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直徑 結果共441筆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2024/04/24 13:53
  • 南投仁愛鄉「冰雹雨」 下了20分鐘憂影響作物

    31日下午,南投仁愛鄉風雨交加,不只在中橫台8線有直徑超過一公尺的大樹斷裂,扯斷三根電桿,另外在力行產業道路附近也下起兩公分大的冰雹。
    2024/03/31 22:49
  • 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驚:膀胱險爆炸

    高雄一名56歲的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直徑約10公分的椰子塞入自己肛門內,事後因取不出來,出現了腹痛、尿不出來以及嚴重便祕的情形,男子憋了兩天但還是太過疼痛,無奈之下只好前往義大醫院掛急診,他向醫生表示「我的屁股裡有東西」,經過檢查與徒手治療仍無法將椰子取出,最後醫生緊急剖腹開腸,才將椰子成功取出,而男子至今仍不願說明如何將椰子塞進去的,案例也被刊登上英國醫學期刊,台灣網友們也驚呼這是另類「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4/03/20 11:19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小行星逼近地球!直徑等同「整座台北101」 天文館回應了

    一顆被列為「潛在威脅天體」的小行星將在2月2日通過近地點,北市天文館表示,這顆天體直徑與台北101大樓高相當,不過觀測資料顯示,此次它不會撞上地球,安全無虞。
    2024/01/30 17:41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閃奇異綠光 民眾嚇壞:聽到爆炸聲

    大批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今(15)日早上,驚見帶著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劃過空中,隨後還傳來爆炸聲響,紛紛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天文專家指出,沒想到在天色明亮時會出現這種天文現象,推測火球的直徑可能有幾十公分大,相當罕見。
    2024/01/15 11:16
  • 影音/「日本最新島嶼」誕生! 硫磺島外海直徑僅100公尺

    2024/01/06 12:58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2023/12/20 19:43
  • 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昨(16)日遭一名女性在社群爆料,阿傑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卻到處約砲,更轟「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爆料引發討論,阿傑今(17)日也在社群對此回應。
    2023/12/17 22:30
  • 物種大滅絕恐龍死亡怎造成? 研究:塵埃遮日「阻光合作用」

    學界普遍認為,6600萬年前一顆直徑約10公里(約聖母峰大小)的小行星高速撞擊今天墨西哥猶加敦半島(Yucatan Peninsula)海域,導致全球非鳥類恐龍全數滅絕,這場災難發生後的幾年裡,地球75%的物種也相繼滅絕(白堊紀滅絕、第五次物種大滅絕),是什麼原因造成至今眾說紛紜;科學家近日發表最新研究,指塵埃顆粒扮演的角色可能比先前認為的更重要。
    2023/10/31 11:10
  • 基隆忘憂谷步道驚見虎頭蜂巢!直徑40公分嚇壞眾人 市府緊急拆除

    近期遊客遭蜜蜂螫傷的意外頻傳,沒想到有民眾日前發現基隆忘憂谷步道旁竟然有一顆直徑約40公分大的巨型虎頭蜂巢,而且還是會致命的黃腳虎頭蜂的蜂巢,讓民眾相當驚恐,市府昨(18)日已緊急封閉步道,並於今日上午請專業捕蜂人員拆除蜂巢。
    2023/10/19 13:22
  • 65歲男「肛門塞一根」30公分險穿孔! 醫問原因傻眼了

    江蘇常州一名65歲的阿公便秘腹脹難受,竟然突發奇想,用一根直徑約3公分、長約30公分的PVC管(塑膠管)塞進肛門。沒想到,便秘沒有緩解,還失手將管子全部塞進腸道,不僅腹脹加重還腹痛不止,趕緊到醫院搶救,醫生通過內鏡將深入結腸的塑膠管取出,所幸並無出現腸道穿孔的病變。
    2023/09/13 15:03
  • 好大!牡蠣挖出1公分天然珍珠 業者樂翻

    一名澎湖科大的實習生,日前在牡蠣養殖場挖出,直徑長達1公分的天然珍珠,珠寶業者預估售價可達2000到1萬元,因為牡蠣有珍珠,真的非常罕見,將這份禮物稱為「災後之珠」,準備舉辦義賣,成交金額將會全數捐贈做公益。
    2023/08/15 13:19
  • 威力如廣島原子彈!NASA太空任務出包 疑引發「巨石風暴」

    美國航太總署(NASA)先前執行一項「雙小行星改道測試(DART)」計畫,即故意讓一架太空探測器撞擊行星Didymos旁的衛星—雙衛一(Dimorphos),以測試該星是否能偏離軌道。最終實驗判定成功,不過最近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科學家表示,其撞擊後產生了「37塊巨石碎片」圍著該星高速運轉。學者表示這些太空巨石以每小時約2萬公里的速度飛行;若不幸撞上地球,只要一塊直徑約4.5公尺的石頭便能釋放「等同於廣島原子彈爆炸的能量」。
    2023/08/10 11:53
  • 腫瘤壓迫右手險癱!美國醫也沒轍 台大醫「元宇宙」助攻手術救回

    一名37歲女性近一年因右上背部疼痛及右手臂痠麻,在美國進行檢查,診斷右側胸壁頂端靠近肩關節處,有一顆直徑5.1公分的纖維樣瘤侵犯到右側第一到第三肋骨,且腫瘤旁緊貼著通往右手的鎖骨下動、靜脈及臂神經叢,美國醫師評估此手術困難,且有右手癱瘓的風險,轉而返台至台大醫院就診,將患者的斷層及磁振造影影像組合成3D立體影像,透過電腦動畫解釋病情、進行術前模擬,全程使用神經監測保護右手功能,精準地切除腫瘤,且未損傷任何神經血管,病人術後良好,也無右手癱瘓無力的後遺症。
    2023/08/09 13:49
  • 可惡山老鼠!60年台灣櫸木慘遭斷頭 銷贓至宜蘭淪板材

    新竹林管處日前執行森林巡護時發現,尖石山區有株直徑85公分、60多年樹齡的台灣櫸木,遭山老鼠盜伐。現場僅存樹頭和樹枝殘材,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將謝男逮捕歸案,不過到百多公里外的宜蘭縣查贓時,樹幹已被裁切成板材,全案依違反森林法、竊盜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3/07/11 10:59
  • 有片/漏夜補洞!北市大同區驚見天坑 休旅車開過去爆胎

    昨(8)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與貴德街口,馬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兩公尺大坑,且路面有多處裂痕。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經過,輪胎當場爆胎,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進行交通管制,相關單位獲報後漏夜進行補救,預計今日下午將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09:43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南韓大雨下不停! 京畿道降下「1cm」大冰雹

    最近全球天氣不穩定,像是古巴還有巴基斯坦地區,都因豪雨釀災,甚至多達千人撤離。另外南韓也下起大雨,而且在京畿道地區,直徑1公分大的冰雹,伴隨雨勢不斷打到地面,民眾相當擔心,去年夏天首爾淹水的惡夢會再重演。
    2023/06/11 17:22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水管爆裂釀禍!台中出現「天坑」路面塌陷 幸無人車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和永隆路口附近,昨(1)日下午出現「天坑」,路面整個塌陷,坑洞直徑約1公尺。對此,大里區公所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自來水幹管破裂釀禍,當下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自來水公司加速修繕。
    2023/05/02 09:53
  • 極端天氣現形! 美國狂降手掌大冰雹、西班牙4月高溫已36℃

    極端天氣影響地球!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灣,出現強烈雷暴,每小時100公里的狂風,夾雜著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讓不少人直呼誇張。至於在德州,也出現冰雹通報,部分地區的冰雹,直徑甚至超過10公分,堪比手掌大小。與美國的狂風暴雨相比,歐洲的西班牙飽受乾旱所苦。當地4月氣溫,比平均值高出將近20度;聯合國也警告,未來西班牙將近八成的土地,可能變成沙漠
    2023/04/27 19:03
  • 快來打卡!新北「新月橋」現超萌月兔 巨型月球、七彩光雕秀

    新北打卡景點再+1!跨越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除了在入口設置了直徑2.3公尺的巨型月球外,日前更多出了1位神祕朋友——「月兔」!擁有長耳朵、圓尾巴的兔兔,在一旁眺望著月球的軟萌模樣,讓來往的民眾都要被融化了!入夜後還可以順賞橋上的七彩光雕秀,畫面美到不行,秒化身新北人散步首選!
    2023/04/24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