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港展覽館爆槍戰!竹聯幫內鬥街頭狂轟14槍 警12小時速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3:32
車輛遭子彈擊中。(圖/TVBS)
車輛遭子彈擊中。(圖/TVBS)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昨(12)日凌晨竟爆發槍戰,嫌犯一連開了10多槍,流彈還擊破捷運站出口玻璃!據了解,嫌犯三人因為和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自己不赴約,反倒約了另一名積欠自己債務的范姓男子到場。嘴上說要和他討錢、出來談,殊不知是讓兩方人馬互相殘殺,嫌犯三人才會誤以為他就是陳姓男子,氣得朝車輛開槍。

雙方追車,嫌犯沿途開槍。(圖/TVBS)

 
據了解,陳姓男子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先前去酒店消費卻沒付酒錢、積欠至今,范姓男子多次向他追討,陳姓男子竟動起歪腦筋。答應對方約出來談,其實是把竹聯幫東堂的人馬叫出來,因為先前對方有積欠他債務,陳姓男子也討不回,才會想讓自己的債主和債務人,一起碰面。

嫌犯遭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獨/最後身影曝!通訊行老闆遭打死 前一天「頭包紗布已受傷」


12日凌晨4點多,范姓男子找來吳姓友人一起開車,前往南港展覽館赴約,當時他沒看到人,就在附近繞圈圈,這時竹聯幫東堂三名成員也到場,一看到有車輛出現,也不上前確認是不是陳姓男子,就直接搖下車窗,連續開槍。范姓男子聽到巨響,發現自己的車成了箭靶,踩下油門加速逃逸,竹聯幫東堂成員,也尾隨狂追,過程中12槍擊中范姓男子轎車,2發流彈則是打中捷運站出口玻璃。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嫌犯做案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心情不好拿你車出氣!男持木棍連砸車後照鏡 見警心虛招了 


范姓男子逃脫後,懷疑陳姓男子就是嫌犯,氣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這才發現車主另有其人。向檢方申請拘票後,循線追緝欲將人逮捕,這時竹聯幫東堂三名成員才發現,原來當天陳姓男子根本沒出現、開錯槍,這時三人打算投案得以減刑,但警方早已鎖定逮人,全案也依殺人未遂罪、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欠酒錢#竹聯幫明仁會#竹聯幫東堂#債務人#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3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