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視飆升才歡慶 資深美女主播突告別:美好的一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6:24
中視美女資深主播洪怡惠,日前也在臉書宣布要離開待了18年的老東家。(圖/翻攝自洪怡惠臉書)
中視美女資深主播洪怡惠,日前也在臉書宣布要離開待了18年的老東家。(圖/翻攝自洪怡惠臉書)

又有資深主播離開主播台!繼日前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之後,中視的資深主播洪怡惠日前也宣布離職消息。由於中視高層上個月才剛高調宣傳,讚賞洪怡惠播報的時段收視率極高,沒想到現在卻突然宣布辭職,引發許多友人和粉絲們的震驚與不捨。

現年43歲的洪怡惠畢業於政大新聞系,上個月15日,她先是在個人臉書發文,一開始就提到「最後時刻!」接著她提到自己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其中有將近18年的時間都奉獻給中視。「儘管再怎麼不捨,還是到了該告別的時候。接下來的日子,更需要勇氣、毅力,與更多的堅持,期待一個全新的未來。」

 

洪怡惠在臉書感性發文。(圖/翻攝自洪怡惠臉書)

同日洪怡惠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並拿著自己的名牌,就預告自己的最後班表,並留下「一路走來,感謝有你。謹記初衷,堅持最後一刻,今天班表,也是最後的班表。下台一鞠躬,美好的一仗。」

洪怡惠在本月19日,於臉書留下「最後一篇告別文。」提到自己從中視開始,之後轉了一小圈,還是回到中視,而且伴著她人生的高峰與低谷,安然順地度過。「18年…不是短暫時光,但這一點一滴,感激在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主播#洪怡惠#陳海茵#中視#東森#新聞#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2331

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