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路過與仇家狹路相逢 朝酒吧開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9:32

因為與仇家狹路相逢,就在大街開兩槍示威!花蓮市國聯五路,春節間5日凌晨四點多,有男子看到自己曾經有過口角的人,出現在酒吧門口,竟然直接在開車經過時,對空開兩槍示威,其中一槍射中酒吧招牌!嫌犯犯案後把車丟在山區後躲回家,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送辦,法官裁定羈押。

圖/TVBS

 
凌晨時分,但馬路騎樓還是聚集不少,剛喝完酒的民眾。

只見一輛白色轎車呼嘯而過,還明顯能聽到兩聲槍聲,大家的目光全都被吸引,他的目標正是一旁酒吧前的人,狹路相逢開槍示威。

店門口招牌下明顯被射中,地上更能看到彈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調查。

 
圖/TVBS

案發就在,花蓮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開槍的是一名19歲杜姓男子,原來他先前就與24歲戴姓男子,酒後曾經發生口角,5日凌晨4點多,發現對方跟一群朋友站在門口,開車經過就把槍掏出來,開了2槍,在秀林鄉水源山區棄車逃逸,躲回家裡。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溫劭瑜:「本分局在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2月6日晚間8時許,將嫌犯查緝到案,並起出作案槍枝一把,及子彈一顆。」

圖/TVBS

杜姓男子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恐嚇罪移送法辦,檢方更聲押獲准,只是遇見仇人就當街開槍,太衝動的下場得吃上刑責。

而事發地點花蓮國聯五路,正是火車站附近的鬧區,周遭就有6間KTV、酒吧等等營業場所,不少人想享受夜生活就會來這,也因此成為了警方巡邏的熱點,這回迅速到場蒐證也火速逮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狹路相逢#仇家#開槍#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