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相殘 結果共59筆

  • Kolas控為提名「打自己人」 陳瑩:我心坦蕩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陳瑩現身不願多談,倒是在臉書上回擊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20:25
  •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12:56
  • 分屍多從「至親」下手 醫:多為反社會人格

    近年來,台灣發生了多起驚悚的分屍案,令人不寒而慄。無論是桃園五年前的弒母案,還是去年新北市永和的兄弟相殘,這些凶手和被害人都是至親關係。在這些案件中,金錢糾紛成為行兇的動機,但心理醫師楊聰財指出,殺人動機往往與身心狀態以及環境有關。他還提到,有些吸毒嫌犯因幻覺和幻聽的困擾,誤認自己可能受害,最終造成悲劇。
    2023/07/05 10:42
  • 普欽現身讚瓦格納「愛國」 怒轟西方煽動兵變

    瓦格納兵變事件落幕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透過預錄影片,公開肯定瓦格納最後作出撤兵的決定,還說瓦格納士兵都是愛國份子,但將近五分鐘的談話,都沒有提到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普欽還將叛變主因,歸咎於西方,想煽動俄羅斯自相殘殺。
    2023/06/27 22:43
  • 政權受威脅!普欽發聲:放任瓦格納兵變持續 是為避免流血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24日發動的短命兵變落幕後,總統普欽今天表示,當時之所以放任兵變持續,是為了避免流血。他指控烏克蘭與其西方盟邦,只想讓俄國人在兵變中自相殘殺。
    2023/06/27 13:34
  • 總有「俄人」想害我! 普里格津控俄軍巴赫姆特埋地雷炸傭兵

    俄軍瓦格納傭兵正忙著撤出烏東巴赫姆特,不過領袖普里格津,卻氣得指控俄國正規軍竟然自相殘殺,在沿路埋地雷炸友軍。現在還傳出普欽調派車臣特種兵上陣,似乎想要取代瓦格納的地位。反觀烏軍蓄勢待發,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西方媒體,烏軍已完成反攻準備。
    2023/06/03 20:20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轟國民黨「又髒又臭公廁」 劉家昌喊話郭董:別再等他們辦初選

    國民黨啟動2024立委提名,目前總統人選未定,外界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近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反變小。不過,音樂人劉家昌今(20)日在臉書上砲轟,「看到國民黨的內鬥,自相殘殺的鬧劇,一點也不稀奇,這幫人對外沒有戰鬥力,鬥垮自己人,是他們的專長。」他也喊話郭台銘再戰總統,但是別再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待國民黨辦初選。
    2023/03/20 12:53
  • 壽山2億善款只掏百萬顧動物?她轟愛心當塑膠 高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府斥資5.5億元改建壽山動物園,去年年底重新開幕,日前卻傳出長鼻浣熊相殘,咬死同伴的憾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今(17)日再爆壽山動物園的「認養專戶」2年募得2億元善款,僅花1百萬元用在動物身上,怒批「完全把當初捐款人的心意和善舉當塑膠」。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絕非只有1百多萬,且每筆收支都是專款專用、公開透明。
    2023/02/17 16:59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曾批台獨「兄弟相殘」 江澤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在中國大陸民間發起「白紙革命」之際,中共官媒今(30)日發布前領導人江澤民病逝消息。回顧2000年台灣總統大選前夕,江澤民被台灣記者問到,中國大陸與台灣開戰是否算一種「煮豆燃豆萁」的行為?江澤民回應,「如果因為有些人推進台灣獨立,而導致兄弟相殘,那是他們自找的,我們本是同根生,來自一個中國,為甚麼要搞台獨呢?」
    2022/11/30 18:10
  • 金鐘入圍預測/楊謹華、林心如聽牌 《華燈》6女星「自相殘殺」 

    第57屆金鐘獎首度將「節目類」與「戲劇類」分兩天頒獎,入圍名單即將在9月7日公布。《TVBS新聞網》即日起整理金鐘入圍熱門看點,首先解析戲劇節目獎。去(2021)年台劇大爆發,《俗女養成記2》、《火神的眼淚》、《茶金》都創造不少話題,年末大戲《華燈初上》更是一舉讓這股熱潮推向高峰,不管全劇成果或單就卡司、美術等項目,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被譽為是「現象級台劇」,也被看好成為本屆金鐘獎入圍大贏家!
    2022/09/03 15:48
  • 柬埔寨槍殺3死案爭女人互殘? 台灣親友:疑點重重

    柬埔寨金邊公寓28日傳出槍殺命案,死者是3名台南人,柬國警方深入追查後案情大逆轉,結案報告指出,3人是為了搶女人才開槍,是34歲的林姓男子在槍殺另外2人後才舉槍自盡,但死者親友說,3人感情很好,不可能互相殘殺,還說林姓死者慣用右手,不可能右手拿槍殺人後再以左手自盡,他們是出重重疑點,質疑柬埔寨警方草草結案。
    2022/08/30 19:23
  • 要4姊弟出錢買房 父母分配方式網炸翻:讓手足相殘?

    近期有一對父母想要換房子,要求4名子女一起分擔繳房貸,但是房子要登記在誰的名下,沒想到這對父母的作法,讓所有人都看傻眼,直呼實在太偏心,「這爸媽是不是想要讓手足相殘,上社會新聞版面?」
    2022/06/21 21:40
  •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2022/04/30 13:52
  • 南港展覽館爆槍戰!竹聯幫內鬥街頭狂轟14槍 警12小時速逮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昨(12)日凌晨竟爆發槍戰,嫌犯一連開了10多槍,流彈還擊破捷運站出口玻璃!據了解,嫌犯三人因為和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自己不赴約,反倒約了另一名積欠自己債務的范姓男子到場。嘴上說要和他討錢、出來談,殊不知是讓兩方人馬互相殘殺,嫌犯三人才會誤以為他就是陳姓男子,氣得朝車輛開槍。
    2022/02/13 12:31
  • 鯊魚遭同類圍攻腹部破大洞 宛如「喪屍鯊」強游20分鐘

    鯊魚是頂尖的海洋掠食者,牠們會獵捕其他魚類,然而當自己成為被獵食者,這樣同類相殘的景象卻十分罕見。西班牙外海就驚見一隻鯊魚遭同類圍剿,腹部被咬破一個大洞,彷彿一頭「喪屍」在海裡頑強游泳,這幕景象令科學家震驚,牠最後堅強撐住20分鐘才死亡。
    2021/11/26 12:52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 保時捷加速王911 Turbo S直線加速輸了 專家:馬力重量比是關鍵

    老話一句,「Drag Race直線加速賽不是什麼新梗」,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看不膩,不管是頂尖對決硬碰硬亦或是搞笑的弱弱相殘,節奏明快的直線加速廝殺,就是能吸引一看再看!這是英國車媒Carwow擅長的製作,而這次三位主角分別是最新款保時捷911 Turbo S,加速賽熟面孔、戰功彪炳的紅牛Red Bull RB7 F1賽車,以及M Power出品、超狂實力震撼二輪界的BMW M1000RR。
    2021/08/31 14:28
  • 新潟公寓驚見無頭屍 嫌自首:我殺了親兄弟

    日本新潟縣一間出租公寓,驚傳一起無頭分屍案,死亡時間超過半年,屍體被塞進衣物箱裡,已經呈現腐爛,而48歲男房客卻人間蒸發,直到新聞曝光兩天後,他才到東京警察署自首,坦承殺了自己的親兄弟。
    2020/10/23 17:36
  • 川普姪女辛辣爆料!書揭家族五大秘辛

    今年關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新書一本接一本出版,繼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之後,現在川普的家族內,首次有成員將出版回憶錄,揭開豪門是如何的貪婪,手足之間又是如何骨肉相殘;執筆者是川普的姪女瑪莉‧川普,現年55歲的她,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憑藉自身專業,她分析川普個性除了自戀之外,還有複雜的心理病徵,必須透過全面的檢測才有辦法釐清,但川普當然不會願意受檢。而瑪莉的父親小佛列德‧川普,是家族中一名悲情人物,曾被父親栽培準備繼承家業,無法適應後黯然離開,染上酗酒惡習,1981年心臟病發過世時,家族成員只有一人到醫院關心,而川普本人竟然在得知噩耗後,選擇到戲院看電影。
    2020/07/08 19:56
  • 憲哥廝殺Sandy! 黃子佼:期待看父女相殘

    今年再度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黃子佼,今天出席公益活動,透露自己其實沒有太大把握,不過對於吳宗憲和Sandy同樣入圍,他則幽默笑說「很期待父女相殘」,同樣入圍的徒弟Lulu,則喊話要師父佼佼把獎讓給她。
    2019/09/05 20:23
  • 決定讓出自身選區 陳學聖:不願黨內自相殘殺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他決定讓出自己桃園市中壢選區,選擇轉身,向困難、未知挑戰;至於下一步會落腳何處,現仍在聆聽各方建議,一旦明朗具體,會第一時間向大家報告。
    2019/03/18 09:30
  • 血染兵仔市場!兄討鑰匙被拒 狠刺妹2刀「脾臟破裂」

    台南永康今(20日)下午傳出手足相殘事件!1名63歲顏姓男子和60歲的妹妹素有糾紛,今日為了拿回住家鑰匙,特地到菜市場等待胞妹;沒想到,顏男要求遭拒後情緒失控,竟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對方猛刺2刀,其中一刀深入心臟,造成顏婦當場大量出血,目前尚未脫離險境。顏兄行凶後則逃離現場,但隨即遭警逮獲。
    2018/10/20 19:21
  • 毒蛇對決!雨傘節被路殺 驚見肚內赤尾青竹絲

    以前學生物常聽到課本上提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多數同類的動物大都不會自相殘殺,但是蛇類可是例外。日前有民眾發現,雲林山區在路邊,發現有一條疑遭路殺的雨傘節,之後剖開牠的肚子一看,裡面竟然還有一條赤尾青竹絲,2條蛇都當場死亡,這一幕讓人看了也十分驚心動魄。
    2018/09/0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