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嘆罹癌「臉全變形」!蕭淑慎嫩尪曝近照…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1:57
蕭淑慎和老公梁軒安相差15歲。(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蕭淑慎和老公梁軒安相差15歲。(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43歲女星蕭淑慎本月初開直播驚爆罹癌消息,原來她的十二指腸長了8.5公分的惡性腫瘤,自1年前就開始服用標靶藥物治療,並於今年2月開刀切除3分之一的十二指腸和胃,以及膽、膽管、胰臟頭,術後暴瘦10公斤。而小蕭淑慎15歲的老公梁軒安這段時間不離不棄,昨(20日)還曝光小倆口近照。
 
蕭淑慎月初在直播中表示,去年因為開始服用標靶藥物治療,有段時間吃藥吃到?整張臉都變形,甚至連月經都不來了,她坦言當時自己討厭拍照,「反正到處都腫就對了,那時候還有媒體報導說我去微整、整過頭,整到臉都變形…我也不想要解釋什麼。」

 
 
梁軒安曝光夫妻合照,蕭淑慎氣色看來很不錯。(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儘管和老公梁軒安相差15歲,感情一度不被外界看好,然而蕭淑慎經歷這場大病,梁軒安一直都陪在身旁不離不棄。昨天梁軒安在臉書上曬出夫妻同框照,只見蕭淑慎穿著卡其色風衣洋裝,身材依舊相當纖細,甜勾著老公的她,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梁軒安對蕭淑慎不離不棄。(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梁軒安表示未來會持續奮鬥。(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或許是看著妻子生病有感,梁軒安也在臉書上感嘆「有時想想人為何會出生?為何會死亡?似乎沒有一個正確答案!確定的是,時間滴答滴答的就這樣過了…而你追求的一切,是否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我想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吧!」他也強調自己將持續為未來奮鬥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淑慎#罹癌#癌症#惡性腫瘤#腫瘤#標靶藥物#整形#變形#梁軒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65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