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監視鏡頭 結果共46筆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華為新大單要來了? 路透:塔利班考慮購買數千支監視鏡頭

    遭到美國制裁的華為,繼新手機Mates 60 Pro成功吸引大批國內訂單後,近期似乎有一張大訂單要來了。《路透》(Reuters)報導,目前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Taliban),日前該國軍隊發言人向媒體表示,為了維護首都喀布爾的治安,他們考慮要向華為添購數千支監視鏡頭,加強掌握對各街道即時狀況。但由於北京對塔利班政權的態度很曖昧,華為始終沒有證實過任何雙邊合作計畫,對於此次傳聞的新訂單更是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3/09/26 12:20
  • 剪斷鐵窗入侵洗衣店! 賊2分鐘搜刮5萬鈔

    台北市一間洗衣店被小偷入侵,短短兩分鐘搜刮五萬多元現金!業者隔天上班,驚覺遭小偷,指控對方破壞鐵門欄杆,趁夜闖空門,甚至熟悉監視鏡頭角度,從頭到尾都用「外套」遮住上半身,彎著腰犯案。
    2023/07/03 17:48
  • 誰弄的!電眼被噴「黑漆漆」 落網男是鄰居

    監視鏡頭黑麻麻,竟然是被人噴「黑」漆!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門口的監視器,被人破壞,警方調閱周邊影像分析,發現男子犯案後,搭車到處閒晃,製造斷點,事後找到人,原來他是同棟住戶,供稱不滿被鄰居監視器「拍」到,才動手。
    2023/03/04 20:32
  • 土耳其樓塌數驚人 建商想落跑在機場被逮

    土耳其這次地震,因為樓塌數太驚人,當局開始調查,建商是否涉及豆腐渣工程,果然周末期間,陸續在機場攔截想逃跑的建商,當中也包含涉及「哈泰省」垮塌豪宅的業者,目前土耳其累計被拘留的相關人士,已超過130人。另外土耳其又曝光另一段強震來襲瞬間的監視鏡頭,只見當時燈光瞬間熄滅,有男子緊鄰大樓邊,差點就被波及。
    2023/02/13 16:02
  • 惡作劇?預謀?扯壞監視器砸監視器 隔天還路過

    台南永康有洗車場跟汽車保養場,安裝在鐵門外的監視攝影機,遭人惡意破壞,男子深夜先扯斷保養廠的監視鏡頭,再拿來砸隔壁的洗車場監視器,連丟好幾次驚動店家,男子東西丟了走人,隔天中午竟然還變裝路過,形跡非常可疑。
    2022/07/09 22:28
  • 監視畫面破萬件刑案!「天使眼專案」波麗士幫你裝電眼

    新北市警方去年利用監視器破獲的刑案超過一萬五千件,這些「畫面」常是破案關鍵!公家監視鏡頭,雖然已經天羅地網,但在一些巷弄社區還是有死角,這回推出「天使眼專案」,就是希望與建商合作,在興建大樓時,由員警擔任治安風水師,調電眼角度,更能在第一時間警民連線。
    2022/03/15 20:13
  • 天九牌職業賭場隱身鬧區民宅 台南警破獲逮24人

    台南市警察局第2分局今天宣布查獲隱身在鬧區民宅的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24人。警方調查,這座賭場裝置多達15顆監視鏡頭,以規避警方查緝,但仍遭破獲。
    2021/11/12 12:18
  • 全校就1間教室裝監視器!師不滿 校方:狀況多、童被剪髮

    嘉義市一所國小,女老師控訴,不受校方尊重,校長指示總務處,在9月4日下午到教室裝監視器,事後她才發現此事,而她之所以有不好的感受,是因為整間學校,就只有這一間教室裝監視鏡頭,她認為校方不應該要通知家長嗎,而校方回應,主要是這一班是低年級小朋友,狀況比較多,開學第一堂課,就有學生玩到沒進教室,甚至還有小朋友頭髮被同學剪。
    2021/09/11 14:07
  • 偷了錢不跑還做披薩 竊賊貪吃樣全都錄

    美國洛杉磯一名小偷潛入披薩店拿走收銀機的500元美金後,竟不著急離開,還悠哉的跑到廚房拿起麵糰,嘗試替自己做披薩吃。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鏡頭拍的清清楚楚。隔天業者發現損失後,拿著畫面報案,竊賊很快就被警方逮捕。
    2020/11/15 21:08
  • 「鏡頭會跟我移動」 櫃姐控遭老闆遠端監控

    專櫃裡擺放的監視鏡頭,難道變成了老闆監視員工的工具嗎?有一位在連鎖指甲油專櫃上班的櫃姐,控訴老闆都會利用店裡的監視器,遠端監控她,不管人走到哪裡,鏡頭就會跟到哪,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業者回應根本沒有監視,是為了防小偷,鏡頭才會轉移角度監看。
    2020/08/11 20:08
  • 冒火轎車衝撞加油站 駕駛全身著火跳車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恐怖的火燒車意外,一輛著火白色轎車失控在街道上亂竄,最後竟直直的撞上路旁的加油站,監視鏡頭拍下,乘客倉皇跳車,駕駛也全身著火,所幸加油站員工反映夠快撲滅火勢,沒引起爆炸。
    2020/03/27 10:55
  • 偷到監視器店家 竊賊「狗爬」闖空門全都錄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慣竊,大半夜溜進工地偷機具,結果偷到一家監視器業者的店,不知道裡頭裝了好幾支解析度高,還附有夜視鏡頭的監視器,結果竊賊像小狗一樣貼地「匍匐」溜進門的畫面,通通被拍下來,警方也因此鎖定了嫌犯,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12/28 21:47
  • 日本深夜無人超商登場 進店先拍照存證

    日本第一家常態性營業的深夜無人超商登場,消費者進店消費,除了得先拍照存證之外,還得自己結帳消費,業者說這是為了解決人力問題的社會實驗。
    2019/08/25 13:34
  • 怪賊偷洗衣粉 竹竿撥鏡頭不忘抹去指紋

    台中沙鹿一家自助洗衣店,清晨六點多,來了小偷,拿起竹竿把監視鏡頭,一一推開,偷走店家工具間裡,已經有灰塵的雨衣,和洗衣機上,免費提供使用的洗衣粉,還用抹布把竹竿擦一遍之後歸位,抹去指紋。
    2019/07/31 21:21
  • 路面測試 港媒:防爆水車準備八月上街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暫時沒有平息跡象,港媒在這個時間點,拍下港警將1輛防爆水車開上街頭進行測試的照片。這輛防爆水車不但配有3個主要砲口,還可以搭配催淚氣體和染色劑一起使用,並且架設多個監視鏡頭,多家媒體報導:如果香港衝突持續升溫,港警將有可能提升武力,派出防爆水車。
    2019/07/31 00:40
  • 熟客犯案!趁店家招呼客人 女竊5只金戒

    誆稱挑金飾,女子連偷5只金戒。新北市永和一間銀樓,日前陳姓女顧客在挑選鑽戒時,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其他人,偷偷把金飾放進口袋,還刻意躲避監視鏡頭,但女子常常上門光顧,被老闆一眼認出是熟客,報警抓人。
    2018/08/06 17:26
  • 為了行竊?市場32支監視器 13支遭移動

    高雄鳳山第一公有市場,6日凌晨被一名機車騎士騎車撥歪好幾支監視器,原本鏡頭對著走道、攤位的監視鏡頭,因為被移動,都只拍的到天花板,加上市場內32支監視器有13支都被移動過,由於7日是攤商公休日子,而且被移動的監視器都是在高價位肉品存貨區,自治會懷疑是有心人士故意移開監視器後,打算在公休日偷竊,警方已經鎖定可疑份子追查。
    2017/09/06 17:00
  • 年輕賊拔監視鏡頭 但…另一支在拍你

    屏東潮州地區一間麵攤,業者裝在店外的監視器鏡頭,被小偷偷拔了兩次,第二次在店外其他角度,多加裝另一支監視器,這一次拍到了一名年輕男竊賊,短短兩秒鐘拔走鏡頭,店家納悶,鏡頭又不值錢為什麼要偷走,懷疑是為了犯其他案子,或是不想自己行蹤曝光,故意把對著街道的鏡頭拔走,卻不知道,反而被另一支監視器拍下關鍵偷竊證據。
    2017/08/14 13:21
  • 「中彰雲投」到處犯案! 掛「失竊車牌」躲追查!

    有犯罪集團在這個月10日開始,十天內一連偷了四輛車的車牌,把偷來的車牌掛在租來的車上,隨機在路上尋找揹包包的落單民眾,持槍恐嚇要他們交出包包。犯案地點涵蓋台中.彰化.南投.雲林,警方過濾上千個監視鏡頭,找到五人犯罪集團,他們彼此還是學長、學弟關係!
    2017/04/23 18:43
  • 全球同步直播! 無線型電眼較易遭駭解密

    刑事局指出這個網站架設在國外,因此無法查緝,現在民眾只能自保!監視器專業人士指出,監視鏡頭主要分為2種,最常看見的是路邊電線桿上的「有線型監視器」,另外一種,則是最方便也是居家監控最常用的「無線型監視器」,2種款式都可能被駭客入侵,但有線型的監視器因為有固定的IP,駭客比較不容易破解;而如果使用雲端、無線型監視器,最好經常注意上線人數,以及更換密碼,也切記不要用懶人數字當密碼。
    2017/02/01 18:28
  • 悚!她雙眼發光緩緩「消失」嬰兒房 夫嚇壞:鬼抓人?

    這根本就是驚悚片吧!南非一位媽媽因為兒子徹夜哭鬧而待在嬰兒房安撫,好不容易把孩子弄睡,正要離開房間,但老公卻從監視器的夜拍畫面中看見,老婆竟然躺在地上,雙眼發光直視鏡頭,就像是有人拉住她的雙腳一樣,被一步一步緩緩地「拉出」房間,讓他震驚把畫面PO上臉書,不少網友嚇壞直說「恐怖電影嗎?」
    2017/01/19 17:01
  • 「這間有後門!」賊專挑店家後巷 闖空門

    這名偷遍新北市的姚姓嫌犯犯案前先觀察附近地形,專挑有後巷的店家從後門闖入,還疑似孰悉保全系統作業,在保全趕來之前就逃逸;現在店家為了防小偷,都會把監視鏡頭對準出入口或者多角度加裝監視器,讓嫌犯一看到鏡頭就不敢下手。
    2016/04/14 18:46
  • 撞到人了!「機車推進貨車下」 倒地假摔詐騙

    大陸雲南街頭上演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件,但這回手法更誇張,是直接把電動機車推到貨車底下,監視鏡頭拍下了作案過程。
    2016/03/31 12:29
  • 貪心賊偷香油錢擬再竊民宅 車擋道沒偷成

    屏東出現2名貪心的竊賊,他們跑到威靈宮偷竊用垂釣的方式鈎到香油錢卻嫌不夠,還開著車跑到附近的民宅準備行竊,沒想到車子沒停好擋到別人,其中1名竊贓還不會移車得勞煩同夥來幫忙,他們雖然把巷口的監視鏡頭用竹竿撥開,但是,整個過程卻被其他的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16/03/20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