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知識藍 結果共26筆

  • 優勢更勝韓國瑜!趙少康「一人抵消眾副手」 光彩恐壓過總統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基本抵定,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全新組合一出勢如頗竹,近日多家民調均顯示「侯康配」逆轉超車,追上民進黨的「賴蕭配」,而民眾黨「柯盈配」則墊後。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光趙少康一人就能抵消好幾個對手,甚至怕他光彩會壓過總統,4大優勢可望帶藍營逆轉勝。
    2023/11/28 10:21
  • 高雄選戰/拒「愛情摩天輪」挑起敏感神經 尊韓或切割?柯志恩新難題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日前一席「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挑起韓粉敏感神經。面對高雄市長這一仗,究竟要「尊韓」或切割?熟悉韓國瑜的人士提醒,柯志恩一開始為求穩健,選擇避開韓國瑜的包袱,卻也讓韓粉與深藍支持者頗有微詞,未來要更小心拿捏,找到知識藍與草根性的平衡點。
    2022/07/03 10:03
  • 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64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沉寂多時,昨(2)日舉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被解讀為復出試水溫,就連藍營內部人士都認為這是韓回歸政壇的起手式,吸引破萬粉絲湧入,足見「韓流」威力不減。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喊話「歡迎韓先生來選台北市長!」
    2022/01/03 10:51
  • 柯喊「我是最大琪粉」!游淑慧:柯只剩下家族資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化解黨內柯粉紛爭,有意派出妻子陳佩琪當「精神領袖」協助管理,陳佩琪隨後受訪時表示黨內柯粉越來越壯大,是因為有「琪粉」,此話一出卻惹來議論,更有人質疑陳佩琪是「後宮干政」,隨後柯文哲也出來隔空放閃對陳佩琪說「她最大粉只有我一個」,並心疼說「只是想幫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他的政治版圖可能只剩下家庭,以前還有蔡璧如的支持,但現在可能只剩下柯媽媽還有陳佩琪了,她提到政治人物在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涵,而柯文哲近來頻頻勤跑藍營縣市,被懷疑是不是要開始布局地方,進攻藍營選票?游淑慧表示四年前的柯文哲確實可以把知識藍選票吸走,甚至還能掏空綠營在台北市的年輕選票,但因柯文哲現在不論是台北市政沒有亮眼的成績亦或是黨內的爭議不斷,都讓民眾感覺跟四年前的柯文哲有非常大的落差,所以以現在氣勢是無法吸走藍營的選民來支持民眾黨,她更表示,柯文哲在未來2022的選戰可能都會打得非常艱困,更不用說角逐2024總統大位。
    2020/08/21 18:06
  • 韓國瑜喊「改革國民黨」 學者:迅速凝結知識藍

    2020大選倒數進入48小時,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國民黨力拚重返執政,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瑜1月5日板橋造勢時,喊出改革國民黨,打動了不少泛藍選民的心,學者分析這個口號一出,迅速凝聚知識藍,讓不少藍營青壯世代吃下定心丸。
    2020/01/09 23:10
  • 「太陽」凱道集合挺韓!馬、吳、連籲泛藍支持者歸隊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黨內大咖齊聚,象徵知識藍歸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向郭粉、親民黨支持者喊話,投宋楚瑜就等於投蔡總統,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2020/01/09 21:19
  • 民進黨抗中牌踩雷 林靜儀「叛國論」不利國會過半?

    隨著去年香港反送中升溫,民進黨順勢打出抗中牌,成功讓九合一後低迷的選情谷底翻身。不過在民進黨強勢通過《反滲透法》,積極動用《社維法》查辦網友轉貼文章,加上前蔡英文競辦發言人林靜儀拋出「主張統一就是叛國」的言論後,激出許多原本不願表態的知識藍、菁英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抗中牌操作失當,恐怕反而讓韓國瑜如虎添翼。
    2020/01/07 23:18
  • 韓國瑜啟動夜襲密碼 他曝韓陣營還有「王牌」

    選前倒數4天,各陣營無不加緊力道催出每一張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6日)啟動「夜襲」密碼,號召百萬韓粉1月9日凱道見,雖然原先傳出李佳芬將同台遭否認,不過藍營歷屆黨主席及大老們都會站台,最新傳出的「奇兵」,就是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另外,韓陣營還可能會打出「王牌」,在最後關頭搶攻知識藍、經濟藍以及中間選票。
    2020/01/07 10:16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組非韓陣線搶知識藍?! 高嘉瑜拜會郭台銘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17日上午突然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一起吃早餐開直播,由於雙方分屬不同陣營,跨界組合,備受關注,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認同鴻海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政見,而好的政策可以跨黨派交流討論,郭董也隔空回應,兩人理念很契合。
    2019/12/17 18:47
  • 韓國瑜固本拓票雙管齊下 直球對決兩岸政策

    2020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規劃,接下來固本、拓票雙管齊下,繼續傾聽之旅,並仰賴副手張善政爭取知識藍及青年選票;在兩岸議題上,更會重砲要求對手說清楚台獨立場,要求公開辯論、直球對決。
    2019/11/19 17:58
  • 韓國瑜攻台北市 藍委:知識經濟藍回流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進台北拜訪基層,國民黨立委、議員全程陪同,破除台北民代不敢跟韓國瑜合體搖言,就連立委都說,知識藍、菁英藍開始回流了,只是現場支持者大多還是以長輩為主。
    2019/11/18 20:10
  • 宋楚瑜2020終局之戰 拉「郭」為親民黨續命

    77歲的宋楚瑜,五度出征,儘管過去屢戰屢敗,不過這次在知識藍無法回歸下,宋楚瑜出手,被認為會對韓國瑜造成重傷。不過學者指出,宋楚瑜選在最後一刻,才用掉總統提名的王牌,時機是經過深思熟慮,看準郭柯結盟鬆散,再出手搶親,要是郭台銘的資源成功轉移,親民黨就能再活四年,所以這一場不只是宋楚瑜個人,更是親民黨的終局之戰。
    2019/11/16 23:08
  • 「國政配」成軍 學者:沒亮點恐無助知識藍選票回流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搭檔副手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有學者認為,這樣的組合缺乏亮點,恐無助於知識藍等的回流。
    2019/11/11 15:03
  • 破同溫層!韓座談碩博生 爭知識青年認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新竹,目標爭取知識族群選票,還舉辦一場碩博士青年座談會,韓國瑜則是利用水庫來比喻台灣現況,他說,現在台灣的水越來越少,意思是資源變少。
    2019/11/06 19:45
  • 知識藍、經濟藍「韓投不下去?」 張善政:錯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中向市府請假後,這半個月來積極投入大選。儘管目前多項民調顯示,韓國瑜還落後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但最近民調支持率有回升,雙方差距縮小。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知識藍和經濟藍不挺韓是錯覺,但也坦言最不支持韓的就是年輕人,所以未來會加強青年政策,讓他們知道誰比較好!」
    2019/10/31 14:20
  • 馬郭抱抱揭權勢真貌 國民黨中生代起義幹翻大老

    前總統馬英九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公開場合,雙手緊握,還來了一個「愛的抱抱」,雙方惺惺相惜,相互取暖,馬英九已然無視大選情勢緊繃,公開給國民黨畫雙線、喝倒采,國民黨內傳出痛批「國民黨內奶水盡養這種咖」,甚至傳出要求開除馬英九;不少黨內中生代也躍躍欲動,選後必須要革除這些把持已久的權勢集團。
    2019/10/16 07:42
  • 郭台銘不選「沒說的話」 學者:他持續政治布局

    2020總統大選各界期盼局面形成三腳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郭柯王結盟下,更被視為最有能力打贏藍綠的第三勢力,但卻在最後一刻宣布不參加連署,PO影片向支持他的人道歉,不過也替影片留下伏筆。
    2019/09/17 23:23
  • 韓讓知識藍投不下? 連勝文嘆:我們盡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不僅脫口說粗話,更提連勝文、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是失敗例子,喊話藍軍別重蹈覆轍。連勝文今(11)天出面建議韓國瑜,激動的情緒可改用斯文字詞,但呼籲泛藍選民不是挺個人,而是挺整個「國民黨團隊」。
    2019/09/11 20:36
  • 韓朱配有譜? 朱立倫「成功一定有我!」

    國民黨總統大選,在立委江啟臣拋出「韓朱配」話題後,這波聲浪大獲黨內同志支持,認為朱立倫代表的知識藍,正好可以跟韓國瑜形成互補,加上他的資歷完整,兩人整合更能激勵黨內士氣;對此剛從美國返台的朱立倫,也在臉書寫下,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這段留言似乎也讓韓朱配更為明朗。
    2019/08/30 13:05
  • 國民黨老藍男端新菜 知識藍盼夠「眾口味」

    國民黨繼正式推出參選人韓國瑜之後,八月中成軍的國政顧問團,請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領軍,但百人名單挨批「又老又藍」,學者表示,想要讓搖擺不定的知識藍和經濟藍力挺韓國瑜,除了端出來的政策牛肉要夠對胃,還要繼續物色代表性人物加入團隊。
    2019/08/26 23:28
  • 「經濟藍」PO文惹議 連勝文上直播解釋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上週拋出經濟藍、知識藍不投韓國瑜的議題,引發藍軍內部爭議,連勝文親上電台專訪解釋,他是希望韓國瑜可以增加經濟論述,來擴大支持群。
    2019/08/16 20:32
  • 連勝文曝「這些人」不挺韓 他開罵:沒差你那幾票!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指出,許多自己認識的「知識藍」、「經濟藍」都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至今仍不願意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對此感到不滿,直接開罵「別在那邊五四三,沒差你那幾票!」
    2019/08/10 09:33
  • 郭台銘動向未定 韓陣營:隨時間推進自然結合

    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整合問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今天表示,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相信隨著時間推進,都會是很自然的結合。
    2019/08/08 12:20
  • 柯郭合傳言不斷 朱立倫:民眾期待團結的國民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成立台灣民眾黨,外界關注是否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朱立倫表示,大家期待團結的國民黨,而非裂解的國民黨;連勝文也說,有些知識藍選民至今不願挺韓國瑜,這或許就是柯文哲想要裂解泛藍的缺口。
    2019/08/06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