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科犯扮型男 藉愛情之名行騙詐千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7:36

網路上的甜言蜜語可得特別當心!嘉義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以交往為前提的愛情詐騙集團,嫌犯透過大陸的交友網站,詐騙失婚、喪偶、單身,多金、有地位的女子,利用她們對愛情的憧憬誘騙投資或金援自己。他們高矮胖瘦都有,且其貌不揚又前科累累,卻冒用網路型男照片,利用教戰手冊上的甜言蜜語詐得手上千萬元。


 

員警直搗愛情詐騙網站大本營逮人,而被逮的清一色是32到38歲的男子,前科累累,高矮胖瘦都有,甚至有人其貌不揚,他們卻在交友網站上冒用型男的照片行騙,詐騙金額上千萬,至少10名女子受害!刑事局偵一隊副隊長楊國松說,嫌犯都是其貌不揚、前科累累、身上渾身刺青的前科犯,跟網路上的型男差距很大!



警方搜出詐欺教戰手冊,清楚寫著第1天到第7天以收集資料為主,要你收集對方優點成為自己愛上她的理由,而第8天到14天要開始搞曖昧,進而大膽告白勇敢示愛,還說「女人是聽覺的動物、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得想辦法讓她為你痴迷,沒有你不行!」騙徒還有1人分飾2角,扮演爸爸及兒子,刻意迎合客戶的喜好及信任,讓被害人陷於美夢中,進而要她不停掏出錢來。
 

嘉義市刑大科偵組隊長邱國揚表示「嫌犯慣用手法是以投資,或是他因為在台灣的家人要住院當藉口,需要受害者資助。」而受害者大半是失婚、喪偶、單身的女子,年齡40歲、有社會地位及高所得,當中還有飯店經理或公司主管,有人甚至被騙200萬還不信誤入甜言蜜語的愛情陷阱,對照他們騙徒面貌與網路上的型男照片,員警直搖頭,說實在是天差地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集團#愛情#投資#型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8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