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大10幾歲建商老闆…對方允送1間房 女星打槍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9:46
曾智希日前和母親一起上節目,相互爆料母女之間的糗事。(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日前和母親一起上節目,相互爆料母女之間的糗事。(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女星曾智希神似郭雪芙,出道以來就有「小郭雪芙」的封號。日前她和母親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卻被老媽出賣,稱說曾智希的「擇友條件」標準很奇怪。從國三時的小流氓、高中時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男生、大學時則是遇到大她10幾歲的矮胖建築公司老闆,至於目前交往的對象,曾媽媽說「終於正常多了!」

曾智希和媽媽日前上《一袋女王》節目,互相爆料彼此的糗事。曾智希說,母親凡事都以父親為主。某次爸媽吵架,後來爸爸不理媽媽,她為了要引起對方的注意,竟然把瓦斯桶滾進房內,爸爸見狀則將瓦斯桶滾出房外,2人來回了好幾次,讓曾智希看了覺得既傻眼又好笑。

 

曾媽媽則爆料,曾智希從小到大看男人的眼光很奇怪,完全摸不清她的標準究竟為何。曾媽媽說,曾智希是國三開始交男友,但對方給人一副小流氓的感覺。當時很乖的曾智希,不但開始很晚回家,甚至還穿起超短裙,那陣子讓她感到很頭痛。

到了高中時期,曾智希交了1個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男生,某次在公園內看到2人擁抱接吻,曾媽媽說當下看了氣得想去打那個男生。事後曾媽媽問到對方生日時間,私下偷偷拿去合八字,卻得知這樣下去的話對女兒不太好,所幸後來2人也分手了。

沒想到上了大學,曾智希交往的男友更扯了。曾媽媽說,當時女兒交了1個大她10幾歲、身材卻是矮胖的中年男子,對方的身高甚至還比曾智希還矮。男方是建設公司的老闆,之後對方有來到家中,從談吐感覺人品還不錯,對方還說要送曾智希1間房子,曾媽媽當下認同地說「那就試著交往看看吧!」沒想過沒多久,2人竟然分手了,詢問原因後「覺得壓力太大了!」至於女兒的現任男友陳志強,2人交往了2年半的時間,曾媽媽覺得對方是陽光運動型男,人也正常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智希#郭雪芙#陳志強#一袋女王#瓦斯桶#短裙#流氓#八字#建設公司#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