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港湖選情緊繃 李彥秀找馬英九加持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56

選前倒數一個月,傳出全台有18個區域立委的選情陷入膠著,第一名在花蓮縣,第二名則是台北市的中正萬華區,林郁方對上現任林昶佐,而台北市內湖南港選情也很激烈,國民黨的李彥秀,和民進黨有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雙姝對決,李彥秀上午還找來前總統馬英九,掃街拜票。

圖/TVBS

 
記者傅詩涵:「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立委選情陷入膠著,有內湖美食街之稱的737巷,人潮眾多,民進黨的高嘉瑜,和國民黨李彥秀,都時常到這裡掃街拜票。」

民眾vs.記者:「(比較常看到誰?),兩個人都常常看到。」

高嘉瑜天天來。

 
圖/TVBS

民眾vs.前總統馬英九vs.李彥秀:「馬總統加油,李彥秀加油。」

李彥秀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加持,民眾熱情搶握手,一早就到市場掃街,勤走基層,李彥秀要穩住現任優勢。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李彥秀對高嘉瑜很辛苦,高嘉瑜是有全國的知名度,也有經營網路和社群,空戰非常亮眼。」

網路媒體透過民調加上大數據分析,列出18個選情膠著的選區,第一名花蓮縣,蕭美琴挑戰連任,但無黨籍的傅崐萁擁有雄厚的地方實力,選情每天都在變化,第二名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國民黨林郁方對上民進黨力挺的林昶佐,陸戰空戰都殺紅了眼,還有新竹市和新北市,以及高雄市從不分區回到區域立委競選的黃昭順,和劉世芳的戰況也陷入膠著。

圖/TVBS

現任挑戰連任,台北市內湖南港,還有新北市板橋,柯智恩羅致政兩名現任立委搶一席,還有雲林的兩強對決,但讓人意外的是台北市雙帥對決,卻沒有上榜。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沒有在TOP10,吳怡農有強大的網路聲量,蔣萬安有基層實力,沒有到這麼膠著。」

 
區域立委共有73個選區,有近四分之一都陷入膠著候選人緊握每一雙手,要搶下每張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立委#高嘉瑜#李彥秀#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