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族的神隊友-汽車隔熱紙


發佈時間:2022/08/2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16

氣溫年年攀升,待在車上宛如烤箱,冷氣開到最強,依然讓人熱得受不了。而車內的皮椅、內裝在太陽光的曝曬下,都有可能造成損害,我們可以讓車室有效的降低溫度,裝貼汽車隔熱紙是個不錯的選擇。
 
汽車隔熱紙有什麼重要的功能呢?

 
隔熱紙的主要功能為阻隔有害光線及隔絕陽光熱源,汽車裝貼隔熱紙,可以阻隔熱源,有效降低車內溫度,節省冷氣能源不必要的浪費,降低冷媒過度使用。對於女性車主來說,隔熱紙可以有效阻隔傷害皮膚的紫外線UVA及UVB,全面提升防晒效果,有效隔離陽光傷害,還可以防止玻璃破裂飛散!而除了隔熱、防曬外,還可以讓人在車內保有一點隱密性,還有可以柔和刺眼光線,降低車內反光,提升行車安全!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擁有七大功能:
1》超透視:先進奈米塗佈技術。
2》超隔熱:採用日本專利CWO突破性斷熱技術,A-Top系列隔紅外線高達99%。
3》超防曬:超耐候紫外線隔離。
 
4》無金屬:不含金屬成分,能順利接收5G、eTag等電子通訊。
5》環保節能:車內有效降溫而節省油耗。
6》健康無毒:符合歐盟ROHS無毒認證標準以及符合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準。
7》美觀耐用:隔熱紙顏色與車身完美搭配。
 
給你無毒健康的車內環境
一般消費者在挑選隔熱紙可能從高隔熱、高防晒、高透視的條件去篩選,但是更重要的是,你所挑選的隔熱紙是否有符合無毒標準呢?在車室長時間封閉的空間中,隔熱紙是否會散發有毒氣味?選擇符合無毒標準的隔熱紙,無毒、無有害氣味,讓車主開車安心,也保護車內乘客的健康。

FSK隔熱紙經測試符合以下標準:
▲通過: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逸散速率
▲通過:甲醛(HCHO)逸散速率
 
FSK致力於環保/節能/健康/安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及守護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建築篇
 
建築的平面玻璃也是可以安裝的,尤其颱風季節來臨,住家的門窗玻璃,要做好基本的防護,才可以抵擋強風的侵襲,才不會造成門窗玻璃碎裂飛散,讓家中人員受到傷害。我們可以選擇FSK智慧節能膜,來安裝在家中的門窗玻璃,FSK智慧節能膜,採用先進奈米技術獨特的高分子黏著劑,擁有強韌安全基層,以及極佳的防飛散性能,在玻璃發生意外破損的情況下,可以防止玻璃碎片飛散。
FSK智慧節能膜,符合日本JIS安全玻璃規格”防飛散”測試合格,提高破損時的耐貫穿性。裝貼建築防爆隔熱紙,已經成為現在居家辦公大樓建築玻璃的必用品。所以如果你想要提昇住宅安全指數,可以選擇FSK智慧節能膜。
 
 
台灣總代理(中南區)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20號
04-7280077 / 0800-317-777
 
北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3號
 
02-25818528 / 0800-007-66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健康#氣溫#台北#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7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