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通緝犯拒檢想逃開車衝撞!警開4槍追 她結局超狼狽

記者 蘇憶歡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8:59
土城分局員警追逮通緝犯險遭撞擊。(圖/TVBS)
土城分局員警追逮通緝犯險遭撞擊。(圖/TVBS)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今(21)日下午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廂型車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張姓女子竟不願下車,加速逃逸。員警一路從土城追到板橋,過程中一連開了4槍,張姓女子不配合、還撞傷一名機車騎士,似乎是慌了,才會在轉彎時連人帶車摔進生態池,狼狽遭逮。

員警朝車輪連開4槍。(圖/TVBS)

 
現場留下4枚彈殼。(圖/TVBS)

27歲張姓女子為詐欺通緝犯,今(21)日下午4點多,獨自開車到土城裕民路附近時,意外被巡邏員警發現攔下,要她下車受檢。張姓女子不想被關,車窗都不開、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險些被撞,當下隨即朝她的左車輪連開4槍。

警方到場採證。(圖/TVBS)

騎士遭撞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獨/驚險畫面曝!女通緝犯開車衝騎樓「險撞學生」 警轟4槍
 

雙方一路從土城裕民路追逐到中央路附近,當時警方一度將警車停擋在張姓女子車前,沒想到她竟衝進騎樓迴轉,一路往板橋逃逸。員警擔心會有危險,馬上通知線上警網,加緊狂追,張姓女子慌了、車子開始左右搖擺,不慎撞上一輛在行進中的機車,好在騎士僅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通緝犯轉彎不慎連人帶車摔落生態池。(圖/TVBS)

更多新聞:假的還賣更貴!張哲生《回到華燈初上時》遭仿冒簽名網拍

雙方追逐近20分鐘,張姓女子卻在板橋四川和高爾富路口轉彎時,「連人帶車」失控衝進生態池,當下她自行脫困,但自知逃不掉,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警方事後搜索車輛,初步查無違禁品,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詐欺通緝犯#開車#盤查#拒檢逃逸#衝撞#員警#開槍#生態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3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