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看衰 結果共263筆

  • 亞幣競貶 美銀看衰亞洲5貨幣:「混亂時代」來臨

    亞幣持續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指出,亞幣的「混亂時代」來臨,且完全不看好,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這5種貨幣。
    2024/04/24 16:07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2024/04/23 12:36
  • 三星發豪語「超越輝達」!日媒看衰:輸台積電因「不敢創新」

    繼台積電與英特爾之後,南韓三星也獲得美國拜登政府補助64億美元,要在美國擴產先進晶片。三星規劃2026年在德州量產2奈米晶片,比台積電還早兩年。三星為了在市佔率上追趕台積電,打算全力開發自家AI晶片,還發豪語要打敗晶片龍頭輝達。不過日本媒體並不看好三星,認為三星太保守,不敢放膽創新,才會輸給台積電。
    2024/04/16 22:03
  • 羽球/陳雨菲巴黎奧運衛冕被看衰 中媒點評:戴資穎等人很強

    2024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女單金牌衛冕者,中國隊一姊「陳雨菲」,面臨相當大的挑戰。近日,中國媒體指出,中國女單在巴黎奧運的奪金難度極高。主要的原因在於,不僅中國女單的成績不如預期,且台灣的戴資穎與里約奧運金牌瑪琳(Carolina Marin)等強力對手,都將是中國隊的巨大挑戰。
    2024/03/22 10:36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金融權威對中經濟感樂觀 憂習政策衝擊發展

    中國大陸近期經濟成長放緩,房地產業衰退,還面臨通貨緊縮壓力,外界看衰龍年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但金融時報首席經濟評論員沃夫認為,雖然以往亮眼的經濟數字可能再也看不到,中國大陸今年還是能維持至少4%的成長率,而且這樣的成長數字有望維持十到二十年。但北京方面出台的相關政策,可能成為影響經濟發展的一大變數。
    2024/02/26 13:39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封關收紅+證監會忙開罰 《經濟學人》仍看衰陸港股

    中國大陸股市崩跌,除夕前,換上新任證監會主席吳清,號稱是「券商屠夫」,馬上開出新春「1號罰單」,整頓市場。但是,英國媒體《經濟學人》分析,中國股市惡夢還沒完,因為外資不再喜歡中國,對龍年的陸股、港股,依舊不看好。
    2024/02/12 18:56
  • 蘋果Q1營收重返成長 北京封鎖「看衰陸經濟」言論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第一季財報,睽違一年,營收重返成長。蘋果也登上「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榜首。不過大陸經濟疲軟,iPhone15在中國銷售不佳。現在更傳出,北京開始封鎖批評大陸經濟的言論,不少金融專家跟分析師,帳號都被關閉。
    2024/02/02 19:14
  • 黃安4字看衰大選結果!舔共爽用健保開酸 劉樂妍爆「投賴清德」狂賀

    2024總統大選圓滿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第16任正副總統。對此,長年居住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黃安,今(14)日發文,以4字表達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劉樂妍在開票時連發多則貼文,表示:「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4 13:25
  • 看衰iPhone需求 蘋果一周2度遭降評「市值蒸發1640億」

    由於擔心iPhone銷售前景,蘋果公司(AAPL.US)近期屢遭分析師降評,今年首周就二度被下砍投資評級,已成為華爾街最不受歡迎的大型科技股。數據顯示,今年開年的4個交易日,蘋果股價累計下跌5.5%,市值蒸發1,640億美元。
    2024/01/07 14:45
  •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2023/12/20 10:42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連BBC都看衰藍白合 「奉子成婚的婚禮」注定失敗

    台灣2024總統大選剩倒數不到2個月,兩大在野黨國民黨(KMT)與民眾黨(TPP)的「藍白合」卻仍然卡關,究竟最終能否成功整合實現政黨輪替,外媒也十分關注;《BBC》以「Taiwan opposition’s doomed shotgun wedding」(台灣在野黨注定失敗的獵槍婚禮)為題撰稿,指雙方陣營還沒開始合作就結束,注定失敗原因在於國民黨和民眾黨間從未有任何愛意。
    2023/11/21 10:11
  • Joeman呼麻「業配照接」!9天打臉外界看衰 下一個被抓的是他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團員蕾菈夫妻檔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隨後兩人也各自發布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令許多粉絲大失所望;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後續Joeman業配將全丟光,直言「這只是負面效應的開始而已」。沒想到,Joeman今(15)日二話不說馬上打臉,在社群釋出新的業配影片,立刻吸引1.1萬人觀看。
    2023/11/15 15:09
  • 航海王時代落幕?營收暴跌近5成 馬士基宣佈將裁1萬人

    全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運經營集團「馬士基」(Maersk),受到需求疲軟與運費下跌影響,最新公佈的第三季財報顯示,該公司營收暴跌約47%,只剩下121億美元(約新台幣3884億6300萬元)。綜合外媒報導,看衰全年營收的馬士基,日前正式對外宣佈啟動裁員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要將全球員工總數從目前的11萬人,縮減到10萬以下,藉此能削減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2億6300萬元)的人事成本開支。
    2023/11/04 09:48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2023/10/21 13:49
  • 看衰藍白合!郭台銘「殺出來搶親」民眾黨2大弱點全補強

    本刊調查,相較於與國民黨合作,郭台銘始終鍾情柯文哲,一來雙方支持者屬性高度重疊;二來柯具有極佳的空戰實力,但缺乏陸戰組織,柯又身扛一個政黨運作,郭願意投入資源襄助民眾黨,二人合作恰能互補;第三個原因是郭營9月底、10月初的內參民調顯示,總統大選不論1對1或三腳督,非綠陣營各式排列組合中,柯郭或郭柯搭檔,有望完勝、或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搏。
    2023/10/17 07:45
  •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2023/10/16 11:48
  • 批拜登軟弱被恐怖份子看衰 川普:若我是總統哈瑪斯永不會襲擊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雙方持續交火,時常口出狂言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指責以色列和美國政府官員「自曝」以色列的弱點,才導致遭黎巴嫩恐怖組織真主黨(Hezbollah)攻擊,並稱如果他還在白宮,哈瑪斯永遠不會襲擊以色列。
    2023/10/12 22:11
  • 台積電市值縮2.5兆且還會再跌 分析師1原因「不建議」賣出

    台積電6月中旬股價創下今年高點594元後,由於投資人看衰半導體業前景,此後一路狂跌,5個月內下跌11%,導致市值縮水770億美元(約2.5兆新台幣)。《彭博社》指出,台積電的股價跌幅「超過亞洲任何股票」,而且跌勢可能尚未結束,不過其在代工市場的領導地位仍受到分析師高度評價,數據顯示無人給予「賣出」評級。
    2023/10/05 11:42
  • 藍白「軍備競賽」各自叫牌 他曝:侯友宜不比民調會被看衰

    國民黨、民眾黨近期為「藍白合」隔空互槓,投入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主動喊話「比民調」,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球對決。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藍白合已進到喊牌階段,雖然民眾黨在軍備競賽上處於弱勢,但柯文哲現在玩的就是比民調,如果侯友宜不願意,反而會被人家看衰。
    2023/10/01 09:53
  • 看衰李妍瑾閃婚「撐1年請百萬人吃雞排」 本人高EQ回擊

    38歲的李妍瑾甜蜜與老公「小人物」在28日登記結婚,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賭「若兩人離婚,就請本社所有成員吃雞排」,沒想到李妍瑾本人對此回應了。
    2023/09/3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