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碗裝 結果共42筆

  • 變相漲? 美式賣場濃湯換杯裝網:縮水了

    美式賣場熱銷的海鮮濃湯,最近有民眾買完發現,不只從原先碗裝變成杯裝,16oz變成12oz,價格雖然便宜20元,但不少民眾依舊覺得不划算,另外,牛肉捲包裝也從鋁箔紙改成紙袋,有消費者認為湯汁外漏影響到口感,對此美式賣場說明,改包裝是為了響應環保。
    2024/03/09 17:49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飯後吃水果最有效?專家曝「6大黃金時間」:吃對效果加倍

    許多人好奇,何時吃水果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建議,選擇合適的水果和享用時間可以為不同健康狀況的人帶來最佳的健康效益。她強調,一般健康人群可以在任何時間吃水果,但需控制分量,建議以1個拳頭大小或碗裝八分滿為限,每日食用2至4次。
    2023/12/13 08:43
  • 沒仔細找會錯過! 文青咖啡廳隱身百年古厝

    來到淡水天元宮,再往郊區走,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把文青咖啡題當成一般民宅,隱身在石牆仔內,是老闆跟爸爸為了傳承百年三合院而經營,庭院跳格子、遛鐵圈童玩,勾起長輩的童年記憶,走上樓後,爸爸的書房成了咖啡廳,絕佳的事業,搭配中式茶碗裝的單品咖啡,成了文青網美熱門選擇。
    2023/09/05 18:49
  • 拉麵店下逐客令! 客頻「挑戰規則」、怒丟菜單

    有民眾到台北信義區一間日式拉麵店七次,但只有四次成功吃到拉麵。因為他頻頻挑戰規則,要求加麵一起上、加湯等等,店員向他解釋碗裝不下,湯量固定,他卻都不接受,甚至還朝店員丟菜單,最後業者下了逐客令,請他離開。而事發隔天店家休息,也低調說謝謝關心,不多做說明。
    2023/08/02 13:51
  • 「3碗白飯送炒羊肉」吃完不敢了!鄉民歪樓:北科大狂喜

    挑戰吃三碗白飯,就能免費送一盤炒羊肉!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重一間炒羊肉專賣店,成功吃完三碗裝滿滿的白飯,並賺到一份老闆招待的炒羊肉,但吃到最後太撐投降,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3/07/29 17:38
  • 酥皮濃湯一定要用雙獅頭碗? 專業店員揭3原因:不只美觀

    許多人到西餐廳或牛排店用餐時,都會點酥皮濃湯,通常服務員會端上「雙獅子頭」造型的碗,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了「為什麼酥皮濃湯一定要用雙獅頭碗裝?」貼文曝光後,餐飲業店員解釋原因了。
    2023/07/21 20:11
  • 無所不藏! 「碗裝泡麵」加料 安非他命藏碗內

    台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遭通緝的40歲蔡姓毒蟲,近期出沒在永康一帶,昨(10)日傍晚5點多,前往其租屋處埋伏,趁蔡嫌返家時一舉將其逮捕,警方發現,蔡嫌不只身上藏毒,就連衛生紙包內也藏,最誇張的是,蔡嫌家16碗泡麵,裡頭除了調理包外還「附贈」安毒,警方前前後後共搜出597公克的安非他命,訊後依法將其解送歸案,並追查毒品來源。
    2023/04/11 17:38
  • 就因為關東煮碗沒附蓋子! 女店員遭飆罵落淚

    超商買關東煮,有沒有蓋子影響真的這麼大嗎?有民眾經過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目擊一名男顧客,因為用大碗裝了關東煮後,因為店內沒有附蓋子,想要裝熱湯要改用小紙碗,沒想到這名顧客竟然大聲飆罵超商店員,還把人罵哭。
    2022/12/05 19:54
  • 低溫商機!小7賣湯月銷55萬碗 全聯推補湯湯款搶3千萬業績

    天氣逐漸轉冷,超商7-ELEVEN指出,單人獨享的碗裝微波湯品,熱賣款一個月就能賣破55萬碗,且現在湯品業績已隨天冷出現倍數成長;超市全聯即日起推出超級補湯系列,冬令鍋物預購則祭出近20款人氣鍋物,業者表示,去年整年自有品牌湯羹鍋物類銷售金額達4.7億元,冬季也將加強品項結構,預計超級補湯系列可創下超過3000萬元業績。
    2022/11/05 12:05
  • 老饕揭「碗裝泡麵」經典吃法 秒勾回憶:學生必備技能

    台灣的泡麵種類繁多,且販賣的通路也隨處可見,甚至在超商就能買到,所以泡麵也成為不少人正餐、宵夜的好選擇。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了一招碗裝泡麵的獨特吃法,不僅可以快速讓麵放涼,還能輕鬆分食,而他還透露,據說用這個方法吃泡麵的人都已年過30。貼文曝光後,也勾起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2/05/29 23:06
  • 騙錢?他撕開「碗裝泡麵」驚見暗黑內幕 網一面倒揭真相

    泡麵方便又省錢,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仍被許多人譽為「平民美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將市售的碗裝泡麵拆開,打算用鍋子煮麵,怎料一撕開紙碗發現,麵體下方居然全是空心的,讓他怒轟根本是騙錢;然而,影片曝光後,網友反應卻一面倒。
    2022/02/18 15:29
  • 「漲」聲響起! 碗裝泡麵貴6元、嫩豆腐漲3成

    近期原物料價格狂漲,民生物資、餐飲也跟著調整價格,繼10月底泡麵品牌開漲價第一槍,接著其他泡麵也跟著漲,「一度贊」也悄悄改包裝售價,從原本的53元變成59元,另外嫩豆腐價格也有調整價格,漲幅達到3成,讓不少民眾大嘆吃不消!
    2021/11/21 18:54
  • 滿漢大餐原價貴6元漲逾1成 業者:成本大增

    有民眾發現,在超商賣的滿漢大餐碗裝泡麵,售價竟然從53元,一口氣調漲為59元,貴了六塊錢,漲幅超過一成,對此業者證實,10年沒變的進貨價格,的確已經在10/23後調整,另外也有通路商憂心,因為海運價格居高不下,未來日韓進口泡麵,也可能變貴。
    2021/10/30 13:45
  • 碗裝泡麵藏貼心巧思 他一撕開驚:吃了10年沒發現

    泡麵方便性高,市售口味不斷推陳出新,是每戶家庭中必備的零食,不過有網友近日買了日本泡麵,發現包裝裡藏有小巧思,心中充滿「崇日心態」,宛如發現新大陸,沒想到過幾日改吃台灣泡麵,竟發現裡頭也有驚喜,大喊「吃了快10年我都沒發現!」
    2021/07/11 09:34
  • 孩用碗裝「深色條狀物」回家 媽一看嚇壞:誰來救我

    小孩若是沒有在學校把點心吃完,常會將其打包帶走,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透露,孩子竟用吃中飯的碗裝了「深色條狀物」回家,讓她看到後當場愣住,不敢貿然將碗打開,不知所措的她無奈直呼「誰來救我?」
    2021/04/22 18:17
  • 日拉麵業者求生! 一風堂賣粥、一蘭推碗麵

    一風堂和一蘭!這兩家都是來自日本福岡、主打豚骨湯頭、也同樣來臺展店的日本拉麵連鎖店!不過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兩家業者的業績都受衝擊,現在日本的一風堂,開始賣起豚骨風味粥、至於一蘭則推出碗裝泡麵,挑戰日本泡麵市場,特別的是一蘭的泡麵,裡頭竟然只有麵跟湯,沒有其他配菜,希望消費者專心品嚐他們的拉麵。
    2021/02/11 12:24
  • 韓餐廳裝飯規格統一 "不鏽鋼小碗"有故事

    去過南韓的人可能會注意到, 在當地點餐時, 不論是泡菜鍋還是湯料理, 都會附上一碗用不鏽鋼碗裝的白飯, 而且每個店家的碗大小一致, 原來南韓在70年代末, 國內稻米生產量不足, 時任南韓總統朴正熙, 下令展開"節約白米運動, 規定店家使用統一大小的小碗裝飯, 避免浪費, 直到後來南韓自產稻米達到供需平衡, 這些不鏽鋼碗留下來沿用到現在。
    2020/12/16 15:00
  • 愛用塑膠碗裝熱湯!她胸痛不給尪碰 醫檢查嘆:乳癌

    現代人外食頻率高,但不少店家都會用塑膠袋裝熱食,讓許多民眾擔心會有塑化劑問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65歲的老婦會固定來洗腎,而她和老公感情非常好,但某次先生跟他透露與老婆恩愛時,卻發現她不給碰「胸部」並表示會痛,檢查發現竟是乳癌第二期,推測引起癌症的原因,恐與一個習慣有些關聯。
    2020/01/11 14:56
  • 吃火鍋沒碗裝湯? 業者澄清當時是「試營運」

    南投一間火鍋吃到飽,被民眾投訴說裡面沒提供碗,想要吃飯.喝湯沒有碗裝,服務生還叫他自己拿盤子裝飯,甚至有客人拿咖啡杯裝湯來喝,業者出面回應,說當時是試營運,目前已經有提供碗給客人使用。
    2019/11/05 13:23
  • 怎不舉例元宵或湯圓? 詹順貴「包心粉圓」說被罵翻

    為了宣導2019年7月後不要使用一次性塑膠吸管,先是有官員說可以用湯匙喝珍珠奶茶,接著環保署副署長又問「吃包心粉圓會用吸管嗎」,引發網友不滿,說一個用碗裝,一個用杯裝,完全不同,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笑說,「你乾脆說元宵算了」。
    2018/06/13 23:06
  • 被咬掉睪丸!暖夫捧「碗裝血蛋」忍激痛 輕拍妻背疼惜惜

    台中1名王姓男子26日凌晨和妻子在家翻雲覆雨,不料女方疑因情緒過度激動,不慎將丈夫的睪丸咬掉。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夫妻倆就站在街上等待,仔細一看驚見男方滿手鮮血,還捧著裝有睪丸的碗,光看就知道疼痛指數破表,但王男不顧生殖器受創,過程中還不停輕拍妻子安撫,疼老婆的個性表露無遺。
    2017/12/29 00:10
  • 跌破眾人眼鏡?「牛肉泡麵」盲測第1名竟是它

    泡麵不僅能充飢止餓,更是宵夜時分的最佳良伴!但每個人口味不同,都會有自己鍾愛的口味或廠牌,而常做試吃評比的《Mobile01網站》,就針對台灣人喜愛的16款,碗裝牛肉泡麵進行盲測,從「麵條口感、牛肉口感及整體風味」三方面給分,沒想到結果出爐,竟不是大家所熱愛的台酒或滿漢大餐,而是小廚師一碗要價新台幣195元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2017/11/04 17:41
  • 一碗泡麵248元! 搶春節商機泡麵精品化

    一碗泡麵要248元您會買嗎?業者去年推出精品泡麵,號稱史上最高單價碗裝泡麵,限量開賣創下半小時狂銷千碗紀錄,甚至有中南部消費者,請代購到台北排隊搶買,因此看準南部市場,今年業者搶春節送禮商機,再度推出一碗248元的泡麵,南北同步開賣各限量1千碗!
    2017/01/16 17:17
  • 統一推「高端泡麵」一碗150元 試陸水溫

    大陸泡麵市場, 一直都是台資的康師傅和統一廝殺的局面, 過去碗裝泡麵的平均價格都在5元人民幣,約台幣25元上下,不過統一最近祭出「高價」策略,推出一款台幣要150元的「高端泡麵」,初步在網路上試水溫;而對手康師傅之前推出,高於5元人民幣的高價泡麵,業界分析大陸整體泡麵的銷量量, 已經連三年下滑,祭出高價策略可以增加利潤空間。
    2016/03/3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