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結果共662筆

  • 日本自衛隊發文提「大東亞戰爭」挨轟急刪 防衛省曝用意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稱硫磺島為「大東亞戰爭最大激戰地」。「大東亞戰爭」一詞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稱「是正當化殖民地統治與侵略的名稱」。自衛隊隨後將貼文刪除。日本防衛省澄清,該發文的目的只是介紹自衛隊的活動,沒有其他意圖。
    2024/04/09 17:31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清明節前爆食安風暴 新北衛局查應節食品5%不合格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祭祖掃墓的重要節日,為使民眾安心食用應景祭祀食 品,此次衛生局抽驗年糕及糖果等色彩鮮艷的祭祀食品、糕粿產品、潤餅皮、 花生粉、生鮮蔬果、豆製品等,檢驗著色劑、防腐劑、硼酸及其鹽類、二氧化 硫、黃麴毒素、農藥殘留、殺菌劑等,共抽驗95件應景食品,計5件不合格。
    2024/03/28 18:00
  • 空汙頻傳! 攝取蘿蔔硫素有助健康「這款」蔬菜排毒性最高

    空汙頻傳,影響民眾健康,生活周遭更有許多汙染物影響著飲食健康,現在有專家建議,可以多攝取十字花科類的蔬菜,其中又以綠花椰菜苗最好,因為它富含著蘿蔔硫素,可以啟動身體保護機制,增進排毒功效。更建議可以攝取三到五天的幼苗,這中間的硫蔔硫素,是成菜的50倍之多。
    2024/03/18 23:04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洗衣廠暗夜惡火! 存7千公升低硫燃料油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號凌晨當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而且內部還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用在工業鍋爐,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附近民眾表示這裡發生火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4/02/01 13:06
  • 基隆洗衣工廠凌晨大火坍塌 廠內驚見7000公升易燃油

    基隆安樂區武訓街2號一間洗衣工廠今(1)日凌晨1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出。當時1樓有低硫燃料油7000公升,2樓存放布料毛巾,燃燒面積約240平方公尺,鐵皮屋頂甚至發生坍塌,所幸當時為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在工廠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01 10:17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源石石家割包、餡老滿上榜 「酸菜、竹笙」違規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北市衛生局針對182件食品稽查,查出有20件不符合規定。其中包含了知名刈包店「源石石家刈包」的酸菜,二氧化硫超標;港式飲茶「雅苑」以及連鎖餐廳「餡老滿」的竹笙也違規。
    2024/01/29 14:07
  • 影音/「日本最新島嶼」誕生! 硫磺島外海直徑僅100公尺

    2024/01/06 12:58
  • 火環帶蠢動?菲律賓7.6強震 印尼火山爆發

    亞洲幾個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的國家,近期陸續傳出地震與火山活動。上週六(2號),菲律賓發生規模7.6強震,屬於淺層地震;氣象單位對菲律賓與周邊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距離數千公里的日本,也因地形關係,對太平洋沿岸發布海嘯警報。而印尼的蘇門答臘島也傳出火山爆發,多名登山客逃生不及喪生。日本則是在10月、11月時,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海域,觀測到海底火山噴發,熔岩凝聚成一座新的小島。
    2023/12/04 19:41
  • 有片/日本「最年輕島嶼」現況曝 火山噴發「持續長大」

    日本小笠原群島硫磺島外海,10月發生海底火山噴發,噴出岩石大量堆積成一處約南北長300公尺的新陸地,成為日本「最年輕島嶼」。隨著火山持續噴發活動,這個新島嶼體積也持續變胖擴大,相比10月份的身材,似乎又擴大50公尺,目前南北長450公尺、東西寬度達200公尺。但透過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監測紀錄,新島嶼週邊還是有不斷噴發,高度上看200公尺的煙霧也非常壯觀。
    2023/11/29 16:40
  • 直擊300M小島誕生過程! 日硫磺島外海又多一個島

    日本多出一個全新的島嶼!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外海,因為海底火山噴發,岩漿冷卻形成陸地,現在已經冒出海面,變成一個總長300公尺的小島,日本海上自衛隊拍到小島誕生過程。
    2023/11/10 18:03
  • 「世界最新島嶼」日硫磺島外海誕生 自衛隊:隨濃煙緩緩升起

    兩個禮拜前,從日本的硫磺島向外眺望還是一片遼闊的海洋。但現在—「世界上最新的島嶼」正在硫磺島附近的太平洋海域緩緩升起,且陸地面積還在持續擴大中!日本氣象廳表示,這座島嶼是在10月30日一次海底火山爆發後形成的;日本海上自衛隊更透過照片記錄了該島嶼從海中冒出的過程。這個罕見的地質奇觀震撼全球,因為能「親眼見證」一片陸地的誕生是畢生難得的機會!
    2023/11/09 15:44
  •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8 21:32
  • 工作中掉入「硫酸池」! 日電鍍廠19歲員工灼傷身亡

    日本福岡縣近日發生一起致命事故,當地一家電鍍工廠的19歲男性員工在工作途中,竟掉入了一個裝有硫酸的儲水槽裡,導致他的身體接觸到硫酸而灼傷,雖然該名員工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日本警方目前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對該座電鍍工廠展開搜查。
    2023/11/06 18:02
  • 蔥蒜是葷「辣椒卻是素食」 內行點關鍵:跟香料無關

    環保減碳意識抬頭,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養成吃素習慣。但有網友相當好奇,五辛因為刺激而屬於葷食,但辣椒、胡椒等卻又不算在內,究竟是為何?對此,網友也分析出1關鍵,笑說是因為「吃下去嘴巴會臭」。
    2023/10/27 21:40
  • 侯孝賢患「失智症」不再拍戲!專家曝洋蔥5功效 長期吃有助預防

    市場常見的洋蔥有哪些營養?對身體又有什麼功效好處?營養師羅瑋如表示,洋蔥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單寧酸、槲皮素、榖胱甘肽及含硫化合物等營養素,可提升免疫、降血脂、穩血糖,甚至能預防阿茲海默症。
    2023/10/25 10:18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 塔爾火山噴大量二氧化硫!菲律賓發警示:民眾別出門

    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Manila)附近的「塔爾火山」(Taal Volcano)22日噴出高於平均水平的二氧化硫和火山煙霧,除了促使當局發布健康警示通知,並關閉5座城市和數十個城鎮的學校外,官員也呼籲民眾留在室內。
    2023/09/22 16:28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愈刷愈危險?牙膏3成分恐有「致癌風險」 醫曝選購方法

    牙膏是人人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潔牙用品,然而卻有資料顯示,牙膏中含有某些成分可能有致癌風險,不免引起民眾心慌,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學科醫師黃軒針對與潛在癌症風險有關的3種成分做出分析。
    2023/09/13 21:31
  • 金針花含鐵量=3倍菠菜! 料理前「多做1步驟」更健康

    每年8月~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而金針花除了好看外,也是相當美味,但好品質的金針花該怎麼挑選?營養師雷小玲表示,乾燥的金針花會浸泡亞硫酸鹽及燻硫處理,若擔心添加物殘留,可以泡清水30~60分鐘,加以去除。
    2023/08/26 15:46
  • 中暑要吃豆腐?醫揭5款解暑神器 日本國民美食也上榜

    中暑除了喝酸梅湯、蜂蜜水外,「豆腐」也是很優秀的解暑神器。中醫師指出,豆腐中富含大量的氧化鎂跟硫酸鈣,可以幫助身體的電解質平衡代謝,豆腐中的石膏也是清熱瀉火的好藥材,但一定要吃鹽滷豆腐或石膏豆腐才有效,若是吃到嫩豆腐、雞蛋豆腐,解暑效果就不會很好。
    2023/08/10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