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酥皮濃湯一定要用雙獅頭碗? 專業店員揭3原因:不只美觀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0:11
許多人喜歡喝酥皮濃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喝酥皮濃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到西餐廳或牛排店用餐時,都會點酥皮濃湯,通常服務員會端上「雙獅子頭」造型的碗,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了「為什麼酥皮濃湯一定要用雙獅頭碗裝?」貼文曝光後,餐飲業店員解釋原因了。

 

不少人到西餐廳或牛排館會點酥皮濃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告別精緻窮!妹子戒掉「5大習慣」 1年後存款激增6位數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原PO表示自己花了180元吃午餐,湯品是酥皮濃湯,不過「為什麼酥皮濃湯一定都要用獅頭碗裝?洗這碗的員工肯定很X吧?」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內用的酥皮濃湯好像都是用這個碗」、「我以前做XXXX(連鎖牛排店),我洗到爆氣」、「比較氣派吧」、「讓你有尊榮的感覺」、「都180元了,不用獅頭碗怎麼顯得出尊貴」、「用這個碗價值感才會提升啊」。

 
 
店員解釋為何要用雙獅頭碗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友撂話「不買車就分手」!捷運族兩難 一票雙北人搖頭:被拖死

事實上,餐飲店員曾解釋,首先是因為造型較氣派,能連帶提升餐點檔次;再來是獅頭位置可以幫助店員掌握濃湯的量,才不會每碗有多有少;而最後就是特殊設計能使烤出來的派皮緊貼住碗口,且產生的蒸氣會將派皮向上推,形成一個圓形凸起造型,比較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酥皮濃湯#雙獅頭碗#店員#冷知識#牛排店#排餐#餐具#湯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9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