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啦! 車用風扇銷量倍增、風扇椅斷貨

記者 林旼叡 楊茜雯 / 攝影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0:37

炎炎夏日很多民眾會買降溫小物,除了流行手持風扇邊逛街邊吹,現在有業者把風扇裝到車用椅墊上,接車充開關打開後,椅背直接有涼風吹,幫忙加速車內空氣循環,實測溫度有透氣椅墊和車內原裝皮椅,表面溫度差4度左右。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今年夏天特別熱,好多駕駛上車前都是惡夢,除了先開窗戶降溫,透風之外,其實今年好流行這種涼感椅背,它是只有接上車電源,再把這開關打開,它就有風扇開始幫你循環,而且下方這裡還有風扇,直接幫你加速車內降溫。」

一打開,馬達立刻抽風,幫你吹涼坐著悶住的背和大腿,坐在上頭,冷氣、涼風同時吹,體感溫度下降很有感,在平時太陽高溫直射下的車內加速排氣,即便冬天也有發熱功能,適合沒有涼、暖椅功能的汽車,實測溫度有差,就算沒有風扇,透風設計椅墊都比車內皮椅還涼快。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吹了5分鐘的冷氣,會直接降到18至19度左右,如果沒椅墊部分,還會維持在24度上下。」
 

吹冷氣,有椅墊、沒椅墊的表面溫度,能差上4度,相關產品在炎炎夏日銷量很不錯,美式賣場冷暖椅墊已經斷貨,網路市集涼感產品銷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7成

圖/TVBS

網路平台市集公關總監黃偉東:「近3周光是車用涼感降溫商品,它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期就成長超過7成。」

不光椅墊,能在車上用的涼感小物,像USB電風扇,一周賣出近百個,或車內車外能帶走的涼感噴霧,啟動後幫肌膚保濕降溫,今年夏季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讓任何能散熱涼爽的商品都熱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降溫#車用椅墊#手持風扇#體感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