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超囂張!不滿遭砍 撂3友埋伏地檢開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3:31

真的好囂張,跑到地檢署外要開槍尋仇!昨天下午在新竹地檢署外突然槍聲大作,不少人都被嚇了一大跳,原來其中一名趙姓嫌犯日前在酒店跟葉姓被告發生衝突,被砍後懷恨在心,知道他被傳喚開庭,找了3名友人說要討公道,埋伏在地檢外報仇,但等不到,發現對方的車,也不顧當時現場都還有人,至少開15槍,還波及一旁偵防車。

圖/TVBS

 
鑑識人員不斷來來回回採證,一一確認地上遺留的彈殼,因為這起槍擊案非同小可,案發地點就在新竹地檢署前。

真的好囂張,直接在太歲頭上動土,24日下午,十多聲的槍響把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地檢署外竟然有人公然開槍示威。

圖/TVBS

一行至少三人開著車大搖大擺的來到地檢署外,還先去問開庭到何時,之後等不到,發現仇家的車二話不說就開槍,洩憤完就落跑。
 

原來是為了23日的口角衝突想要報復,當時他和葉姓被告在酒店,幾句話不合,就爆發口角還被對方砍傷,事後趙姓男子還是很不甘心,知道24日他被傳喚開庭,直接撂人要開槍恐嚇,至少15槍,不僅被害人車都是彈孔,還波及一旁的偵防車。

圖/TVBS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高如應:「非常嚴重對於公權力挑釁的行為,本署立即分案偵辦,初步釐清有三位嫌犯到地檢署開槍。」

雖然事後立刻循線逮到三人,其中趙姓嫌犯矢口否認要教唆開槍,供稱沒有去地檢署,完全不知情,但無緣無故總不可能直接埋伏開槍,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除了23日的酒店糾紛外,還要深入調查原因,以及清查槍枝來源,而且監視器中有3人,目前也正擴大追捕另一名在逃嫌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檢署#開槍#尋仇#開庭#仇家#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9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