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矮胖 結果共27筆

  • 騎車停紅綠燈睡著或常嗜睡 因「這疾病」恐致腦中風、心臟衰竭

    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很多人常會聯想到就是會打呼、嗜睡等等,但在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超過60歲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是以失眠、無症狀來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症狀,不容易及時確診,所以年長者個案很容易被忽略,延誤治療時機,增加失智症、認知功能退化風險,而其實不論年紀、高矮胖瘦,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有沒有相關症狀,因為如果不治療,可能會發生高血壓、腦中風、心律不整或心臟衰竭等等。
    2024/03/15 22:56
  • A-Lin「易胖體質」一吃就腫 專家:戒1物一舉兩得

     A-Lin日前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在致詞中,她特別提到「我要感謝自己,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事實上,A-Lin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復胖,因此除了戒酒、少吃紅肉,還得搭配大量運動。營養師表示,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能量關鍵,A-Lin的就是酒,所以戒酒就能瘦。提醒釀造酒等於液體麵包,啤酒還有氣泡會把胃撐大,一天不能喝超過330毫升啤酒。
    2023/07/27 16:27
  • 高矮胖瘦不一樣!狡猾慣竊嫁禍機車車主 警慧眼識破

    台南市出現一名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慣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騎腳踏車找尋鑰匙未拔的機車,再偷騎機車行竊,以為可以嫁禍給機車車主,沒想到,體型差太多,警方一眼認了出來,透過情資整合平台,將他逮到,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竟然遭到3個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
    2022/10/09 12:22
  • 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日前與陳曉搭檔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掀起收視盛況,也再創事業高峰。昨(14)日晚間以一襲高級訂製服登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評價卻正反不一,許多網友認為這套禮服完全暴露她的缺點,顯得矮胖又沒有脖子。
    2022/08/15 11:43
  • 陸清華碩士月賺210K 網路徵婚曬個人照被嫌:你不配

    大陸一名從清華大學畢業的張姓男子,過去曾在知名國外大廠任職,事後辭職返回家鄉教書,順便兼差寫程式,平均月收入達5萬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只是今年已經30歲的他,卻遲遲找不到對象。最近他在網路上發文徵婚,並秀出個人照片,卻被不少女性網友狂酸,「醜矮胖,不配找女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06 21:14
  • 交往大10幾歲建商老闆…對方允送1間房 女星打槍分手

    女星曾智希神似郭雪芙,出道以來就有「小郭雪芙」的封號。日前她和母親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卻被老媽出賣,稱說曾智希的「擇友條件」標準很奇怪。從國三時的小流氓、高中時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男生、大學時則是遇到大她10幾歲的矮胖建築公司老闆,至於目前交往的對象,曾媽媽說「終於正常多了!」
    2020/04/21 19:46
  • PK尤達寶寶! 「音速小子」主角幼兒化萌翻 

    「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將在二月上映,日本為了宣傳釋出獨家預告,音速小子幼兒時期的寶寶模樣曝光,矮矮胖胖的身軀,萌翻網友,而正在熱播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也就屬「尤達寶寶」人氣最高。
    2020/01/07 22:12
  • 陳明文遺失3百萬第一時間 驚爆神祕男欲領回遭高鐵打搶

    台灣高鐵北上列車在9月3日被拾獲1只內裝有300萬元現鈔的行李箱,失主竟是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引起各界議論。本刊接獲爆料,就在陳明文派人出面取回失物前,驚傳曾有1名個子矮胖的神祕男子早一步前往失物處,欲向高鐵站人員取走行李箱,但高鐵人員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跟從嘉義站上車的帶著行李箱的男子長相不符,該名男子才未如願將行李箱拿走,至於真相為何有待檢方查明。
    2019/09/27 16:06
  • 彭政閔憑高自我要求苦過來 啟蒙教練:態度決定一切

    中信兄弟彭政閔是「苦過來」的選手,國二以前「矮矮胖胖」坐足板凳,但是當隊友在吃飯,他苦練衝刺,衝出現在的中職指標人物;一路看著他的教練黃文生直言:「態度決定一切」。
    2019/01/30 15:24
  • 辣妹大露水蛇腰!卻被「鏡中倒影」出賣 網嚇傻:修很大

    現今修圖軟體日新月異,不論高矮胖瘦,只要花點心思修照片「沒有辦不到的」,一名女網友就在試衣間超美自拍,還翹起臀部擺出性感POSE,超辣的照片一上傳網路立刻被讚爆,只不過仔細一看,鏡中的倒影卻是她的兩倍大!
    2019/01/18 21:30
  • 「160不行嗎?」他怨有房有車但缺伴 網神安慰被推爆

    身高真的不是距離嗎?近日,一名身高160公分的男網友,說自己有房有車但身邊總缺另一半,讓他忍不住哀怨地說「都沒人和我交朋友,真的矮胖男都找不到好友嗎?」此文一出後,不但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另外網友的「神安慰」也被讚翻了。
    2018/11/12 17:57
  • 前科犯扮型男 藉愛情之名行騙詐千萬元

    網路上的甜言蜜語可得特別當心!嘉義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以交往為前提的愛情詐騙集團,嫌犯透過大陸的交友網站,詐騙失婚、喪偶、單身,多金、有地位的女子,利用她們對愛情的憧憬誘騙投資或金援自己。他們高矮胖瘦都有,且其貌不揚又前科累累,卻冒用網路型男照片,利用教戰手冊上的甜言蜜語詐得手上千萬元。
    2018/01/04 17:36
  • 用餐遭店長譏「別吃的和她一樣」 肉多多秒開除滅火

    高矮胖瘦又關你什麼事!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未料卻聽到店長和員工當眾取笑她的身材,甚至出言嘲諷「別吃得和她一樣」,讓她氣得當場找店長理論,事後該名店長也遭店家火速開除。
    2017/12/29 15:25
  • 「高矮胖瘦穿同套衣服」 資方要求訂勞動專章

    立法院今天繼續召開勞基法修法公聽會,資方代表王權宏要求商業服務業應訂勞動專章,否則一套標準適用多種行業,永遠爭議不斷。勞方代表王傑批政府討好財團,窮台、奴台。
    2017/11/30 11:17
  • 找高富帥卻都來矮胖醜 澳辣模告婚友社詐欺獲賠8.8萬

    不少未婚男女常會因為工作繁忙,或是工作環境較少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因此就會選擇參加婚友社認識對象,期望能步入體堂。但澳洲一名健身辣模柔伊(Zoë Daly),不但漂亮且身材健美,而且事業有成,希望能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去年加入婚友社。但她抱怨婚友社介紹的都是公司愛抱怨的小職員,她認為被詐欺而提告,法院判決婚友社得賠償8成的入會費給她。
    2017/10/12 17:59
  • 【桃花小巨人】妹一個不夠 76歲劉福助也牽手2師奶

    小巨人納豆人雖矮,在把妹戰場可說無往不利,不管高矮胖瘦老嫩新舊,他都 手到擒來。如今他又被拍到一拖二,帶著2位辣妹吃燒肉,可見妹仔非常吃他這套。
    2017/08/16 04:56
  • 快訊/新竹縣監理所驚傳搶案 男持菜刀搶5500元

    最新消息,新竹縣新埔監理所上午10點20分左右傳出搶案,目前了解是一名身穿藍衣服男子頭戴安全帽、身材矮胖,手持菜刀跳進一樓櫃檯,搶走5500元後騎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16/07/25 11:02
  • 芭比變壯變嬌小後… 網友喊:有啤酒肚的肯尼呢?

    製作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日前正式推出3種新的芭比造型,不但有各種膚色,高矮胖瘦也有很大的變化,業者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要讓芭比更貼近真實的人類,突破的舉動引起各界關注討論,而近日有網友也在twitter上連署呼籲,要美泰兒公司也製作「老爸身材」的肯尼!
    2016/02/02 10:07
  • 【FOCUS新聞】在電腦前私人打版、做成衣 新客製化

    現在流行「私人訂製」,大陸山東一家傳統成衣廠商看準客製化商機,打造3D列印成衣工廠,花11年時間收集世界數百萬種服裝款式。無論高矮胖瘦,99%的身材都在他們的大數據裡,靠3D列印技術,5分鐘就客製化「個人化版型」。在網路開賣後,月月創下150%的增長,不過要出口到國外時卻有大麻煩,客製化的衣服要通關時得一件一件報關,當地海關還特別開闢陽光通道,要趕上「私人訂製的」新型電商型態。
    2014/09/18 20:28
  • 就是他!搶LV包搭火車逃 警籲抓搶匪

    苗栗竹南8月份發生一起機車搶案,一名男子騎贓車搶奪路過女子手上價值4萬多的LV包包,隨後竟然把包包丟棄,只拿走裡面的9千多元現金和證件,並且到超商買塑膠袋裝起來,還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到竹南火車站,再搭火車逃走,相當鎮定從容,警方公布搶匪特徵,身高大約166-168公分,理小平頭,身材矮胖,也提供監視畫面,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11/10/05 11:30
  • 101在板橋? 「矮胖版」建商噱頭

    現在房子買賣,除了看地點,房子的造型也成了建商賣屋的新噱頭,在板橋就有一棟房子,就有民眾反映,外表的造型蓋的跟台北101很像,銷售小姐透露說,因為這樣獨特的造型,讓銷售速度比一般普通造型的房子還要快,真的如此嗎?倒是房子這樣蓋,外界也好奇,是不是有涉及侵權問題。
    2010/08/19 18:28
  • 「體型不拘」模特兒賽 素人登台圓夢

    說起模特兒比賽,大部分人想到的,可能是像林志玲那樣身材曼妙的參賽者,不過在美國大華府地區一場模特兒比賽,卻讓高矮胖瘦不同身材的人,都有機會一圓模特兒夢。
    2009/12/07 18:29
  • 星路心路 曾志偉從替身到影帝

    80、90年代香港電影的極盛時期,曾志偉是張觀眾熟悉的面孔,在上百部電影裡搞笑,這位稱職的配角熱愛影劇工作,但從沒想過自己矮胖的外型能上鏡頭;從替身熬成導演後,意外走向幕前,曾志偉憑紮實的演技,得過影帝的最高榮譽,來聽聽這個香港的電影大哥大談談他的從星路。
    2007/03/30 22:35
  • 吳宗憲進軍大陸 禁開黃腔場面冷

    藝人吳宗憲最近前進大陸,在中央電視台開了新節目,不過雖然在台灣貴為本土天王,吳宗憲的主持方式到了大陸卻顯得綁手綁腳,稍微有點顏色的的對白全被剪掉,連要拿人家的身材開玩笑,都只能限於高矮胖瘦。
    2006/02/11 12:36
  • Galliano推新作 侏儒雙胞胎走秀

    巴黎2006春夏時尚週,今天由鬼才設計師Galliano的同名品牌登場。繼續維持他愛作怪的特色,這一次走秀的模特兒高矮胖瘦都有,還有柱著柺杖的殘障人士或者是侏儒,不協調的美感,強調出人人都有追求美麗的另類時尚精神。
    2005/10/1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