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車加購8萬2皮椅 男控業代掉包換「合成皮」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8:40

有消費者買百萬名車,花了8萬2,加購原廠皮椅,指控業代私下找廠商,安裝廉價的皮椅,事情被揭穿後,業代把原車買回,並換一台新車,消費者也和廠商達成和解;其實、一般換真皮椅,價格從八萬到十多萬不等,合成皮只要一萬上下,另外,真皮比較耐刮,皮革柔軟,合成皮聞起來,則是有明顯塑膠味。


 

紅色皮椅,縫線粗糙,表面不平整,有民眾買百萬名車、說好加購8萬2,能升級原廠皮椅,卻被業代掉包,換成便宜貨。男子在臉書po文,指出業代號稱原廠加價8萬的紅色皮椅內裝,業代無痛升級,成為全球限量聯名款,被抓包後哭著道歉原車買回,換一台新車,痛批業代私自找廠商,安裝廉價皮椅。

記者王百櫻:「民眾要更換皮椅,如果擔心被掉包,有幾種方式可以分辨真皮和假皮。」

打火機一燒,合成皮有助燃特質,拿硬幣刮,出現明顯痕跡,真皮相對耐刮,不會助燃,也不像合成皮,聞起來有塑膠味。
 

汽車百貨業者黃筱鈞:「像原車出來的皮椅,它的轉折處不會有這麼多折痕,會比較貼平。」

真皮材質較柔軟,縫線密合,真皮椅子,整輛車換好,要價八萬以上,合成皮約一萬上下,價差好幾倍。

汽車百貨業者黃筱鈞:「真皮的話它皮質比較軟,彈性比較夠,合成皮彈性沒那麼夠,看起來就死板板的,因為它還要經過染色,從肉眼來看的話,看車縫線(合成皮)車縫線會比較粗糙一點。」

另外,歐系品牌買新車加配備,皮椅從8萬2到11萬左右, 換方向盤也要一萬多,開天窗7到8萬,事件發生後,業者指出、屬於業代個人行為,和消費者已經和解,不希望單一事件、影響車商名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皮椅#真假#分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15

0.1318