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砍人事件 結果共549筆

  • 男子雪梨商場砍人釀7死!民眾陳屍香奈兒門口 兇嫌持刀遊蕩畫面曝

    澳洲雪梨東部的大型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在當地時間13日驚傳砍人事件,兇手穿梭於商場內並持刀攻擊,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不過槍響一度造成商場內場面混亂,多達數百人被緊急撤離,初步調查顯示這是起隨機攻擊事件,持刀男子刺死6人,連同兇嫌在內一共有7人在這起事件中死亡、數人受傷。
    2024/04/13 18:01
  • 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日本千葉縣一間超商4日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位20多歲的超商男店員,在店內持菜刀砍向男同事,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據了解,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所幸沒有受到波及。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工作態度起糾紛,正在調查男子的確切動機與詳細案情。
    2024/04/05 11:18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快訊/男闖北海道超商持刀砍傷3人 1店員送醫傷重不治

    日本媒體《HBC北海道放送》報導,北海道札幌市北區今(25日)上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3歲男子涉嫌在便利商店持刀砍傷3名店員,導致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員工送醫不治,另外2人受傷正在接受治療。
    2024/02/25 09:50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初三砍人!不滿鄰居多年噪音騷擾 竟持刀尾隨

    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區驚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今天(2/12)早上8點多,他竟持刀攻擊正要出門的鄰居,導致鄰居頸部跟頭部受傷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2 19:25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轄區發生砍人事件! 所長遭踢爆「關說壓案」

    21日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有兩名男子,在KTV喝酒起了口角,卻衍生成暴力衝突,甚至其中一方還拿出鋸子,砍傷對方,但事情發生過後,轄區的派出所長,被指控除了沒有積極處理外,甚至還找前議員出面,希望媒體不要報導,而警局則是回應,案件已經受理,所長的行為,將會依法行政。
    2024/01/24 19:42
  • 強震、撞機、大火、地鐵砍人!日本連四日災難連連

    日本邁入2024年,連續四天都不平靜。元旦當天,石川規模7.6強震,隔一天,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月三日,日本北九州商店街大火,晚間東京還發生地鐵隨機砍人事件。週四剛回來上班的日本人,感嘆過年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4/01/04 22:16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每年到了耶誕假期,總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造訪,也被票選為全美最有耶誕氣氛城市之一,然而今年的耶誕節卻不平靜,不只爆發以哈戰爭停火示威,又傳出曼哈頓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位疑似患有精神問題者刺傷2名少女,並高喊「我要所有白人死」,據悉嫌犯有多項前科,曾17度遭逮,目前已落網。
    2023/12/27 12:42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屏東男持刀騷擾遭5人圍攻 「鋤頭猛K頭」倒地不起衝突原因曝

    屏東縣內埔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呂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憤而持刀至呂男住家騷擾攻擊,而呂男及其鄰居等5人持棍棒和鋤頭反擊,由於楊男寡不敵眾,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7:19
  •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2023/11/21 15:24
  •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基隆市日前才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案、「基隆廟口砍人」案,不料昨天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被害人在進行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起引的砍人案。
    2023/11/21 12:22
  • 快訊/高雄停車場爆砍人! 男被猛刺3刀血流如注兇嫌逃逸

    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某停車場今(14)日上午6時4分許驚傳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吃完宵夜後,準備去停車場取車,未料,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而男子一下車就持刀猛刺陳男,隨後駕車離去,傷者兩位女性友人見狀後,嚇得趕緊報案,目前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涉案人到案,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1/14 09:34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快訊/大阪70多歲女遭砍傷!警趕抵現場開槍 男嫌中彈

    日本大阪13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據日媒《ABC NEWS》報導指出,大阪市住之江區有一名40多歲男子持刀砍傷另一位70多歲的女性,警察及消防人員指出,警察趕到現場後朝嫌犯開槍,嫌犯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醫院。遭嫌犯持刀攻擊的70多歲女性長者頭部受傷,但目前仍有意識;有附近居民表示,自己在早上5時50分左右聽到有人一直在咚咚咚地敲門,後來警方抵達,雙方起了爭執,「6點多的時候聽到2次砰砰的開槍聲。」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發時的詳細情況。
    2023/11/13 09:23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仍在逃

    日本神奈川縣東部的橫濱市中區若葉町,昨(2日)晚7時許,驚傳發生街頭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受到攻擊,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傷勢嚴重治療中;而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2023/11/03 08:20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