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非韓陣線搶知識藍?! 高嘉瑜拜會郭台銘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8:47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17日上午突然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一起吃早餐開直播,由於雙方分屬不同陣營,跨界組合,備受關注,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認同鴻海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政見,而好的政策可以跨黨派交流討論,郭董也隔空回應,兩人理念很契合。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一個是0到6歲國家養,第二個就是我們住者有其屋。」

你沒看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開直播聊政見,同框的竟然是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同時也是郭家軍的劉宥彤、蔡沁瑜。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vs.蔡沁瑜:「我說這次好多瑜在選,她也是瑜,宋楚瑜、蔡沁瑜、韓國瑜、高嘉瑜、賴品妤。」

 
圖/TVBS

罕見組合很新鮮,畢竟綠橘啥時變盟友,三個人又都投身選戰,當然也不忘酸一下對手陣營,高嘉瑜事後還加碼po出,11月拜訪郭董的照片,難不成打算,拉攏郭家軍搶泛藍選票。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剛好有一個中間的朋友,他們也很熱心,這個過程中剛好郭董那天也有空,所以我們就去請益,劉宥彤也主動約我說,要不要來一起吃早餐(開直播),我覺得好的政策跟好的政見,大家可以互相來交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認識高嘉瑜是柯P介紹,高嘉瑜跟我講很多她的理念,很多理念跟我也滿契合。」

圖/TVBS

原來兩邊能夠搭上線,中間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但近期柯P砲口,瞄準民進黨火力兇猛,高嘉瑜不怕黨中央祭出處分嗎?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高嘉瑜議員她也已經,有做出一些說明,我想選舉策略部分,黨中央還是尊重每一位候選人,自己的選擇。」

高嘉瑜有沒有違反黨紀,民進黨表示還沒討論,暫時也不會約談,她畢竟高嘉瑜若順利當選,增加的可是民進黨的席次,想搶下港湖區的立委,高嘉瑜很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高嘉瑜#郭台銘#民進黨#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54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