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郭合傳言不斷 朱立倫:民眾期待團結的國民黨


發佈時間:2019/08/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5:2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成立台灣民眾黨,外界關注是否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朱立倫表示,大家期待團結的國民黨,而非裂解的國民黨;連勝文也說,有些知識藍選民至今不願挺韓國瑜,這或許就是柯文哲想要裂解泛藍的缺口。

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牽動2020選情,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皆送上花籃祝賀,為3人合作可能增添想像空間。

 

至於黨內整合問題,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國民黨已從公平的黨內初選中推出人選,盼能延續初選過程5位參選人同台的團結景象,黨中央當然不會放棄、會盡最大努力整合黨內。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上表示,郭台銘是台灣一流、愛國的企業家,若會輕易陷入柯文哲的陷阱,令人難以置信。

他說,所認識的人當中,的確很多人支持郭董,而這些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也真的有些人,至今不願意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或許就是柯文哲想要幫助總統蔡英文裂解泛藍的一個缺口。
 

連勝文說,但據他觀察,這些經濟藍及知識藍在國民黨初選最後一週電話民調時,出國談生意或度假的,照舊出國;而待在台灣的,晚上應酬、週末打球的行程也沒變,遠遠比不上許多鋼鐵韓粉,在家裡老老實實等好幾天電話,所以這些支持者,到了真正大選時的動員力有多大,實在難以預測。

他指出,這些朋友們大部分都表示,就算不投韓國瑜,也不會投柯文哲,更不可能投蔡英文,頂多就是出國,或是不出來投票。說到底,這些選民心裡還是很清楚,不論是蔡英文還是柯文哲,以及他們的團隊,都無法擔負起推動中華民國未來發展的重責大任。

連勝文說,柯文哲這個人永遠覺得自己最聰明,把旁人都當傻子,但真正有智慧的人,不但不會被他玩弄。連勝文相信在關鍵的時刻,絕對會給他當頭棒喝,敲醒他的皇帝大夢。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臉書談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他說,蔣渭水一生無私無我,念茲在茲「不應只會爭眼前小利、不知立永久大計」,世局紛亂,國民黨更需團結。

朱立倫說,當年蔣渭水創立台灣民眾黨,核心理念「政治的自由、經濟的解放、社會的平等」,直至今日仍是參與政治、思考政策的嚮導明燈。

蔣渭水主張調和民族運動,朱立倫表示,放諸當下台灣社會,意義在於團結全民,而非裂解全民;延伸投射到政黨,期待一個團結的國民黨,而非裂解的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蔣渭水一生無私無我,念茲在茲「不應只會爭眼前小利、不知立永久大計」,留下民主啟蒙、社會進步的深切期待,不妥協的勇氣、急公好義的人格,「我們應該也必須,實踐在每一天的政治生活裡。」
 

朱立倫說,此時此刻世局紛亂,要把腳步踩穩,更需團結,「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柯文哲#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0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