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皮椅 結果共34筆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超美主播下半身沒穿坐計程車 屁股貼皮椅羞爆!超呆主因曝光

    主播劉涵竹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近期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成為固定班底,直接親民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日前第一次嘗試現在流行的「下衣失蹤」穿搭,沒想到天真的劉涵竹竟認真按照字面意思,下半身什麼都沒穿,讓眾人笑翻。
    2023/12/04 11:55
  • 8成台鐵司機連署中秋、國慶不加班 杜微:溝通中

    台鐵藍皮列車首次來到北部,這次快閃9天的「藍皮文博號」行駛宜蘭線,車上的綠色皮椅、電風扇和手動開啟車窗也有滿滿的復古感。不過中秋連假就要到來,駕駛產業工會不滿台鐵未重視行車安全,超過8成司機員連署不加班,台鐵局長杜微也說,正和工會積極溝通。
    2023/09/09 13:52
  • 開車族的神隊友 FSK冰鑽汽車隔熱紙七大功能 打造超防曬無毒健康車內環境

    氣溫年年攀升,待在車上宛如烤箱,冷氣開到最強,依然讓人熱得受不了。而車內的皮椅、內裝在太陽光的曝曬下,都有可能造成損害,我們可以讓車室有效的降低溫度,裝貼汽車隔熱紙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3/08/31 15:00
  • 開車族的神隊友-汽車隔熱紙

    氣溫年年攀升,待在車上宛如烤箱,冷氣開到最強,依然讓人熱得受不了。而車內的皮椅、內裝在太陽光的曝曬下,都有可能造成損害,我們可以讓車室有效的降低溫度,裝貼汽車隔熱紙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2/08/29 15:16
  • 百萬豪車皮椅「一擦掉色」 原廠:沒用蒸餾水

    花了300多萬買了德國進口高級休旅車,結果開不到一年,皮椅就出現掉色!車主是新北一名王先生,他抱怨當時看到椅墊上有個小污點,想說用抹布擦一下就好,結果愈擦愈嚴重;原廠還跟他說,是因為你沒有用蒸餾水,甚至也不給保固,讓他非常憤怒,覺得對方處理態度不佳。然而業者回應澄清,是王先生過度用力擦拭,不算在正常使用範圍內。
    2021/11/12 19:20
  • 買新車好怕皮椅不耐用? 達人:固定做這事就能持久

    汽車座椅搭配皮革在過去曾是高級車才有的象徵,但現在除了一些歐系入門進口車以外,大部分車款都有配置皮革座椅,有網友在PTT發文,這次買新車打算訂製高級皮革座椅,但時常看到有人分享皮革內裝發生汙損、吃色、龜裂等問題,而業代又跟他說,合成皮革比真皮還要耐用也好照顧,讓他相當猶豫是否要花一筆錢加價選用高級皮革。
    2021/09/30 13:16
  • 「汰」舊了!皮椅破、燈罩積水 高市警車六成LKK

    高雄市警用汽車,900多部有高達六成都是老車,至少使用七年以上,而且公里數超過12.5萬,去年內政部跟市府,共補助3億5千萬,將一口氣汰換391輛警車,這也堪稱警史上,最大的換車工程,因為像保大就有5部警車,使用超過15年,皮椅都破了,至於最老的是29年警備車,不過依照勤務需求,目前還沒打算淘汰。
    2021/04/07 18:37
  • 「國家門面」座椅破損打補丁挨轟 高鐵澄清:臨時處置

    台灣高鐵向來帶給乘客乾淨整潔的印象,不過作家苦苓卻發現高鐵台北站內好幾張皮椅都已破損,有些外皮還布滿「補丁」,質疑高鐵是否螺絲鬆了。對此,高鐵公司澄清,補丁為臨時處置方式,讓旅客在修妥前仍能使用座椅。
    2020/09/22 11:50
  • 行人疑闖紅燈被叭 破口大罵怒潑紅茶挨告

    台南有一名女駕駛,17日中午開車經過育德路時,綠燈直行時,見到一名行人闖紅燈過馬路,汽車自動煞停,她當下按了喇叭,沒想到,行人竟然破口大罵,還朝她潑了一整杯的紅茶,把車子內裝、皮椅,甚至是中控台、充電板都潑溼了,現在,女駕駛控告毀損,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2020/09/18 13:13
  • 太熱啦! 車用風扇銷量倍增、風扇椅斷貨

    炎炎夏日很多民眾會買降溫小物,除了流行手持風扇邊逛街邊吹,現在有業者把風扇裝到車用椅墊上,接車充開關打開後,椅背直接有涼風吹,幫忙加速車內空氣循環,實測溫度有透氣椅墊和車內原裝皮椅,表面溫度差4度左右。
    2019/08/22 18:35
  • 修杰楷百萬特斯拉皮椅全白色 BO妞這動作網嚇到心臟停

    藝人修杰楷夫婦平時各自忙於演藝事業,但都會抽空陪小孩,昨天(26日)修杰楷在IG上分享自己「一打二」載咘咘、BO妞姊妹出門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卻歪樓注意到修杰楷開價值4百萬的特斯拉,車內座椅居然全都是純白色系,而且他完全沒有阻止一雙萌娃在車上吃東西,讓部分網友驚呼「心臟夠強!」
    2019/02/27 11:57
  • 「整套皮椅、鍍金衛浴」 張榮發專機內裝曝光

    已故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生前專屬的「總裁班機」,外傳在上個月出售給香港藝人成龍,而隨著專機出售,在國外的交易資訊網站上讓這架身價上億台幣的班機裡頭的裝潢也跟著曝光,不但有沙發皮椅,甚至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相當奢華。
    2018/04/21 13:51
  • 蘋果新總部貴桑桑 座椅比iPhoneX還要貴

    蘋果新總部的遊客中心正式對外開放,美國媒體發現,蘋果總部的每一張椅子都比iPhoneX還要貴,像是賈伯斯劇院的皮椅,一張就要42萬台幣,訪客中心的木頭椅,是日本設計師打造,一張價格也是iPhoneX的2倍多。
    2017/11/17 19:23
  • 車內空氣要注意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傷身

    不只室外,車內空氣的污染也不能不注意。車上的內裝、皮椅、塗料等等,都會藉由高溫會釋放出許多有機化合物,而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義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如苯、甲苯、苯乙烯、甲醛及丙烯醛等,都會對人體造成影響。毒物科醫師建議,車子停在開放的空間,啟動時可以打開車窗搭配送風更換車內空氣;塞車時也不要開外循環,避免廢氣進入車內。但最重要的還是定期更換冷氣濾網,才能保持車內空氣品質。
    2017/06/19 22:20
  • 森林公車!草皮椅、樹纏繞拉環 街頭開跑

    充滿綠色植物的公車你有看過嗎?台北市首創「森林公車」24日要上路,坐墊和走道舖上草皮,裡面種滿各種熱帶植物,就像一座小森林,限期5天。不過有民眾批評,說行駛中花草容易被碰撞,而設計師回應,說每天都會定時上去整理。
    2017/05/22 12:34
  • 買車加購8萬2皮椅 男控業代掉包換「合成皮」

    有消費者買百萬名車,花了8萬2,加購原廠皮椅,指控業代私下找廠商,安裝廉價的皮椅,事情被揭穿後,業代把原車買回,並換一台新車,消費者也和廠商達成和解;其實、一般換真皮椅,價格從八萬到十多萬不等,合成皮只要一萬上下,另外,真皮比較耐刮,皮革柔軟,合成皮聞起來,則是有明顯塑膠味。
    2017/05/12 18:40
  • 巨響像槍響!4嫌砸車潑漆快閃 嫌隙引報復

    趁夜砸車潑漆,迅速落跑!台中有四名嫌犯,疑似與車主家人有嫌隙,自備工具、白色油漆,砸破車窗,還把油漆潑灑在皮椅上,趕在警察來之前迅速開溜,附近住戶正在睡夢中,聽到巨大聲響,以為有人開槍,趕快報警,而住在兩公里外的車主,趕來看愛車,簡直不敢相信,車子沒有擋住交通出入,卻變成這副慘況,
    2017/02/10 12:20
  • 高檔包車! 司機當導遊貼心服務樣樣有

    為了搶陸客商機,花蓮有業者推出了高檔包車遊,坐著高檔小巴、還有專屬司機當導遊,頂級皮椅、插座、冰箱、毛毯樣樣都有,雖然比平價包車貴了些,但享受的等級真的很不一樣。
    2015/07/24 18:48
  • 內裝升級豪華轎車 國內限量50台

    台灣愛車者需求,車商將內裝升級,推出全台限量50輛轎車,因應台灣四季轉換多變,座椅設計加熱通風功能,讓乘坐更加舒適;另外在音響、皮椅設計上別出心裁,搶攻國內豪華車市
    2015/05/19 14:38
  • 買車砍價、拗配備! 零件「偷換」壞不賠

    買車猛砍價,還拗業務送東西,小心沒省到,反而吃虧,過去有業務以較低價格,把含有影音設備的新車賣給民眾,但卻以副廠取代原廠,結果車輛機電故障,消費者無法跟原廠求償、保固。賣車業務說,像皮椅、天窗等選配零件,進口車都已經組裝好,民眾購買時,要逐項比對清單。而在台灣組裝的國產車,光是輪胎用的是鋁圈還是鐵圈,可能就價差2萬,消費者買車殺價可得留意。
    2014/09/05 20:36
  • 客運吹起懷舊風 乘客搶搭復古巴士

    復古商機,吹到了客運業,台中有業者投資250萬打造復古巴士,車身圓圓胖胖的、和日本動畫裏頭的龍貓公車很像;營運後,業績從過去一天載客量900,成長40%、一天載客超過1200人。而搭車的乘客,除了搶拍復古車的造型,車體內裝的皮椅、拉線手動下車鈴,都是最愛的懷舊味。
    2014/04/28 17:49
  • 「隱形人」開車點漢堡 店員驚聲尖叫

    如果車子「自己」開進速食店,你會有什麼反應?美國1名惡搞魔術師,就將自己藏在駕駛座皮椅後面,再開車到快速點餐通道,隱形人開車點餐,嚇得店員大聲尖叫。
    2013/01/11 17:18
  • 私宅皮椅要18萬 文在寅遭爆「平民造假」

    南韓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個月,在野黨候選人文在寅,一再批評對手朴槿惠站在財團這一邊,現在卻被踢爆,文在寅刻意營造的簡樸形象根本是假的,競選廣告在他家拍攝,但是被爆料,1張休閒椅是要價18萬台幣的高檔貨,還有包括他戴的眼鏡、穿的外套也都是名牌,和他刻意營造的平民候選人形象,實在差很大。
    2012/11/30 18:50
  • 黑心牛皮「紙」沙發 輕撕即破!

    在屏東有民眾2年多前,買了大陸進口的牛皮椅,放在房間很少使用,最近拿出來坐,發現坐沒幾次就嚴重龜裂,而且輕輕一撕就會破,感覺就像厚紙板一樣,消費者懷疑,這根本是用「牛皮紙」做成的黑心沙發。
    2012/02/2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