐一講述歌曲背後的故事,記者會上,王子邱勝翊特地當嘉賓,送上復古底片相機,希望能用這台相機記錄下邁向全方位藝人之路,單身四年的她,被問到王子是不是欣賞對象,她笑說:「他在神壇,我只能欣賞。」不過她透露目前有曖昧對象,表示是認識很久的學長。
    2023/09/26 18:10
  • 神壇堂主欺負大甲人 超商爆打住加護病房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名35歲陳姓男子,是私人神壇堂主,但實際上他專找大甲在地人麻煩,不只勒索被害人,還撂人痛毆被害人,害對方顱內出血、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25 12:48
  • 怎沒發餐盒、飲料!台中廟會大亂鬥 陣頭爆氣痛毆主辦方

    台中市清水區昨日有各地陣頭前來參加一處私人神壇舉辦祭祀慶典活動,不過一名來自新北陣頭的41歲葉姓負責人因不滿主辦方為提供餐盒和飲料,竟對王姓主辦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雙方人馬爆發激烈推擠,更有4、5名黑衣人圍毆王男,造成王男手指骨折,警方獲報後已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2023/09/25 09:54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 鬼月說鬼/秘境撞邪

    小瑜是我的前同事,他的男友阿桓對車泊夜宿十分著迷,還因此換購了規格頂級的休旅車。幾次應小瑜邀約,放浪形骸於茂野山林之中,深邃碧藍與如畫青翠,和漫無邊際的星夜長空輾轉交織,在日月推移之間,攜自然共枕而眠,別是一番恬靜安適。
    2023/09/11 14:25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小米走下神壇?鄉民推「買這類」才對:根本還沒退燒

    市面上3C產品品牌多樣,常見的三星、iPhone都有自家的忠實用戶。而中國手機品牌小米(Xiaomi)也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但是,有網友發現,近年來越來越少聽到「小米」,也很難看到有人拿小米的手機,好奇之下詢問網友 「小米」什麼時候走下神壇的?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